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 2017

邪淫真的削我功名,真的不要不信啊!


 邪淫真的削我功名,真的不要不信啊!


發布:慚愧業障 
 

  邪淫真的會削功名

  從3月開始發心每個月都把自己的邪淫經歷在學佛網上發一次供養大眾後,這幾個月邪淫之念明顯少了,身體也轉變了很多,內心多了很多忏悔心和感恩心。今天又到了把自己邪淫發經歷發一次的時候了,這個月反思了很多,也收獲了很多,希望我的經歷能讓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邪念當下即斷,邪淫害人不淺,真的不能再干了,阿彌陀佛。

  這一次我想從邪淫對我的功名的影響談起,下個月忏悔我的不孝和殺生惡果。現在研究生第三學期了,還有一年就畢業了,明年這個時候我應該就可以告別學生時代了,回顧我的求學之路,一路坎坷,一路挫折,本科和我同一級的研究生同學,現在正在慶祝畢業,而我又得推遲一年才能畢業,當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學業,婚姻,家庭孩子都取得成就的時候,我卻在角落裡偷偷抹掉眼淚。

  古人說邪淫會削掉功名,現在我是真的信了。我是小學6年級開始手淫,在這之前成績都是優等,6年級時候換了一個新的學校,學的教材內容和以前的完全不同,那個時候父母忙於工作無法輔導我,自己最開始是意淫,還不知道什麼是手淫,後來無意中學會手淫,然後開始感召黃色光碟,黃色小說,一步一步的墮落。這讓我記憶理解力大幅度下降,學習起來很吃力,很累,很無助,影響最深刻的就是那個時候要小升初了嘛,初中學校舉行了一場考試,好像是選優等生那種考試,考的是奧數方面的知識,不是課本上的知識,我也沒有學過反正就是我上去,一道題也不會!考了個0分!父親是這所學校高中部的老師,我以前在鎮上讀書的時候成績還可以,但是這次當父親興沖沖的去查閱我的成績的時候,真是太讓他失望了(爸爸、媽媽兒子對不起你們,總是讓你們失望)。哪個時候,自己和同學關系搞得很不好,還出手打了同學(對不起,我錯了),也就這個時候自己開始了自卑,自閉。

  帶著這種心態,我上了初中,這個時候所有知識重新開始學習,我的成績又開始變好了,能考上班上前10,有的時候還能進前5.,這讓我的心理開始沒那麼難過,但是這個學會去網上找黃片,也就這個時候我查出得了甲亢(其實這個病對我來說完全是手淫引起的,我大概從2002年左右吃治療甲亢的西藥,一直到2012年停了西藥,改用中醫調理,一直到2015年才發現是手淫引起的這個病。。。。。然後發心戒,可是自己太笨,一直到今年17年,才進入稍微穩定的戒色期,主要傷精症狀太久,沒去復查,我想等戒滿三年身體徹底恢復的時候再去復查指標),這讓我又開始郁悶,心理開始有壓力,總感覺自己比不上別人,吃了藥,身體又容易長胖,加上邪淫哥們兒變的不是一般的丑。初中三年就這樣過去了,中考的時候考的還可以,加上父親是高中部的老師,我進了最好的一個理科班。

  這裡插個題外話初中畢業的那個暑假,遇到一個算命先生,那個時候他在我們縣裡還不出名,現在找他算命的人都得預約排隊了。那時他看了我的手相,說我學業上成就不會很高,但是物質生活上會很富足,大概就是這個意思。我現在想想確實是這樣,高考、考研,我考的非常吃力,我干的這些事情也沒有資格考上大學,上研究生。最後要不是遇到佛法,要不是借助准提菩薩和觀世音菩薩的力量,我真的會什麼也考不上。感謝准提菩薩、感謝觀世音菩薩,弟子知錯了。

  高中的時候邪淫的果報就開始顯現了,手淫傷精,腦為髓海,髓由精化,精一傷,記憶力,理解力基本洗白,學習起來很吃力,特別是數學、物理,本來初中的時候這兩門功課還可以。到了高中簡直慘不忍睹,數學有一次還考了個,60分.....成績再怎麼努力都只是一個中等,成績有的時候好一些,有的時候又差很多,總是考試前特別緊張,去找黃片看,那個時候尋找黃片的技術很熟練了....所以很快就能在網上找到,又怕被父母看到所以超級緊張的看幾分鐘,撸了,然後過幾天無精打采的考試。現在想來,自己那會成績一會好一會壞,其實好的時候就是手淫頻率少的時候,壞的時候就是頻率高的時候.....還有自己發育也緩慢,在同齡人中,顯得總是小小的,這個時候也感覺到手淫不對,在影響我的學習,自發的想戒,但是去網上搜索,磚家講的又都是無害論,所以又對自己妥協了。這樣糊裡糊塗的過了三年,到了高考前一夜,緊張睡不著,撸了一發才睡過去,然後就悲劇了,考試那兩天簡直不知道自己干了什麼,這一年考的慘不忍睹,我的平時成績應該能上個一本,這次二本都沒夠著,唉!對不起父母,兒子知錯了。

  然後就只好選擇復讀,這一年無意中買到《了凡四訓》這本書,看了了凡先生的經歷,是真把我嚇住了,和我初中那會的經歷好像,發心要學了凡先生那樣轉變自己的命運,那個時候以為是命運不好,自己也開始持准提咒想轉我的命運,但是那個時候還是沒有搞明白,根本原因還是邪淫在作怪。那一年,父母盯得緊,自己也很努力,化學單科,還考過全市第二,這無疑給了我很大的信心。那年應該手淫比較少吧,加上念准提咒,結果考了個一本分數,不是很高,我只好選了個醫學的二本專業。

  進入大學後,很新鮮,積極參加社團活動,過的很充實,但是到期末考試的時候,又開始緊張,就去找黃片,大一那個時候沒帶電腦,只好偷偷的用寢室其他同學的電腦承寢室比人不在的時候偷偷的看(我想我現在,不管是正規場合還是平時一個人,老是感覺莫名的緊張,應該和這些年長期偷偷的超級緊張的看黃片撸的行為有關吧!這裡我向寢室的同學忏悔,我不應該用你們的電腦看那些不良的東西,真心對不起,我錯了)。大學5年差不多都這樣過的,前半期瘋狂的玩耍,不認真看專業書籍,快到期末的時候,又緊張的背書准備考試,這個時候就會忍不住看黃片,撸。大二把電腦帶到學校後,還會一天,半天或者通宵找黃片來看,其實真正看的時間很短,很長的時間都是在尋找的過程中度過,似乎自己很喜歡尋找黃片時候的這種興奮感。每次寒暑假,回家之前還計劃假期中努力學習,可是一回家,第一件事,還是邪淫,然後就宅在家裡,看片,看小說。蒙祖上有德,本科那個時候遇見了淨空老法師,才開始慢慢走近佛教,可是自己沒有落實弟子規、十善業道、太上感應篇,雖然也在念佛,但還是在造新業,真是對不起老法師,弟子以後一定努力打基礎,再也不好高骛遠了。我本科五年,研究生三年,可以說一事無成,只是在混日子,學習只求60分,不去努力提高自己,反而自甘墮落,浪費了父母大量的金錢,辜負了父母隊伍的期待,兒子知錯了。

  現在離我研究生畢業還有一年的時間了,兒子再也不會浪費時間了,一定努力念經,斷惡修善,改過自新,努力學習專業課。

  到了13年,大家都在努力看書,准備考研究生了,我也想考研究生,但是這個時候多年邪淫的惡果,終於顯現,我這一年感覺非常疲憊,失眠,偶有腹瀉,乏力,心悸,然後還要在醫院實習,晚上下班才有時間看會書,但是這個時候我也無精力看書了....看也看不進去。14年成績出來了,我連學校的線都沒有上,寢室和我一起考研的兄弟,可以說本科的時候他們平時成績都沒有我好,可是認真准備了一年,都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專業,而我卻失敗了。

  是的就象當年高考時候一樣,這一次又失敗了,還是因為邪淫啊!。

  這還沒有完,14年大家高高興興的准備畢業典禮的時候,我卻開始頻繁腹瀉,失眠,消瘦,乏力,發熱,動則汗出,身上局部皮膚開始變白,隨著頻繁的腹瀉,白班越來越明顯,是的我的了白癜風,我那會根本沒力氣也沒臉參加畢業聚會,灰溜溜的提前回家,修養。是的就是在這個身體狀況下,回家後第一件事還是找黃片,撸,邪淫,看小說。等我第二次快上考場的時候,直到自己虛弱的路都走不動的時候才知道錯了,開始發心認真忏悔自己的邪淫,求觀世音菩薩加持,讓我能考上。這樣掙扎著完成初試,然後幸運的結緣大悲咒,學佛網戒邪淫板塊,百度戒色吧,終於讓我找到了這麼多年失敗不如意的原因,也堅定了我戒色的信心。後來勉強上了學校的線,選擇了一個沒人報的專業上了(具體請看後面詳細的部分)。

  這樣我總算考上了研究生,可惜一身傷,復試完後在家休養,慢慢深入戒色吧學習系統知識,第一次滿30天時失敗,第一次滿100天時在97天失敗了,但我都沒有放棄(15年發心戒色,控制住了手淫次數,期間放生、印經、有條件就吃素,16年開始明白什麼叫觀心斷念,到今年才開始進入穩定的戒色階段,我會一直戒下去,永遠不會中斷,對了,期間我對付意淫的辦法就是念《四種清淨明悔》,戒到後面真的飛翔老師講的一樣,得從意淫開始斷),這期間把阿彌陀佛聖號,勉強念了100萬遍。研究生第一學期遇到地藏經,念到第二學期才恍然原來地藏菩薩也是在修念佛法門啊,才又回歸無量壽經,今年初發心念滿一千部經,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剛好滿205部了,這個月又遇到准提咒,當我再次念起這個咒時,不覺淚如雨下,我像一個離家的游子,又回到了母親的懷抱,感恩准提菩薩,感恩阿彌陀佛沒有放棄我,現在密淨同修,這一個月我的瘦弱的身體像吹了氣一樣變得結實強壯。

  想想求學的這些年,我怨尤人過,恨過,難過過,哭過,痛過,自卑過,自閉過,甚至自殘過,到最後才發現一切的不如意還是自己造成的。

  等一切塵埃落定的時候,我以後我會很難過,沒想到,我心理只有感恩,感恩一切幫助我的人,感恩一切傷害我的人,感恩父母師長,感恩佛菩薩。

  這緣分,難以說感恩!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文殊菩薩

  南無普賢菩薩

  南無地藏菩薩

  南無彌勒菩薩

  南無准提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清淨准提行者

  2017.6.2

  附:邪淫多年經過

  這場青春由誰祭奠

  這青春我只抓住了一點點小尾巴!

  我,男,90年生,今年下半年就滿27了。小學5年級左右開始意淫,大概6年級無師自通學會撸,初中3年,高中4年(復讀一年,因為邪淫被銷了功名),大學5年(學醫的),畢業還撸了一年,研究生也算上(考研也是因為邪淫第一次沒考上),差不多14年吧。我是飛翔老師說的那種從剛開始發育就開始手淫的人......長期手淫讓我受盡折磨,可笑自己還怨天尤人。

  我是一開始手淫就得果報,本來很清秀的一個小朋友,因為手淫我一下變得面目全非,自信全無。元陽一走身體一下就垮了,經常感冒,我清楚記得那次感冒,父親帶我連續打了一周的針,兩邊屁股痛的要死。而且此後經常感冒,風一吹就感冒,一感冒得拖一個月才會好。一直到我15年開始戒邪淫後,才沒有再頻繁感冒。剛開始撸沒多久就得了甲亢,多食易饑,消瘦,心動過速,此後一直吃了10多年西藥。2天不洗澡身上就發臭,當然還有腳臭,腋臭,腳上容易起水泡掉皮,由以前人見人愛到人人唾棄。高中變成秒射,自己還不死心,繼續手淫,高考前一晚上太緊張撸了一次,結果什麼都沒考上,又復讀了一年。大學5年撸的更歡,代價就是身體垮了,學業也一事無成,第一次考研又失敗了,只好又去復讀,寢室成績沒我好的人反而一次就考上了,我就是那種學習很刻苦,但是結果產不忍賭的那種二逼。

  14年一畢業積累多年症狀一下爆發,徹底把我撂倒,差點沒緩過來,蒙佛祖慈悲,有緣遇到戒色文章,來到戒色吧,才幡然悔悟,唉!15年開始戒色,身體一直虛弱,到今年才緩過來一點,戒邪淫後身體開始出現一種清爽的感覺,不再那麼污濁,唉!

  最開始是小學4、5年級的時候家裡買了vcd,父親用來看過黃片,我有一次午睡醒的太早,撞見父母在放黃片,馬上他們把我支走,讓我出去玩,但我還是看到了幾個鏡頭,還有一次,具體那年記不清了,我們幾個小朋友跟著父母,去他們的一個同事家看泰坦尼克,到了少兒不宜的那些鏡頭,大人們就把我們支去吃冰淇淋,應該還是看到過那些鏡頭,還有一次,是我參加電腦興趣班就學些打字什麼的,夏天穿得少,坐我旁邊的是一個六年級的姐姐,她穿的短袖,側面看能看見他的胸部(沒發育),但我就是忍不住偷偷看了很久。就是那兩年我開始莫名奇妙的開始意淫,還不懂手淫,只是喜歡想漂亮的女性,身邊的女老師,阿姨,特別是睡覺前很喜歡想這些。有一天在街上看到穿絲襪的阿姨,自己莫名其妙的有種想去摸的沖動。

  六年級時父親工作調動,我也跟著從鎮上來到了縣裡,我來到一所新的小學,從此生命就出現了偏差。剛來沒有朋友,住的地方又不像原來的家,出門就是一個操場,我可以瘋跑。住到縣裡周圍都是樓房,沒法亂跑,父母也因為剛調到縣裡,忙於工作,不能帶我出去耍,整天呆在家裡,心裡很郁悶。那時去了新學校和同學關系搞得不好,打架,罵人,動了很嚴重的嗔怒(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因為意淫讓自己的人緣變得很差很差,之前有很多小伙伴喜歡和我玩),這一念嗔怒讓我今後吃盡了苦。也就那段時間有天中午,父母都在午睡,我自己看電視(那時沒手淫,精神很好,都不用午睡,現在不行了,唉!),無意中看到了時裝模特節目,她們穿的有些透視裝,可以看見裡面,這讓我興奮了好久,jj莫名硬了(還不會手淫)。這樣我就經常找這樣的節目,而且對電影裡男女親熱的節目,非常感興趣。直到有一天,看到一個男女親熱的鏡頭後,睡覺時jj一直硬著,忍不住自己用手弄,結果莫名奇妙的射了,這樣自己學會了手淫。那時還不知道是手淫,只覺得這樣做了很舒服。

  唉!邪淫的人自然會感召邪淫的東西 ,沒過多久,我翻出了父親租的黃色光碟,一個人的時候偷偷看了,邊看邊跟著手淫,這樣正式開始了我的邪淫之路,我還把這張光碟藏了起來,想自己偷偷看,結果父親要還的時候到處找,還問我看到沒,嚇的我趕緊把光碟扔了。期間還翻出父親從課堂上收繳回來的他學生的漫畫書(黃色書,估計父親不知道隨便扔在書架上,被我看到),看了後自己更加興奮,瘋狂手淫。初中的時候有一次,一天手淫了10次,完後自己累的直接倒床上,還有一次在母親身邊偷偷手淫過(現在想想我就是個畜生,這些年所有的一切惡報都是自作自受,活該),初中的時候堂哥來我家,上了黃色網站,電腦自動保留了那個網站,他走後,我無意中點了進去。這樣學會了網上看黃色。初中的時候,每次手淫後,我都有一種自責感,有一次手淫後自己本能的把黃色漫畫扔了,本能的想戒。但下一次心魔來的時候,又開始手淫。

  手淫沒多久報應來了,我就得了甲亢(當然那時自己不知道,吃了13年的西藥,沒治療好,現在才知道是我手淫引起的),症狀是多飲多食,身體消瘦(其實從小身體就不好,手淫後加速了身體的垮塌),去醫院檢查是甲亢。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母親去醫院拿化驗結果,回家我開的門,只看到母親眼睛紅紅的,眼淚婆娑的拿著化驗單站在門口,這個畫面永遠印在了我的心裡。(是兒不孝,讓父母這些年操碎了心,父母一直以為我是病了,卻不知是我在手淫,兒子知錯了) 。開始吃西藥後,加上手淫耗損元氣,本來很清秀的樣子,變得非常胖,特別是臉上,而且身體超級虛弱,經常感冒,清楚記得初一的時候有一次感冒一連打了7天的針,而且得了鼻炎,家裡自己學習的桌子上堆滿了沾滿鼻涕的衛生紙,身體開始發臭,腳臭,腋臭,腳上容易起水泡。手淫之後我經常感覺心髒跳的很快,有一次心髒跳的感覺自己要死了,去醫院只檢查出心率過速,想到我有甲亢,醫生說是這個病的原因,開了些穩定心率的藥,吃了感覺又正常些。(現在才知道是傷了心之陽氣)。但之後經常還是感覺心悸,去醫院醫生聽診,又說是正常的。

  初中學習還能考全班前10名,但到了高中明顯學習開始吃力,人是渾渾噩噩的,思維轉不過來,雖然努力學習,但就是個中等水平(我讀的是縣裡最好的一個班,父親在這裡教書,我分到這個班,都是考一本、重本的料),心裡變得比初中還要壓抑,還好父親開始帶我跑步,身體比初中強了一些,鼻炎的問題好了,不過不管怎麼鍛煉,感覺體質始終上不去(手淫漏光了),身體還是臭,兩天不洗澡,就感覺很髒,而且這個時候變成秒射了,但自己還不死心繼續手淫。初中的時候手淫後有一種自責感,高中的時候隱隱約約覺得自己的不如意是手淫造成的。自己每次手淫後都會自責,發誓下次不手淫,但下次還是控制不住。還去網上查過,網上都是無害論,支持手淫,這樣我繼續在這個怪圈內墮落。高考的時候,報應又來了,考前前一天晚上,緊張睡不著,自己手淫了才睡著,結果二本都沒考上(唉!)。我平時成績中等(班上都是考清華、北大、重本的料,我是中考分數夠了,加上父親是這個學校的老師所以我可以進去)老師們、父母期望我不說上重本,起碼能上個一本吧。結果只好復讀。

  復讀的這一年,在第一次高考失敗的打擊下,手淫次數少了很多。同時我有幸無意中買到《了凡四訓》,真的!無意中買到的(阿彌陀佛,真是諸佛菩薩慈悲),看過之後大為感慨,也想學了凡先生那樣轉運。當然那時自己,並沒有搞清楚邪淫才是根本原因。

  我就這樣開始學了凡先生誦《准提咒》,斷斷續續的,08年考完那個暑假父母帶我去峨眉山散心,拜過普賢菩薩。後來我還去書店買了本《壇經》,還買到《金剛經》、《藥師經》的音樂光碟。壇經看不懂,光碟就聽過一次。復讀這一年斷斷續續的主要還是念《准提咒》,這樣我第一次接觸佛教(從08年開始到今天去過四次峨眉山拜普賢菩薩,現在想想每次去拜了之後,命運都會有變化一些,當然當時沒這種感覺,是後來才發現的)。 2009年高考下來,考上了一本,但分數沒超過一本線多少,(雖然在念咒,但還是手淫,哎!)。只好讀個二本專業,我選擇了學醫,中西醫結合專業。主要覺得自己一身毛病,還是去學醫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接下來開始漫長等通知書,等到7、8月才等來通知書,急的父母都想去招生辦查我到底被錄取沒,唉!。

  這樣我進入了大學。大一第一學期,剛進入大學感覺一切都很新鮮,參加社團,參加迎新晚會,忙得《准提咒》都忘光了,快到期末考試了,才慌忙開始看書。這個時候一緊張,又想看片了,父母不讓大一帶電腦去學校,就偷偷用同學的看黃片,撸了,感覺才能平靜些,通過考試後,本來還信誓旦旦說要帶書回家復習,但放假一回家又瘋狂看片。沒想到自己5年大學都陷入這個怪圈,一到考試之前就緊張,必須看片,撸了才好受些,然後信誓旦旦說回家努力復習,結果回家還是看片度過。大一感覺心跳又開始發作,去醫院診斷是高血壓,左心室長大,把我嚇慘了,感覺這麼小 就得高血壓,嚇得一段時間沒手淫,感覺血壓是正常的(也量過是正常的),就沒再管。大二把電腦帶到學校,用自己的電腦看片更加容易,以前在家看完就得刪掉,還有父母看得很緊,只偷偷看,看不了幾分鐘,有一次還被母親發現,罵了我一頓,父母都以為我不會再看了,哪裡知道他們心中那個乖孩子,早變了。到大學沒人管,半天或者一天或者偶爾還通宵看片,自己還特別喜歡亂倫題材的黃片,也意淫身邊的女性,我在這裡真誠的對我所冒犯的女性道歉,我知錯了,不敢再犯了,南無阿彌陀佛。

  幸好這個時候有緣在網上遇到《和諧拯救危機》系列,又被震撼住了,認識了淨空法師,開始看淨空法師講經視頻,跟著念阿彌陀佛,抄了《藥師經》、《楞嚴經》,我覺得自己大學裡最有意義的事就是抄了這兩部經。後來又接觸了些傳統文化,這個時候我大概知道手淫不對,得改掉,可自己就是改不了了,總是對自己妥協。同時隨著專業學習,自己對中醫有了一定的理解,開始自己給自己開中藥,試著調理自己的身體。但一個邪淫的人,思維是不清楚的,結果就是身體被自己整的更差。那時還干過,一遍聽淨空法師講經一遍下黃片或者怕寢室的人看到裝著聽經其實下面放的是黃片。(我真心求忏悔,求法師原諒,求佛菩薩原諒)大二的時候試著一年沒吃肉,和同學出去也只吃菜,剛開始感覺狀態還不錯。可是自己還是在手淫,結果瘦的很厲害。不過這一年,我有空就向西方拜,求阿彌陀佛給我找個中醫師傅。

  翻過2011年我真的遇到了一個老中醫(現在是我師傅),2012年我9月份遇到我師傅,吃了一個月的中藥,身體好了很多。那時我尿急尿頻,躺在床上感覺肚皮在跳(宗氣下洩,是我長期手淫和自己亂吃藥傷了脾胃),這些症狀吃了一個月中藥都沒了。可惜自己不爭氣,又開始手淫,有一天晚上看了黃片,寢室快到關門的時間了,浴火熾盛,我跑到操場上想跑步發洩邪淫的念頭,結果遠遠看見有個妹子在打電話,因為天黑,沒月亮四周一片漆黑,我居然生氣了一個去強暴她的念頭,真的很突然就有這種邪念,還好沒實施.....最後浴火無處發洩,居然就在操場上撸了(這裡我向天地鬼神忏悔,弟子真的做錯了,請你們原諒我,阿彌陀佛),那一年還干過一件罪惡的事,就是自己吃自己的精液(那時看到飲尿療法,喝自己的尿可以治病,自己突發奇想把射出來的精子再吃進去是不是就不會氣虛了呢,然後就吃了幾次,最後覺得太惡心就沒繼續下去),但我現在回看自己那段時間的照片,真的變成吸精鬼了!一臉鬼相!一臉死相(阿彌陀佛,弟子知錯了,真心求忏悔)

  回首那幾年真的被色鬼迷了心竅,整天想邪淫的事。到2013年我要考研了,但是又要實習,兩邊一忙,精神壓力一大,這個破爛的身體根本受不了,最後我不得不放棄了,勉強去考了也就270多分,本校的線都沒上。我們寢室基本都去考了,平時成績沒我好的都考上了,我卻失敗了(高考。考研這兩次讓我深深的體會到邪淫真會削功名)。同時2013年開始身上病情反復,吃了很長一段時間中藥也效果不大。師傅也覺奇怪,為什麼我身體老是調理不到位,其實師傅一邊給我補,我卻一邊在漏,自己還在練氣功,但是因為邪淫全都練錯了,全部都是錯的,這身體怎麼恢復得了。唉!就這樣混過2013年。

  2014年真是永生難忘的一年,我手淫13年總有一種僥幸心理,以為自己偶爾手淫沒事。直到這一年生活好好的給我上了一課。先是拉肚子,水樣便,稍微飲食不注意就拉肚子,剛開始以為是脾胃虛弱,認為吃幾幅補脾胃的藥後應該就好了,沒想到根本沒用斷斷續續的這一年都在拉肚子,身體動則流汗,四肢無力,易疲倦,睡覺開始難以入眠,眼皮開始下墜,眼睛有種睜不開的感覺,右眼腫起來,像被誰打了一拳,而且嘴角,手上長白斑,邪淫14年,我又得了白癜風!自己瞬間變成一個怪物,真是欲哭無淚。就是在這個時候、這種狀態下我居然還在看黃、手淫!(白癜風西醫認為是自身免疫機能除了問題,其實就是自殘,自己在傷害自己,我這些年邪淫就是在自殘,如何不得白癜風,阿彌陀佛,弟子錯了,真心求忏悔)

  甚至感覺手淫不過贏,快畢業的時候,比較閒,一個人在寢室看黃片,欲火熾盛,居然有想去找小姐的沖動,當然自己不敢去怕得病,自己想了個辦法居然就是買助淫欲的工具!!快遞到的那天我故意晚上出去拿,怕被人看到,學校後門就是那種按摩店,我就在對面街上那裡來回的走來走去,心理有種想進去的沖動,還好最後止住了。工具拿回來後用了一次,發現自己還是秒射後,我就把這東西扔了。

  畢業回家准備考研二戰,雖然說要看書復習,但自己忍不住還是手淫,看黃色電影,打游戲,父母平時又要上班,家裡就我一個人。那會剛學會用微信,我居然又生出用微信去約炮的念頭,並且去網上找了這方面的帖子,當然那個時候容顏全毀,像個怪物,而且走幾步就累得不行,明明知道自己不可能,卻還是要這麼做,然後開始找人,還真找到了兩個,還好一個我當朋友一樣聊天,沒做什麼出格的舉動。另一個我倒是就是調戲了一下,並有一些過度的求情,還好她沒答應,好在這兩個人後面都沒聯系了(在這裡,我向所有以前冒犯過得女性,求忏悔,請你們原諒我,我真的知錯了,阿彌陀佛)。

  2014年10月考研現場確認,由於自己大意導致得去綿陽那邊考試(唉!邪淫的人思維全是亂的)。母親還怕路遠就請假陪我去。剛下車沒走幾步,我就發現自己雙腿又軟又疼,渾身虛汗直冒,走路都走不動,虛弱到了極點,也是佛菩薩慈悲,我的考點旁正好是聖水寺,這個時候看到佛像,再看看自己糟糕的一切,我才開始有點後悔了,開始有點想改變,想戒撸的念頭了。回家接著進行緊張的復習,這個時候離考研只有2個多月了,時間很緊張,但我居然還是忍不住看了幾次黃片。

  很快考研到了,母親又請假陪我去考研,坐在車上我不由想起這些年過的完全一團糟糕,邪淫給自己帶來的全是失敗,不如意,到現在連走路都不行了,人變得就是個怪物一樣。想到這裡我真的後悔了,眼淚不由自主的嘩啦嘩啦的流下來(長大了還重來沒這麼傷心的哭過),我假裝睡覺頭偏過去看窗外,不讓母親看到,坐在車上我不由想起《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上說的:“世間善男子、善女人,若有急難恐怖,但自歸命觀世音菩薩,無不得解脫者”。在車上就開始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求菩薩幫我戒掉邪淫。隨後開始兩天緊張的考試,我去考試的時候,母親還去聖水寺燒香拜佛。從住宿的地方到考點只有幾分鐘的時間,而我走起來感覺好累好累、好吃力,教室在5樓爬起來像登天。考英語的時候我看錯時間,差點沒能進考場,還好母親手機時間慢了幾分鐘,我才擦著點進了考場(唉!真是佛菩薩保佑,就這麼一兩分鐘,我差點又得復習一年,現在想想高考、考研我能考上全是佛菩薩的加持,弟子真的知錯了)。

  考完之後,回家路上我一直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因為有事我去了師傅家裡,忙完後,師傅說你身體這麼差,要不誦《大悲咒》試試吧,,其實年初師傅就勸我誦《大悲咒》,不過那時自己沒放在心上。今在提起,我立馬答應,師傅讓我每天誦49遍。這樣從一月一日到過年回家之前,我都在師傅家誦大悲咒。期間有一次念到一半,突然想起自己這些年邪淫的經歷,得的全是苦果、一身傷,再念即佛菩薩恩德,不覺淚如泉湧。在師傅家那一個月,父母多次打來電話問我病情(他們一直不知道我手淫,以為我得白癜風是甲亢引起的,一直勸我去吃西藥),那天大哭一場後,把自己手淫得經歷老老實實告訴了他們。父母很震撼,然後還是原諒了我,只是要求我要戒掉。我也把這事告訴了師傅,師傅才恍然大悟,馬上重新給我配藥吃,這一次立馬對症,病情穩定了。(還好考完就去師傅家要是在自己家裡,一下放松下來只怕,又要手淫。唉!)

  這樣一直到過年回家,《大悲咒》一直未斷,不久蒙佛菩薩慈悲有緣遇到學佛網裡的戒邪淫板塊,看了一些文章,才有所明悟,後來又來到百度戒色吧,看了飛翔前輩的戒為良藥,還有其他戒友戒色經歷才真正明白醒悟,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邪淫造成的。唉!

  這樣我也加入戒色吧開始了戒邪淫之路,很快過完年,考研成績公布,考了301分(我當時住的房間號就是301!!哎!感恩佛菩薩),上了學校錄取線,不過我想報的專業估計是讀不成,但調劑是有希望的(佛菩薩保佑)。這下自己信心大增,開始准備考研復試。不過那個時候對自己的外表很沒信心(嘴角,手上白斑,眼皮下墜,睜不開的樣子。很難看),而且感覺看書吃力,怕復習不好。正好看到一篇《禮念觀世音菩薩求工作疏》,自己也學著寫了一篇《禮念觀世音菩薩求健康、學歷疏》。這樣才去參加復試,期間一直誦《大悲咒》未有間斷,這個時期由於要復習專業課,戒色文章看的少了。忙完緊張的復試,基本上確定自己是有書讀的,心裡很高興(其實期間菩薩幫我過了一關,阿彌陀佛)。

  這時離我正式開始戒撸,也快滿一月,我以為按照戒色文章標准,第一階段就快完成了。沒想回家一下放松,我又沒控制住去看了黃破了。這個時候,自己自以為是戒色的文章看少了,認為只要多看就會自然戒掉(邪淫多年養成功高我慢,自以為是的性格),然後再次努力戒色,爭取戒到100天。但也是我積習難除,還未到一百天,就以多次下了黃片。戒色文章開始還認真看,後面就根本懶得看。慢慢到了7月4號,錄取書回來了,自己一高興,又破了!。這時戒色97了,快滿一百天了。只是這幾個月只手淫了4次,已經比我以前大有進步,加上自己鍛煉,身體素質恢復了很多,走路不再雙腿發軟,俯臥撐也從年初,一個都老火,到現在一次做20多個,一天要做60個。我也嘗到戒色的甜頭,不管自己怎麼樣,戒色都必須堅持下去。

  就這樣我拖著破破爛爛的身體,艱難的進入了研究生的大門,第一學期剛開始去新的環境自己還是比較收斂,沒手淫,但是一直在意淫。剛來寢室有同學也笑我一臉猥瑣樣。唉!容貌全毀了。第一學期有緣遇到《地藏經》,就這樣我停止了《大悲咒》,開始念地藏經。我寒假的時候回家,無意中又學會了看黃圖,這個讓我異常興奮,瘋狂的下黃圖,倒是看黃色視頻的欲望少了不少......手淫的次數也在減少(總的來說讀研究生後,自己知道這樣下去會更慘,還是比較克制,手淫次數在減少,主要問題還是意淫多),但是到第二學期,比較熟悉後,我又乘寢室沒人的時候偷偷看黃圖、黃片,撸。有一次還被老四看到,很丟臉....到了第二學期暑假,我停止念《地藏經》,改念《無量壽經》(一直到現在,每天念,最多一天念了10部)。研究生前兩個學期雖然一直在戒,但也一直忍不住去想,去下片,去撸。

  至到16年下半年,我發現前半年破了8次後,身體恢復的不好,又有點虛弱的感覺了,我才醒悟,我是要戒色的,怎麼又陷進去了......期間也發生了很多事,讓我很感動,感受到了父母對我的愛,這個時候才痛下決心真的要戒色了。

  我的方法就是關心斷念,意淫一定要斷干淨,多去想自己小時候沒有邪淫的時候,加上反復看戒為良藥、念經、放生。從16年下半年到現在身體恢復的非常好,意淫他反反復復的來,我反反復復的斷,就是守住自己的陣地,哪怕死了也得守住。身上白色的皮膚開始變紅潤,是在長新肉了,眼皮也不再下墜,眼睛開始有神了,身體開始又出現一種清爽的感覺,不再是邪淫時的那種污濁感,這種感覺是我未邪淫的時候才有的狀態。

  以上就是我這14年邪淫的經歷,慘不忍睹。基本上是痛到極點才曉得回頭,戒的方法就是斷黃源、斷意淫、多去宣傳幫助別人、多學習戒色文章、放生、吃素、念佛、念經、忏悔,慢慢的發現自己的運氣開始轉好,身心都轉變很大,佛法真的不可思議。

  我當初因一念貪嗔,壞我資糧,痛苦了14年,失去了太多太多美好的東西,一念錯步步錯,以前總覺得上天對我不公,現在才知道一切錯皆是我,現在真心後悔了,悔的肝腸寸寸斷。

  我是真的知錯了,阿彌陀佛,弟子再也不敢動邪念了

  我今在佛前發願,願我來生行菩薩道至成佛時,身心淨潔、清涼,身語意業未有毫發之惡。願一切眾生與我同息邪淫心,同見諸法實相,智慧增長,必證無上正等正覺。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普賢菩薩

  南無地藏菩薩

  南無彌勒菩薩

  南無文殊菩薩

  南無准提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