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17

成功戒色五步曲!首要斷意淫、遠離黃源!


成功戒色五步曲!首要斷意淫、遠離黃源!


 發布:芬陀利華    

  1、首先要斷掉意淫、遠離黃源。遠離那些能讓你產生性幻想和性刺激的源頭。我列舉了幾種最主要的:看色情視頻或圖片、讀色情文字、聽色情視頻裡的聲音、撫摸和摩擦生殖器。遠離了這些源頭,就從視覺、聽覺、觸覺以及念頭上與黃源隔斷。

  2、讓自己對淫意念頭產生厭惡感。這條經驗的實際操作遵循心理學原則。具體操作方法如下:在自己的左右腕各套一條橡皮筋,當產生淫逸念頭時就拉動橡皮筋左右手各彈3—5下手腕,要用力拉用力彈,要讓手腕產生強烈的疼痛感,這樣久而久之,當一有淫念產生時就會與手腕的疼痛聯系在一起,自然就會減輕了淫意的念頭。

  3、自我責備法。當自己對淫逸念頭產生強烈的想法快控制不住時,找無人的屋子對著鏡子,用手指指著鏡中的自己,用最惡劣最狠毒的語言狠狠的罵自己,如“你在這樣身體快垮掉了,你對得其你父母嗎,父母幸幸苦苦把你養這麼大你不去報答,還整天想這種惡心的事情,你還是不是人啊,你知不知道羞恥啊”。記住一定要大聲、盡可能的大聲吼出來,效果才更好。

  4、對戒色戒撸進行統計和簽到。准備好一個漂亮精致的簽到日記本,可以不用每天寫戒色日記,但一定要每天按時簽到,簽到就代表當天成功戒色或戒撸,這樣就會有成就感,眼睛看到了戒色戒撸成績,增加自己戒色戒撸的信心。

  5、有意的多消耗自己的體力和腦力。多參加有意義的體育鍛煉或其他活動,如進行打球、研究唱歌畫畫藝術、下象棋或進行一些發明創造等。當你投入的參加這些活動甚至潛心鑽研下去時,你就會發現自己對淫逸的渴望和念頭大大的減弱,自己親身體驗,真的很有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