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 2017

淨土法門:常常想,我的壽命就是今天一天,不要想有明天


淨土法門:常常想,我的壽命就是今天一天,不要想有明天


發布:南無阿彌陀佛

  ◎【一切眾生,本來成佛,你能作如是觀,對你念到一心不亂,大有幫助】

  一切眾生,本來成佛,你能作如是觀,對你念到功夫成片,念到一心不亂,大有幫助,你把一切眾生都看作阿彌陀佛,如果你能把一切眾生看作阿彌陀佛,你的功德真圓滿了,你雖然沒有去,你跟阿彌陀佛,跟極樂世界隔得很近很近,是不理真的阿彌陀佛,我告訴你,真的,不是假的,阿彌陀佛是自性佛,哪個人沒有自性,阿彌陀佛是回歸自性,如果給你說真話,說真話你不相信,說假話你相信,真的看一切人,一切事,一切物,統統都是阿彌陀佛,平等,清淨,平等現前了,清淨平等,哪有不覺的道理,清淨平等覺是自性本定。

  ◎【常常想,我的壽命就是今天一天,不要想有明天】

  常常想,我的壽命就是今天一天,不要想有明天,今天一天,你還有什麼放不下,只有今天一天一,今天是最後一天,我應該辦什麼事,老實念佛,那不就成功了嗎?怎麼個念法?我這個身體每一個細胞都是阿彌陀佛,每一根汗毛都是阿彌陀佛,我再睜開眼睛看看外面的世界,聽聽外面的聲音,六根所接觸的,沒有一個不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周遍法界,這就是念佛。

  ◎【沒有一法不是佛法,那個恭敬心,平等心生起來了】

  (善財童子參訪)五十三個善知識,五個出家,其他統統在家,行業裡有行善的,還有造惡的,全總都是華嚴,你要真正明白,一切法無有一法不是佛法,殺盜淫妄全是佛法,你真看清楚,真明白了,沒有一法不是佛法,那個恭敬心,平等心生起來了,對於任何境界,環境,任何人,你不會有一點點怨恨心,全是一片真誠恭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