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17

忏悔20年邪淫的果報


 忏悔20年邪淫的果報

 發布:昀然 

  忏悔20年邪淫的果報

  弟子至誠忏悔過去造作的邪淫罪過,希望廣大朋友能夠以此為鑒,莫再邪淫。

  弟子16歲時開始染上手淫的.由於業力的關系,那時剛剛遺精,是手淫來的第一次.從此以後一發不可收拾.在家裡在學校宿捨裡幻想著與老師同學手淫.在此深深向老師與同學忏悔.與此感招的是學習成績並不好.家庭關系也不好.跟父母的關系不好基本上不敢回家.讀到高一呆不下了,家裡沒錢,就吵著逼著要去湖南學武.父母拼著命送去了.這裡深深的向他們說聲對不起.

  畢業之後在東莞進廠.由於內向膽小,並未談過戀愛.沒文化做苦力,空虛郁悶,手淫不斷.更甚者還去嫖娼不下十次.如此這般事業一無所成.一分錢也沒掙到.而且還帶著腰痛回到家鄉.在家裡無所事事,也不幫父母分擔.白天在家睡覺,晚上在網吧看黃片.回來後就手淫,整個人就是一行屍走肉.三年後進了工廠當門衛.後來經人介紹結婚了.婚後有一女.由於沒有錢還有護口問題,第二胎墮胎了.寶寶,爸爸對不起你.真城的向你忏悔.希望得到你的諒解.並懇求佛力加持,早日超生,脫離苦海,了脫生死,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之後沒多久就離婚了.前妻看在小孩的面上想復婚,怎麼求都沒有用,有一次甚至邊哭邊說暈在地上,也沒復成.和父母關系也不好.因為自己業力問題而離婚,自己還把離婚的原因怪到父母身上,那時也想學好.去打了一次<地藏七>而且還在地藏菩薩面前發願"生生世世不邪淫"的.後來睡覺時染上了看黃色小說的習慣.邊看邊手淫,而且還是亂倫小說.都說"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不孝和邪淫還有破戒.果報更還在後面.

  三年之後經人介紹,與現在的老婆結婚了.老婆本人做事性格無可跳剔.人家都說我有好福氣.只過了半年,因為工作不穩定,窮得自己得了皮膚病而沒錢上醫院還用老婆的錢.而且那段時間也不理人家,自己跑到小房間與她分床睡.自己的小孩也不理,導至他對我有很大的意見,冷戰幾天後她去了很遠的地方換了工作.對我失望透頂了.我怎麼求也不回來.一心想離婚.因果果報不虛.在這裡想對老婆 說:老婆對不起.回家吧.

  在此發願誦讀<地藏經>一千遍,放生一千元.吃素三年.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最後,弟子發願,盡此形壽,永不邪淫,斷惡修善,積功累德,並將所作善事之功德,回向給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回向給十方三世一切苦難眾生。願大家善根早熟,學佛修行,破迷開悟,離苦得樂,同生西方,永為法眷。

  感恩!改過!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南無十方三世一切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