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17

邪淫果報!!貪戀美色,高考落榜!


邪淫果報!!貪戀美色,高考落榜!

發布:拒絕色情,做個好男人。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弟子懺悔多年來邪淫、不孝之罪。願本文引以為戒,希望更多人遠離色情,早日獲得好姻緣、好工作。

從小到大幾乎伴隨著色情片長大,末學自幼淫心很重。無論求學階段或是工作職場,總是喜歡意淫女性,工作多年始終不順,容易半途而廢,薪資微薄、受人輕賤污辱。交不到好的女朋友、膽小懦弱自卑、皮膚油膩、有體臭、雙眼無神不敢看人、容易緊張多汗、注意力不集中、人際關係一塌糊塗。這都是邪淫者的報應,真實不虛啊!

去年決定準備國家公職人員高考,漸漸開始吃素、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懺悔過去的邪淫惡業,希望能考上高薪的國家單位。無奈好景不長,末學邪淫多年淫心始終未根除,在備考期間耐不住孤獨,竟受美色誘惑,與一女子展開戀情。而我們總是在網路上聊一些不當的內容,勾引彼此的淫念之心,每晚總是慾望難耐,終日沉浸在意淫的世界裡,早已把戒色誓言忘光了,學習課業上因此一落千丈。心思總是無法平靜,由於分隔兩地,我總是喜歡透過網路調戲她、她也喜歡傳一些露骨圖片誘惑我,雙方都是邪淫不貞潔之人,實為罪惡。

要知道,有志求功名者,切記不可貪圖美色!尤其是邪淫的男人,真的感召不到好的女人,這是真的。在網戀期間,我無心讀書,在此對不起我的父母。而對方總是穿著暴露、喜歡以言語挑逗、四處勾引男人為樂,仔細想想:我以曾經是這麼愛跟女人搞曖昧、喜歡挑逗別人淫心,自以為風流的花心男子。一切都是邪淫,感召不如意眷屬的報應。想要與忠貞賢慧的女孩子交往,一定要斷除邪淫。否則兩個邪淫之人在一起,只會增加彼此的痛苦和折磨,造了許多惡業。

真是懺悔,父母一向對我栽培甚重,我卻是個貪圖美色的人,也吸引來一個比我更邪淫的人,她總是喜歡意淫其他男人、勾引男人為樂,而我又總是喜歡意淫其他女人、四處與貌美女人調情,甚至她還曾經教我如何犯邪淫,我當時還樂在其中,不知這是不對的,因此國家考試那幾天精神不濟、整個人有氣無力,壓力很大之下,居然聽從那女子以手淫紓解壓力,最終落榜。一切都是貪淫的報應!

深受打擊之下,我再一次念起 觀世音菩薩聖號,後來致寺廟裡求籤,菩薩指示此女子非我正緣,無奈淫心過重、總是吸引如此邪淫不貞潔的女子讓我很難過,加上考試落榜、失業在家,真對不起父母。菩薩慈悲,在籤詩中開示:希望你能下定決心戒除邪淫,淨化身心,廣為勸善戒淫,警醒世人,堅持斷惡修善,誠心改過,來日定有功名,上榜可成。

我叩謝菩薩的慈悲開示,淚流滿面。

在此真的奉勸諸位兄弟朋友,以我為戒,真的不要犯邪淫。想要感召到貞潔、聰慧的女孩子,就要從端正言行、檢討自身開始做起。否則感召而來的是不貞潔的女子,只會為將來的生活造成更多痛苦,你想戒淫、對方卻想邪淫,果真是物以類聚。一切都是自己犯下的邪淫重罪感召而來,怪不得別人。

在此懺悔,願世人遠離邪淫,尤其有志功名的讀書人,要潔身自愛,才有資格金榜題名!若是貪圖美色,任憑再多的才學,也難登金榜,切記莫貪女色及邪淫。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祝福您 
順利戒淫,姻緣、事業皆順心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