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17

被女友發覺看色情片自慰的下場


被女友發覺看色情片自慰的下場

發布:拒絕色情,做個好男人!


轉述自一位國外戒友James的分享故事:

我和女朋友交往兩年,一起在同個城市裡工作,原本已經論及婚嫁。就因為我某次偷看A片自慰,女友發現後決定與我分手!希望大家警惕,別看色情片自慰去傷害你愛的女人。

女友是個很忠貞賢慧的女孩子,幾次我欲望很強烈的時候,都沒有與我發生關係,以守住貞潔。有次忍不住了,我只好每晚打開A片自慰完事,而每次總有種罪惡感,女友也發覺我的身體有異味、眼神不敢正視她,內心似乎有鬼。

不久女友也漸漸懷疑,發覺我總是偷偷摸摸鎖在房間裡,有天她破門而入,撞見我的那一刻:『直接說要跟我分手!』 

女友不斷逼問我:「你為什麼要自慰?」、「你喜歡看這些色情片多久了?」、「你難道只愛這些女優嗎?」、「你不覺得這些東西很變態,噁心嗎!」、「我不相信你會看這種東西,我再也不想信任你。」、「你滿腦子只想跟這些女優做愛?」、「你心裡面還有我嗎!」她哭著表示憤怒、難過、難以置信。

我一一坦承多年來看色情片自慰的習慣,但我就是克制不住自己的衝動,女友表示她很受傷,感到被背叛。她認為一個男人不應該有這種下流的行為,這是不忠誠的表現。在她眼中:看A片自慰跟出軌外遇是一樣的。都怪我把自己珍貴的性能量,浪費在色情片那些虛擬的女優身上,女友始終不聽我的解釋堅持分手。

在此奉勸各位兄弟,請珍惜您的另一半,在婚前一定要守住最好的自己、不要隨意放縱自己的慾望、甚至看色情片自慰,這對女孩子是非常大的傷害。這對女人是很不尊重、很無禮的變態行為。被女友抓到愛看A片又自慰,你解釋再多也沒有意義!若因此失去一段美好的姻緣,得不償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