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17

手淫讓我失去女朋友!


手淫讓我失去女朋友!

資料來源:戒色論壇


我很早,從14歲開始,聽到宿舍室友談論淫邪的事情開始自慰,現在是26歲。之後的人生就很灰暗,爺爺和奶奶的葬禮我都沒有參加,高中時候的自己很自卑,考上一個很一般的大學,被迫學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專業。大學生活一片灰暗,沉溺在手淫和色情圖片電影中不能自拔,沒有談過戀愛,見到女孩子就臉紅害怕緊張。

之後工作的三年,一直很鬱悶,工資非常低,做事又非常辛苦,一直想改變,嘗試過學編程,嘗試過學做網站,還花了很多錢去學網絡技術,考技術證書結果這些都沒有能讓我走出人生的低穀,後來在2007年3月份,偶然在網上搜索「手淫」,搜索到戒色論壇這裏面的文章讓我非常震驚,我感覺我找到了:我的人生失敗一事無成的原因:那就是手淫和過度的色情心理把我的時間和精力大部分都奪走了!讓我沒有辦法集中精神,讓我沒有辦法面對生活的壓力和挑戰,凡事總是逃避。

所以,從3月開始,我就起了戒淫的心,也開始學習佛法到現在,也有反復,也有思想動搖其中最厲害的也是最慘痛的一次教訓是:因為開始戒淫,我的思想變的不是那麼消極,我開始談了一個女朋友,每天接她下班,剛開始我的心是不帶任何邪淫思想的,我們相處的很愉快。可是後來,和她接觸時間長了,又受到同事的蠱惑,(我的兩個同事是經常邪淫的人…)我承認,我的心理起了邪淫的想法,可能是因為頭腦發熱,當時沒有任何悔改和檢討的意思,甚至覺得合情合理。

但是一方面,我又在每天看《壽康寶鑒》,但是當時已經看不進去,心裏面的欲望非常強烈,晚上老是夢遺,因為夢遺的次數多了,我想還不如乾脆手淫吧,又開始破戒了!那段時間身體很虛弱,天氣變化又快,我得了嚴重的咳嗽,非常不舒服,說話也開始顛三倒四,語無倫次。可想而知,等待我的結果就只有分手。分手的那幾天,我很痛苦,非常非常痛苦,每天流淚、又開始看佛經,看戒色論壇,我才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意志不堅定,一切都是我手淫造成的。

我痛下決心,辭去工作,不再和邪淫的同事在一起,不再受他們的影響,現在寄居在我同學這裏。經過這次反復,我才明白,為什麼我一直沒有女朋友,為什麼我事業一直沒有發展。我到廣州華林寺,在佛祖像前合掌閉眼,懺悔我以前所做的一切惡行淫行,而思考這些帶來的嚴重後果。我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妹妹,對不起阿梅(半個月前分手的女友),更加對不起自己。父母辛辛苦苦,到處借錢,供我讀完大學,妹妹那麼小(14歲)就輟學出去打工,把打工的錢支持我讀書,可是我現在卻沒有能力做出一番事業報答他們。

我答應過阿梅,要照顧她一輩子,可是現在,我什麼也給不了她,我連住的地方都沒有,也沒有錢,沒有穩定的工作,沒有事業。不知不覺,淚如泉湧,我祈求我能從此戒除手淫,戒除邪淫,祈求能給我一個重新做人,重新展示自己能力和才華的機會。其實我真的想做一個好人。我寫到這裏,是讓大家明白,戒邪淫有福報(我終於談過一個女朋友,而且有一份正式的工作,人生開始好轉),而破戒的話,這麼點福報馬上就會消失(和女友分手,失去了工作),所以我以我的慘痛教訓,提醒大家,不能破戒了,很慘的真的。

心存正氣和善念,不邪淫,有勇氣和精神面對人生的壓力的人,才配享受福報,才配有女朋友,才配有和諧穩定的家庭。

願 大家早日脫離手淫之苦,重拾美好姻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