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17

淨土法門:把善不善的記憶統清除掉,我們只放一尊阿彌陀佛,能量比他還大


淨土法門:把善不善的記憶統清除掉,我們只放一尊阿彌陀佛,能量比他還大


發布:南無阿彌陀佛  

【把善不善的記憶統清除掉,我們只放一尊阿彌陀佛,能量比他還大】

對這個世間還有留戀,你不知道這個世間是假的,不知道這個世間是幻相。我們讀了彌勒菩薩的報告,知道所有物質現象跟心理現象都是波動現象,波動的頻率一秒鐘一千六百兆次。每個波動現象就是一個幻相,第二個又是一個幻相,它不是一個相。就像我們看電影那個幻燈片一樣,它不是一張片子,它是一個念頭連續了,連續它不是相續相,相續是張張相同,它不同。所以加個相似,相似相續相,不是真的,全是假的。我們在這個上面起了貪瞋癡慢疑,錯了,全錯了,就是你錯用了心。應該怎麼態度是真的?如如不動,那是真心。不起貪瞋癡慢疑,真心;沒有自私自利、沒有是非人我、沒有名聞利養,真心。

連修·藍博士都知道,要把不善的記憶清除掉,善的記憶也清除掉,回歸到零極限,他的能力是從這來的。我們如果說是把善、不善記憶統清除掉,我們只放一尊阿彌陀佛,能量比他還大。為什麼?他的能量是自心的能量,是自己修行功夫的能量,這個結合。我們這個地方的能量加一個佛的能量,所以這個能量比他更大、比他更殊勝,這個道理要懂。

他來訪問一次,時間太短了,當天下午他就走了。如果他住上幾個月的話,我就會教他,加上阿彌陀佛更厲害。我們一定要懂得,要明了。——淨土大經科注(第二八一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