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17

淨土法門:沒有阿彌陀佛,我們自性裡頭有,現不出來 發布:南無阿彌陀佛     ◎【沒有阿彌陀佛,我們自性裡頭有,現不出來】   天地萬物悉從大光明藏中自然流出,就在眼前,我們要把佛經上這些經文證實,我們就得受用了。彌陀大願所成就的極樂世界,我們每個人自性清淨心頭本有的極樂世界,被阿彌陀佛的願力一引,我們自性的極樂世界現前。他引,引導我們,你說極樂世界是阿彌陀佛現的?是我們自己心現的?自己心現的,彌陀引發的。沒有阿彌陀佛,我們自性裡頭有,現不出來,他引,我們就現出來了。我們現出來的跟他現出來的,一模一樣。所以“自性彌陀,唯心淨土”這兩句話不假的,他的自性顯現,我的自性顯現,我的心跟他的心是一個心,不是兩個心。本性是一個,現象不同,千差萬別,體是一個,都是自體顯現的。所以彌陀大願感應,能感所成的,就是極樂世界依正莊嚴,這能應,能們自心就能應。


淨土法門:沒有阿彌陀佛,我們自性裡頭有,現不出來


發布:南無阿彌陀佛  

  ◎【沒有阿彌陀佛,我們自性裡頭有,現不出來】

  天地萬物悉從大光明藏中自然流出,就在眼前,我們要把佛經上這些經文證實,我們就得受用了。彌陀大願所成就的極樂世界,我們每個人自性清淨心頭本有的極樂世界,被阿彌陀佛的願力一引,我們自性的極樂世界現前。他引,引導我們,你說極樂世界是阿彌陀佛現的?是我們自己心現的?自己心現的,彌陀引發的。沒有阿彌陀佛,我們自性裡頭有,現不出來,他引,我們就現出來了。我們現出來的跟他現出來的,一模一樣。所以“自性彌陀,唯心淨土”這兩句話不假的,他的自性顯現,我的自性顯現,我的心跟他的心是一個心,不是兩個心。本性是一個,現象不同,千差萬別,體是一個,都是自體顯現的。所以彌陀大願感應,能感所成的,就是極樂世界依正莊嚴,這能應,能們自心就能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