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17

如何戒淫?戒色情?戒色追尋 戒色文集、推薦序文


如何戒淫?戒色情?戒色追尋 戒色文集、推薦序文

發布:拒絕色情,做個好男人。
原著作者:戒色追尋 師兄

-

戒色追尋 戒色文集: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5dlkKpJkpUjcDAwZGZzNHM0YjA

-


相信戒色是許多人的困擾和挑戰,本書分析戒色的原理及成因有助於大家戒色成功。希望屢戰屢敗的戒友們不要灰心,只要你願意再站起來,戒色永遠來得及!祝福大家的人生都能更美好。

我們戒色之後一定要注意情緒管理,不要讓自己陷入緊張和焦慮之中,長期緊張也會損害免疫功能的。我們應該保持心平氣和,好好堅持戒色養生,不管傷精史多長,都是有望大大改善的,年紀越大,恢復速度會越慢,但只要持之以恆地堅持下去,多在養生方面下功夫,這樣身心健康肯定會恢復很多。

有不少人對於破戒會有一種緊張的心態,害怕自己某天會突然破戒,然後一下就回到解放前,有的戒友很在意戒色天數,很害怕戒色天數一下歸零,其實這個問題我之前的文章也講到過,戒色天數在破戒後是會歸零,但是恢復成果不會一下歸零,但要注意避免連續破戒。對於破戒也不要過於緊張,因為過於緊張本來就容易導致破戒。很多人之所以會過於緊張,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對心魔作戰的不自信和沒把握,他害怕心魔入侵,他沒有絕對的把握來完爆心魔,這時候他就會有焦慮感和緊張感,因為指不定哪天心魔就會來,到時候萬一自己抵禦不了,那肯定就會破戒,所以他會很緊張。避免熬夜久坐,避免思慮過多,不要陷入無意義的胡思亂想。

當生活中壓力比較大時,一定要學會調整心態,讓自己時刻保持心平氣和的狀態,事情儘力去做,但不要太執著,所謂:盡人事,聽天命,只問耕耘,不問收穫。

不要太在意天數,而要注重學習提高戒色覺悟和戒色意識,這才是戒色的正道。戒色也不可能解決一切問題,因為即使你戒色了,生活中的各種問題還是會冒出來,戒色只是給你一個良好的狀態去應對這些問題,從而圓滿妥善地處理好這些問題。戒色是有很多好處,但即使戒色了,生活中依然可能遭遇各種挫折,也可能因為其他原因而染上疾病,這都是有可能的,因為致病因素是很多的,不止手淫一個。

生活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肯定會有一些挫折和不順心的事情,如果你處於邪淫頹廢的狀態,在面對生活的挫折和打擊時,也許你就會變得消沉乃至一蹶不振,如果你是一個戒者,身心、腦力、精力都處於一個比較好的狀態,這樣即使挫折來了,你也可以坦然面對,很快就能克服,戒色可以讓你保持在一個積極向上的狀態,對於克服困難是很有幫助的。

「只要堅持、保持正向心念」

相信你也可以順利戒色,重新活出新生命。



-

戒色追尋 戒色文集: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5dlkKpJkpUjcDAwZGZzNHM0Yj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