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17

結婚就能解決手淫問題嗎?夫妻縱欲過度,就成了邪淫!


結婚就能解決手淫問題嗎?夫妻縱欲過度,就成了邪淫!


發布:清心  

  我想再次提醒戒友的是,特別是未婚戒友,邪淫這個東西並不是趕緊結婚了、或趕快找女朋友了、甚至有孩子了就能斷掉的,這個東西來源於內心的貪心,內心的不滿足,不是外部可以輕易扭轉或改變的。掩蓋住了一時,也決定掩蓋不了一世。愛情會變逐漸淡化,新鮮逐漸會變習慣、厭煩,只有責任心與有原則才是最長久的,只有從新淨化自己才能保證婚姻長久,性命長久。

  我們的福報是有限的,不是無限的,而邪淫屬於罪孽很深的!只要邪淫一天沒戒掉,這巨大的身邊隱患就一直存在!什麼都有臨界點,突破了福報的臨界點,沒有福報了,報應就會來的很快速,可能一個報應就足以讓你天塌地陷!所以,趕緊戒,趕緊回頭才是王道!

  下面步入正題:

  對於已經結婚的戒友,有妻子性生活還頻繁、還縱欲,甚至還邪淫的人實在不在少數,歸根結底是為什麼?

  首先要明白基本觀念,正淫也是淫,正淫也很容易導致縱欲形成習慣性的上瘾,習慣性的上瘾後就會導致強大的追求感、滿足感、渴求感,乃至追求性生活質量。這就是由於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欲,而喪失原則性、喪失理智性的一個過程,這是一個不穩定因素。

  其二,是對於一個目標的正淫也會導致習慣性厭倦習性,就好比你曾經邪淫看黃片,一個看夠了看煩了,又要馬上換新的一樣。這是人的習慣性所導致的反面效果。要清楚一點的是,有邪淫史的人這個習慣性來的往往比無邪淫史的人來的要快,這是指沒有努力克服邪淫心理的人來說的。所以,戒邪淫、鞏固成果很難,墮落真的很容易!

  三 婚姻的過程是從開始的追求對方,到了解對方、習慣了對方,到這步,必須有堅定的責任感以及信仰的不斷灌輸,才會使幸福安寧的家庭生活保持下去,要不然從習慣、了解對方後就很容易產生厭倦心理。

  再加上與外界攀比心的驅使、不堅固的心態導致放縱的心態,這些因素都很容易形成想找更刺激的欲望,從而擺脫掉心理束縛開始縱欲、甚至開始邪淫走老路。這就是戒邪淫戒多少年還反復的原因,這就是縱欲、邪淫上瘾、邪淫後遺症、定力不足、正念不能相續的可怕!

  四 是婚後生活中的煩惱問題,這就太多了。一個人就是煩惱的結合體,再加一個煩惱,煩惱加煩惱等於雙重煩惱,要不你的心夠強大,排除自己的煩惱同時還能給予對方排解煩惱,多讓對方因為你而快樂。要不你就要靠對方來給你排解,前者會使美好的婚姻更長久,後者很容易導致關系緊張從而婚姻破裂!

  所以,邪淫習氣嚴重的人要鞏固好戒邪淫,學習《十善業道經》增強、擴大自己的心性,這對未來的好處實在太多了!不要讓自己承受不了生活中的瑣事而輕易產生煩惱,不要讓自己的心性接近於女性性格,不要讓自己的心性過於狹窄!

  這四個婚後存在的不穩定因素都會導致縱欲、邪淫心態萌生以及加強,也都容易最終導致超越束縛,不能不謹慎。

  不要以為婚後就可以輕易擺脫掉邪淫,絕對不是說有伴侶就可以解決根本問題的,這更不是輕易就能斷掉的惡習。必須要培養一個長期正確的心態,培養一定的定力,努力提升自己的人格道德品質後再面對後面的事情就容易多了!所以說,結婚不是意味著戒邪淫就已經結束了,戒邪淫是一生的監守,一生的事業!

  不可否認的是,婚後的確可以增強自己的責任感,責任感增強也是戒邪淫成功的因素之一,正所謂不為人父母不知父母恩。婚後也會帶來安心感,因為邪淫怕自己不得如意眷屬,或者結不成婚等等戒邪淫時期對婚姻的心理不安因素也會隨之減少。

  婚後也很容易產生對對方愛的執著、愛的監守從而好好鞏固戒邪淫成果,以愛為契機找到世間的愛情真谛,以這種對愛的執著打破邪惡思想。婚後的生活會更加忙碌,為兩個大家子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這些都是婚後對戒邪淫有利的因素。

  婚後三點極需要改變、改進的是:

  一 就是婚後對正淫的正確觀念,已婚的要有一個對正淫正確的思想觀念。對正淫正確的思想觀念就是“我只為傳宗接代而正淫,不為滿足自己的欲望而正淫,求佛力加持,早日讓我脫離淫欲心!”要是能有這樣的思想觀念就好很多。

  二 要好好給妻子灌輸傳統觀念,縱欲傷身的觀念。如果對方不接受,要潛移默化的去勸導。建議家中常常播放《陳大惠傳統文化視頻講座》、《劉善人講病》這類的視頻,不深奧,非常容易理解,說的婚姻孝道方面的問題非常多。

  增加自己的善心提升自己的品德、氣質,品德氣質提升了,會感染到妻子。因為男屬陽、女屬陰,感染不了對方就要盡力改變自己,改變了自己,使自己的陽氣提升就會影響到對方,陰陽是互相作用、互相聯系的,這是夫妻風水。

  三 生活中不是只有性生活,生活中盡力多去用心關懷自己的妻子,不要與妻子發脾氣,不止要對自己的父母好,對對方父母也要好,這對於已婚並想最終戒色成功的戒友來說是非常重要一條!妻子如果不能勸化,奉勸你也要有一定的原則性,生命要緊,保命、保健康最重要。

  不要有“不管了,為了妻子性生活頻繁點就頻繁點吧”的想法,因為這種思想會導致性欲上瘾,到健康真出現問題的時候,那就真晚了,那就非常棘手了!只因為這一念遷就,其實不止自己受牽連,連對方也會受牽連,對方會增長淫欲心理,這對自己戒邪淫非常不利,這就是自欺欺人的愚蠢做法導致的棘手後果啊!(小編:所以,戒邪淫必須果斷,原則問題不能犯!!!)

  成功是建立在有准備的前提下的!提前做好雙方善法灌輸工作,提前做好防范意識,這是非常有必要的,這也是自己無法回避的問題。這是原則性問題,必須要有個清清楚楚的結果,太縱容自己不行,太縱容對方也不行!

  要認識清楚一個事實,到底是婚後縱容自己的妻子,縱容正淫隨意發洩,還是有節制並找方***制自己的被動狀態重要,怎麼樣轉被動為主動,需要你自己去好好落實善法,提升自己的人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