Thursday, August 10, 2017

淨土法門:我印這套《道德叢書》有感應


淨土法門:我印這套《道德叢書》有感應


 發布:心源       

  惠能大師不認識字,開悟了,什麼也沒有學過,聽人念《金剛經》開悟的,大徹大悟之後,他世出世間一切法全都通了。為什麼會通?一切種智為體,無法不照,他全通了。海賢老和尚也是,一切種智為體,無法不照,他也通了。這個我們有沒有辦法學?能學,問題就是你肯不肯。能大師那個難,那真是上上根人,那不是普通人。但是海賢老和尚他容易,我們可以學。六祖惠能大師學不到,那是天才,我們比不上。我學佛的時候,我的兩個老師都警告我,方東美先生,李炳南老居士,叫我不能學惠能,惠能的大徹大悟,我們做不到,叫我學印光法師。我真聽話,我這一生走印光大師的路。

印光大師十方供養都拿去做佛教文化事業。十方供養,他開了一個弘化社,書店,印書,印刷廠,我去參觀過,完全做流通經書、善書。我們這裡這套《道德叢書》就是弘化社出版的。我得到之後,看到老和尚前面的序文,我交給台灣世界書局印了一萬套,供養大眾。這套書你要是真正念完,你對於因果報應,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決定不會懷疑,你決定不會動一個壞念頭。

好,這部書太好了!一萬套送完了,就再印第二個一萬套。我印這個一萬套有感應,原本交給書局,給我估價,估出來的價錢,台灣錢六百多萬,第二天就有人送兩張支票供養我,我打開一看,六百萬,正好印這部書,感應不可思議。可見得鬼神在當中幫助,這個東西管用,趕快印。現在這一萬套還沒送完,送完之後趕緊接著印,為什麼?這一萬套不是我拿的錢,是佛菩薩送來的,哪有那麼巧?數字正好。所以,我許的願一萬套還沒用上,送完之後,馬上開始印第二個一萬套。

  二零一四淨土大經科注  (第三五八集)  2016/7/21  英國威爾士三一聖大衛大學蘭彼得校區  檔名:02-041-035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