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17

明華居士:極樂世界一定有,這位老菩薩眾目睽睽之下站著就往生去了


 明華居士:極樂世界一定有,這位老菩薩眾目睽睽之下站著就往生去了

 發布:明華居士

  1下面圖片來自我的朋友,她昨天(即五一節)就在現場:在浙江東天目山,有一位老菩薩早上4點,站著念佛,站著往生了。當時老人家正在念佛,突然大喊西方三聖來了,我走了,於是就走了……

62802.jpg

62801.jpg  

  2淨土法門是易行難信法門。易行是只要我們相信阿彌陀佛和西方極樂世界,相信阿彌陀佛的願力,願意去西方極樂世界,並且一心念佛,都可以成功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難信的是因為我們娑婆世界的眾生業障重,無法親眼見到阿彌陀佛和西方極樂世界,很多人就不相信有阿彌陀佛和西方極樂世界,甚至包括很多學佛人也是在信和不信中搖擺不定。

  3浙江東天目山這位老菩薩很了不起,她給我們學佛人、念佛人樹立了很好的榜樣,她在眾目睽睽之下,給大家驗證了念佛就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這一易行難信的真理。阿彌陀佛一定有,極樂世界也一定有。

  4我們娑婆世界眾生太苦了,特別是老年人,最近感觸很深,隨著年齡增長,身體退化,疾病襲來,生活上痛苦不堪。如果我們能念佛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到那兒我們就再也沒有了生老病死的痛苦,除非是乘願再來,我們下一輩子再也不用做人、做畜生,也不會墮入地獄或惡鬼道了。只要我們不想要的東西,在西方極樂世界都沒有,我們可以在那兒和諸多大善人以及佛菩薩一起修行,直至成佛。這麼好的地方,又有這位老菩薩給我們做了例證了,您還在猶豫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