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17

邪淫的本質及戒淫的戒、除、護三部曲


邪淫的本質及戒淫的戒、除、護三部曲


發布:戒  

  邪淫成瘾即是眾生貪著淫樂,遇魔附身成現世餓鬼,邪淫的本質是貪著幻想。

  邪淫的過程:

  首先通過妄心建立幻境,有幻我及幻眷,然後幻想與其行淫,結合性器官的摩擦,使幻身幻心得到滿足,之後回復暫時的平靜。

  但因肉體過度摩擦,靈敏度降低,則快感降低,或身體變差,漸漸地變得老是不能被滿足,長期處於饑餓狀態,幻想不斷使情緒緊張,總在不斷地尋找目標。漸漸地養成習慣,一見類似目標即條件反射地幻想,這時連親戚朋友都不放過。開始成瘾了!饑餓的心靈隨著長期的不被滿足而變得更饑餓,又因為業報速應,人見人惡,貧賤晦氣,於是想要的總得不到,便生出極大嗔恨。就像被困在鐵籠裡餓了三天的狼,而鮮肉就在面前卻吃不到,馬上變得凶狠無比,嗔恨所有人。開始具備了反社會人格。變得無所顧忌,大發淫威。但若很倒霉或非常自卑,則連淫威都發不起來,馬上便會180度大轉變,由非常嗔恨變為非常自卑,覺得自己很沒用,在自憐自艾,於是想一了百了!

  自性是主,魔為客。主人若迷,客便得便。眾生迷失自性便落入三界魔羅網中,成瘾前魔即不離左右,成瘾後更是攜帶貪淫餓鬼一起附身,與眾生利用肉身共享淫樂、美食、情愛。長此以往,自心我執更重,便自認定淫欲是不可缺少的本性,欲念洶湧但色身早已被搾干,不能滿足極大的淫欲,便總覺得被欲火焚身,饑渴異常。長期如此,身心煩熱,便生幻象,六魂無主,幻想紛飛,苦痛逼身。於是現世已成就餓鬼報!!!死後就更名正言順了!

  邪淫對治的關鍵—自我覺醒!(嘗試7天內持不淫戒,如果失控就是上瘾)

  邪淫對治的辦法—佛前忏悔、放生、抄寶箧印陀羅尼經立即收到立竿見影的效果!(參考數據:無心居士)

  一、人為什麼會起淫念

  是由於我們的大腦受到三股力量控制的緣故,一是我們自身的淫念,二是怨親債主來討債,三是淫魔附體,因為我們自身有淫念,所以怨親債主和淫鬼才有機可乘,怨親債主有很多種,影響我們淫念的就是來討淫債的怨親債主,過去生中我們的行為或做法,增加了他們的淫欲,或傷害到了他們的身心,比如穿著暴露,增加了他們的淫欲,使他們墮地獄的時間更長;對他們做了非禮的事,傷害了他們的身心等。魔是把我們當成奴隸使的,通過我們的身體來滿足它們的欲望,使我們沉迷於財、色、名、食、睡,這樣魔就能借著我們的身體享樂,如果我們人的精、氣、神都充足的話,魔和怨親債主就拿我們沒有辦法了,因為我們人是萬物之靈,我們既有身形又有神識,豈是有識無形的鬼怪、妖魔所能比,當我們真正為人的時候它們是絕不敢靠近的,我們今天淫念重得難以控制,就是因為被怨親債主和淫魔鑽了空子,我們的淫念和這些淫鬼、淫魔的淫念相結合,戰勝了我們對自己的控制力,所以淫念就在我們的頭腦中占據了主導,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況就出現了,當我們發怒的時候道理也是如此。

  二、戒除邪淫的方法

  戒除邪淫要經過三步:一、戒 二、除 三、護

  第一步:『戒』,我們許多人都曾經嘗試過戒除邪淫,但大都是戒了一段時間後又犯錯誤,又自悔過,結果又犯。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們可以把一條河流比喻為我們自己,而把污水比喻為淫念,把向河流排污的工廠比喻做外界的誘惑(淫鬼和淫魔是順著誘惑的污水流進來的,可以比作有毒化學物質),河流中本有的一些污染就是我們自己的淫念,河流中的水生植物就是我們的善念。現在我們要戒除邪淫,對應到河流就是把工廠的排污口給堵住,這樣就做到一般的戒了,因為河流中還有污水(淫念),但堵住了工廠的污染(外界的誘惑、飲食、淫鬼、淫魔),所以污染源就斷掉了,河流就不在增加污染了,我們的身心就得到了緩解,在河流中水生植物的淨化下,污染就會慢慢降低,但我們知道眾生惡多善少,也就是水生植物沒多少,而污染卻很嚴重,所以依靠我們自身的這個淨化力量,是很難淨化干淨的,如果要徹底淨化干淨,會需要很長的時間,因為『戒』的效果還沒顯現,所以時間越長被污染的可能性就越大,何況我們還經常自己把排污口打開呢!比如走在街上忍不住看一眼美女,時常起一些淫念,又不瞬間斷掉,非要想一下再斷掉等,很多時候沒淨化多少,卻又增加了更多的污染,如果自己控制力又差,讓淫鬼、淫魔順著淫念進駐到頭腦中,就有可能又犯邪淫,嚴重的話,可能又會恢復到從前的樣子,所以我們要盡量快地收到『戒』的效果,這第一步『戒』就必須要把守好,同時用『除』加快去除淫念的速度。

  這裡要特別提下飲食對我們淫念的影響,寺廟裡不能吃的食物有『酒』『肉』,蔥,蒜,韭菜,興蕖(洋蔥),芥頭。五辛吃了,會使生理起反映,生吃容易動肝火;熟吃容易產生荷爾蒙,引起性沖動。妨礙清淨心,妨礙修定,而酒後容易亂性,人『迷』了後做事就很容易犯錯,所以『酒』也是不能喝的。《楞伽經》雲:食肉與殺同罪,《涅盤經》雲:夫食肉者、段大慈種。吃肉就是在殺生,殺生就會去地獄,就是樹立怨親債主,我們經常抱怨自己福報少,可我們卻天天吃肉,天天造怨親債主,那多少福德也不夠這樣消耗! 而且『飲食』和『男女』都是大欲,如果只控制住了一欲而另一欲卻沒控制住,那麼這個欲望其實就沒有得到滿足,因為有欲望就不會有滿足,每天只滿足口腹之欲,而男女之欲卻長期得不到滿足,就會生出問題,欲望天天增加,但還有更大的欲望沒有得到滿足,這樣對淫欲的渴望就會越來越強烈,對自己的控制力就會越來越低,犯『戒』的情況就很可能發生,一旦控制不住自己,持『戒』的努力就全白費了,可能又回到了從前,又回到了人間地獄!人生可經不起這樣的折騰啊!車禍、疾病之類的且不說,就算能活到七八十歲,幾個這樣的來回下來,時間也會消耗的差不多了,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努力,一定要控制住自己,這個利害關系我們大家必須清楚,而且一定要做到,絕不能犯戒,犯了就不叫『戒』了,就沒有任何用處了。

  第二步:『除』,當我們確實能做到『戒』後,我們的身心就會逐漸遠離淫念,但這時淫念並沒有完全除去,只是在緩慢地減少、減輕,這時我們就需要加一把力,徹底把淫念從我們腦海中斷除,『戒』本身就是最好的斷除,我們現在就是再加一把勁,使斷除淫念的速度更快,也就是在河裡多種植水生植物,增加肥料和氧氣。首先要做的就是吃素,因為素食是可以使我們的身體變健康的,素食就是最好的營養品,最好的中藥,又因為精、氣、神對應著身體、脾氣秉性、心念,而且他們是互相影響的,所以吃素後身體就會變好,相應的我們的脾氣秉性就會變的溫和,腎好了,淫念、惡念就會減少、減輕,一個人腎很健康的話,是很難升起淫念的,這樣除去淫念的速度就加快了,其次,就是練「五體投地功」,也就是拜佛,如果您不信佛的話就拜父母,因為我們的腎是和頸椎、胸椎、腰椎連在一起的,頸椎又和我們的大腦相連,所以這三者是連在一起的,古人常說邪淫就是在吸我們的骨髓,就是由於骨髓在形成精液時起到了關鍵作用,而骨髓就是我們的腦脊液流入骨椎中形成的,所以當我們手淫、行房事、起淫念的時候,其實就是在吸我們的腦液!有人會問起淫念也是在吸我們的腦子嗎?確實是這樣的,只要我們淫念一起腎精就從腎髒流出了,雖未流出體內,但卻已經消耗了,而且不僅僅是我們自己在吸,淫鬼、淫魔都在跟著一起吸,這比吸毒對我們的傷害還要大,長此以來,我們就會像蔫掉的茄子,提不起氣來,因為腦子都被吸空了!而且骨髓被消耗就會影響骨頭,我們看淫念多的人,他們的骨頭都很脆,非常容易骨折,所以古人說:「一個人在年少時就邪淫的話,那他一生就不會有什麼成就了」,就是說一個邪淫的人他的腦子也不行,身體也不行,骨頭也脆,那他還能做什麼呢!道理就在於此,人沒了腦子,不就和動物一樣了嗎?邪淫的人雖然外形是人,但是已經落界了,已經落到畜生道變成人形的畜生了,而畜生尚且有強壯的身體和強壯的骨骼,而我們卻什麼都沒有!而思想又被淫鬼、淫魔所控制,成就現世惡鬼報,所以邪淫的人是一種奇怪的混合型生物,為六道眾生所厭惡啊!而拜佛就是在恢復我們的大腦、骨髓、腎的功能,當我們拜佛的時候頭是低下去的,這樣我們的腦子就會得到鍛煉,你看一個從小見到人就鞠躬的人,他的頭腦就會很好,而在拜下去的同時,我們的整個脊椎都得到了活動,這樣骨髓就會逐漸恢復,同時由於上下運動,我們的四肢百骸、五髒六腑都在活動,這樣不但腎,我們其它的器官和肢體都會越來越健康的,但一開始做的時候不能過量,要循序漸進慢慢增加,剛開始拜的時候,以每天十分鐘為最宜,以後再根據自己的體力慢慢增加。

  第三步:『護』,這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即使我們做到了『戒』『除』,消滅了淫念,但犯邪淫的危險還沒有除去,就像河流變得清澈了,但倒入污水後還是會污染的。所以我們要把排污的工廠給關閉,在河道兩旁增加防護欄,增加清潔工人和河道巡管員,廣植水生植物。事物只能反映人的一面性,如果我們人建立起了保護層,那麼任何淫念、惡念都無法侵入到我們心靈的,我們的頭腦中也不會起任何的淫念、惡念,那要怎樣建立起這個保護層呢!既然是消除淫念和惡念,那就得用『孝』和『善念』來建立起防護,淫念是最大、最頑固的惡念,那我們就用最強大、最有力的善念來對治,那就是『孝』,古人雲:「萬惡淫為首  百善孝為先」,告訴我們的就是這個道理,而我們有了『孝』後,其它的善念就會跟著提升起來,比如,一個孝順父母的人是不會去傷害別人的,因為他知道,我傷害了別人,他的父母會傷心的,所以有了『孝』鑄就的防護層,任何淫念、惡念都是無法近我們身的,如果只是對治淫念和其它惡念的話,那您只需要做到古代幼兒的孝就可以了,那就是《弟子規》裡的-入則孝-篇章,http://baike.baidu.com/view/64511.html?wtp=tt夫孝——德之本也!我們可千萬別把「孝」當成了工具,『孝』是我們為人子女應盡的責任!『孝』是從心裡發出的,千萬不能為了「孝」而「孝」,那樣既沒有效果,您也會非常累的,更是違背了天理,會受到上天懲罰的,南無阿彌陀佛!

  特別提醒:我們隨做到了『戒』『除』『護』,但在這三項還沒完全做到的時候,還是可能被外界的誘惑給迷住的,一般都是被女人所迷,所以當我們因為工作或其它責任必須和女人接觸時,一定要記住一點「女人就是地獄」,誘惑您的女人更是要把您往地獄裡拉,她們並不是真的喜歡您,而是被淫魔所『迷』不能自已,引誘、陷害您,這樣您就會沉迷於淫欲,死後墮於地獄永無出期,淫魔的目的也就達到了,對您的吸引越大的女人,就會使您墮越大的地獄,所以一看到女人您就要想到這是『地獄』,這樣您就會清醒了。

  因為不邪淫屬於五戒,五戒分別是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這五戒是最基本的戒,佛既然讓我們戒掉邪淫,就說明邪淫是錯的,應該戒掉,因為佛是能看清一切事物好壞的,說的一定是對的,佛是不妄語的,所以我們要聽佛的,既然佛說要不邪淫,那我們就應該不邪淫。

  三、邪淫的果報

  邪淫導致的身體、心理果報,邪淫現世果報的例子,謝謝這些勇敢、無私人們的分享。

  《善生子經》節錄:淫邪有六變當知,何謂六?不自護身,不護妻子,不護家屬,以疑生惡,怨家得便,眾苦所圍。已有斯惡,則廢事業;未致之財不獲,既獲者消,宿儲耗盡。

  地獄的果報《地獄變相圖》

  四、經典視頻推薦

  《仁、義、禮、智、信對內髒的影響》講的是人的身體、精神疾病的根本原因,及如何治療,特別是有一段講到了戒除邪淫的方法,這個方法可以解除任何人的淫念,請您一定要仔細看下,錯過了就太遺憾了。這個視頻的主講人是彭鑫博士,彭鑫博士通達現代醫學和中國古典醫書,已經治好了許多淫念很重的人,現在正在全國各地弘揚傳統文化,是一位負責任的偉大醫生,他所說的話都是經過長期實踐得來的,所以大家可以完全相信,我知道的這些就是在彭鑫博士的視頻中學習到的。

  《放生問答》講的是放生的功德和方法,《大智度論》雲:諸余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律宗大德弘一大師言:一、欲延壽否?二、欲愈病否?三、欲免難否?四、欲得子否?倘願者今有一最簡便易行之法,即是放生也。放生有大功德,因為給要放生的生命,念三皈依後他們就不會墮三惡道了,再念一些句「南無阿彌陀佛」在他們的阿賴耶識中種下佛的種子,再世為人後他們就會聞習佛法了,這個功德太大了,有了這個功德業障就很容易消除了,當放生過一段時間後,大家就會不自覺地發現自己妄念少了,淫念也少了,這就是放生的功德!而且放的多了後,您就沒有怨親債主再來討債了,放生的方法就在這個視頻裡面,大家可以仔細看下

  《劉善人講病》講的是人得身體、精神疾病的根本原因,及如何治療,這個視頻真的非常珍貴,只有大福大善之人才能見到,因為他講出了人得身體、精神疾病的根本原因,這對於當今每個人身上都或多或少有一點疾病的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特別是對那些被病魔纏身,痛苦不已的人們,看到這個視頻就找到了靈丹妙藥,一切病都能治好,就算沒有病的人,看了這部視頻,您也會知道自己不快樂,人生多苦難,很難遇到對自己好的人,事事不順的原因,身體、思想的疾病都是果!您看了視頻後就知道因在哪裡了,南無阿彌陀佛!

  《念佛出奇跡》 對准備進入佛門或雖然學佛了,但對佛法信心不足的人會有很大的幫助,這個視頻非常的好,對您堅定淨土法門,一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必定成佛,會有莫大的幫助,南無阿彌陀佛!

  五、特別提醒

  可能許多剛學佛的人會發現,沒學佛之前一切都很順利,學佛後反而變的不順了,災難也來了,這時千萬不能洩氣,更不能怨恨,因為這是您未來的災難,未來的不順都提前現前了,而且也都是減輕了許多,減少了許多的,這都是在幫您消業障!所以一定要歡喜地接受,接受了就好了災難就消除了,如果抱怨、怨恨的話就會制造新的業障,那樣業障就永遠也消不掉了,如果現在不早早消掉,等到我們臨終的時候,或是出事的時候,業障沒有消完的話,我們的怨親債主就會集體來討債的,如果自己修行的時間還不長,功夫還不到家,定力還不夠,被他們給影響到了,那就不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了,所以災難來了要高興,這是在幫助我們呢!如果今生沒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那下世就很難得聞佛法了,而我們今生能聞到,這是由於我們的『緣』殊勝啊! 今生遇到了,如果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那下次再遇到就不知道要等多少生多少世了,也不知道我們要墮多少次的地獄了。

  附錄

  《長阿含.游行經》節錄

  阿難白佛言:「佛滅度後,諸女人輩未受誨者,當如之何?」

  佛言:「莫與相見。」

  阿難又白:「設相見時,當如之何?」

  佛言:「莫與共語。」

  阿難又白:「設與語者,當如之何?」

  佛言:「當自撿心。」

  (女人就把女人倆字換成男人)

  傳播不健康圖片和網站,是墮大地獄之罪,要比殺人放火的罪還重,因為被影響的人如果做了壞事,傳播者與其同罪,而受影響的人越多,罪就越大,要在地獄裡受無邊無盡的酷刑,百千億劫,無有出期,除非能夠改過自新重新做人,並深入佛法,長期熏修,讀經念佛,多多放生,廣印佛經和戒淫書,在網上傳播佛法和叫人戒淫的文章,長期堅持下去,業障自可慢慢消除,否則死後必墮地獄,南無阿彌陀佛!

  女色之害

  世尊的開示:女色、女身之過患,警醒吧!(經典匯集)

  《菩薩诃色欲法經》節錄:女色者,世間之枷鎖,凡夫戀著,不能自拔。女色者,世間之重患,凡夫困之,至死不免。女色者,世間之衰禍,凡夫遭之,無厄不生。行者既得捨之,若復顧念,是為從獄得出,還復思入;從狂得正,而復樂之;從病得差,復思得病。智者愍之,如其狂而顛蹶,死無日矣!凡夫重色,甘為之僕,終身馳驟,為之辛苦。雖復呋質寸斬,鋒镝交至,甘心受之不以為患。狂人樂狂,不是過也。行者若能棄之不願,是則破枷脫鎖,惡狂、厭病,離於衰禍,既安且吉,得出牢獄,永無患難。女人之相,其言如蜜,而其心如毒。譬如停淵澄鏡,而蛟龍居之;金山寶窟,而師子處之,當知此害不可近。室家不和,婦人之由;毀宗敗族,婦人之罪,實是陰賊滅人慧明;亦是獵圍,鮮得出者。譬如高羅,群鳥落之不能奮飛;又如密網,眾魚投之,刳腸俎肌;亦如暗坑,無目投之,如蛾赴火。是以,智者知而遠之,不受其害,惡而穢之,不為此物之所惑也。

  《正法念處經》節錄:女人多生餓鬼道中。何以故?女人之性,心多妒嫉,丈夫未隨,便起妒意。以是因緣,女人多生餓鬼道中。如是婦人,诳夫吝財,而不布施,身壞命終,墮於針口餓鬼之中。由其積習,多造惡業,是故,婦人多生餓鬼道中。何以故?女人貪欲,妒嫉多故,不及丈夫。吝人小心輕心,不及丈夫。以是因緣,生餓鬼中。乃至嫉妒惡業不失、不壞、不朽,於餓鬼中,不能得脫,業盡得脫。

  《淨心誡觀法》節錄:女人十惡者,具說難窮,今略言之,令生厭離。一者、貪淫無量無厭。經雲:十方國土,有女人處,即有地獄。二者、嫉妒心如毒蛇。家有婦類,悉生憎垢,口似相親,心如冤家。三者、谄曲詐親。凡見人時,未語先笑,口雲憶念,心懷嫌恨。四者、放逸。但念彩衣,裝粉钗钏,修治面目,望他愛念。五者、口多惡業,出言虛诳,實情難得,凡所論說,虛多實少。六者、厭背夫主。七者、一切女人多懷谄曲,實情難得。八者、貪財不顧恩義。九者、欲火燒心。十者、女身臭惡,不淨常流。春夏熱時,蟲血雜下。

  《增一阿含經》節錄:寧以火燒鐵錐而烙於眼,不以視色興起亂想。是時,阿難白世尊曰:‘當雲何與女人從事?然今比丘到時,著衣持缽,家家乞食,福度眾生。’佛告阿難:‘莫與相見。設與相見,莫與共語;設共語者,當專心意。’爾時,世尊便說此偈:莫與女交通,亦莫共言語;有能遠離者,則離於八難。夫為女人,有九惡法。雲何為九?一者、女人臭穢不淨,二者、女人惡口,三者、女人無反復,四者、女人嫉妒,五者、女人悭嫉,六者、女人多喜游行,七者、女人多嗔恚,八者、女人多妄語,九者、女人所言輕舉。是諸比丘!女人有此九法弊惡之行。女人有五力,輕慢夫主。雲何為五?一者色力,二者親族之力,三者田業之力,四者兒力,五者自守力。是謂女人有此五力。比丘當知!女人依此五力已,便輕慢夫主。設復夫以一力,盡覆蔽彼女人。雲何為一力?所謂富貴力也。夫人以貴,色力不如,親族、田業、兒自守,盡不如也。皆由一力,勝爾許力也!女人有五欲想。雲何為五?一者、生豪貴之家,二者、嫁適富貴之家,三者、使我夫主言從語用,四者、多有兒息,五者、在家獨得由己。是謂,女人有此五事可欲之想。

  《大寶積經.菩薩藏會》節錄:寧當依附千逾繕量大熱鐵床,是床極熱、遍熱、猛焰、洞然。於彼父母所給妻妾諸女色欲,乃至不以染愛之心,遠觀其相,何況親附抱持之者。何以故?捨利子!當知婦人,是眾苦本、是障礙本、是殺害本、是系縛本、是憂愁本、是怨對本、是生盲本,當知婦人,滅聖慧眼,當知婦人,是熱鐵花,散布於地,足蹈其上,當知婦人,於諸邪性,流布增長。捨利子!何因緣故,名為婦人?所言婦者,名加重擔。何以故?能使眾生,負於重擔。……我觀一切千世界中,眾生大怨,無過妻妾女色諸欲。何以故?……彼無智者,為於男女、妻妾諸女色等,所纏縛故,於諸善法,多生障礙。

  《阿含口解十二因緣經》節錄:有阿羅漢,以天眼徹視,見女人墮地獄中者甚多,便問佛:何以故?佛言:用四因緣故。一者、貪珍寶物、衣被欲得多故;二者、相嫉妒;三者、多口舌;四者、作姿態淫多。以是故,墮地獄中多耳!

  邪淫的因果實例

  一個女孩得了絕症來找師父,師父一觀,她這個毛病的因是邪淫。在沒有結婚前,貪圖虛榮,為了穿好的,吃好的,跟多個男人邪淫。前後跟過五個男人,最後,年紀也不小了,就又跟了一個男人,跟這個第六個男人結了婚。他們是怎麼邪淫的?男友送女孩回家,在樓道裡邪淫。上公園邪淫。在電影院的包廂裡邪淫。在男孩的辦公室邪淫。到男孩家邪淫,到女孩家邪淫,去海邊游泳,在海邊沖涼的小房子裡邪淫,真是走到哪淫到哪。這還是人嗎?道德淪喪啊。行淫之處,風水都被污濁。在公園邪淫,那裡的花草樹木不找你算賬?在海邊邪淫,那海龍王不找你算賬?盡虛空,遍法界都有眾生在修行,她走到哪,都污濁那裡的風水,她自己不知道,只有等到了地獄才能看見自己造的業。她身邊圍繞著一片一片的冤親債主,淫到最後,人就完了。後來跟一個男人結婚,那個男人是不知道她以前的種種行為的,要是知道了,是不會要這樣的女人的。這樣的女人,一進門就是不潔淨的,以後的生活怎麼會好呢?渾身都是業因果報。你做得的時候歡喜,給你果了,你就不歡喜,不想要了。不要也不行,種了因,就會結果,這是規律。

  這個女人婚後繼續邪淫,有時候,自家男人不在家,就打電話招野男人來,俗話說:野男人上了床,要家敗人亡。婚前邪淫,因為自身的貪欲,果報有,但是沒有婚後還邪淫重。因為婚後,你為人妻子,應該潔身自好,做個賢妻良母,不可以再胡作非為了。再去邪淫,就對不起自己的丈夫,沒有做一個賢妻;對不起自己的兒女,沒有做一個潔淨的母親;對不起對方的妻子兒女,四面八方的小鬼都要找你,你能好嗎?所以,這個女人臉色灰暗,直不起腰來。師父給她指出惡因以後,後悔莫及。現在得果了,想改,晚了。這個事情說出來是利益年輕人,警示未造想造的人的。

  大學生同居現象分析。

  現在很多大學生,在外面租房子住,未結婚卻過起了結婚人的生活。這都是顛倒,將來要受無窮的果報。佛在三千多年前就說了:末法時代,淫欲熾盛。有多少淫欲的男女,現在都得果報了,來找師父治病。這麼小就沉淪,將來得果了,還是迷茫,不知道怎麼得的,說:我招誰惹誰了,我咋這麼倒霉呢?

  這就是五濁惡世,就是這樣顛倒。我在這裡說,有些大學生看到了這話,會說:我們同學都這樣做,就你趙老師說我們不對。是啊,現在電視,電腦,報刊雜志,處處都宣傳愛情美好,以至於孩子小學高年級就懂得談情說愛了,到了初中,早戀的越來越多,高中,大學更多,大學更是正大光明地開始邪淫。現在的大學裡,還能找出幾個潔淨的學子?所以說,我們國家必須要重視高尚的道德倫理教育啊。學子們啊,你們現在求學的時候,不好好求學,不儲備資糧,將來從學校裡畢業,憑什麼實力勝任工作呢?難怪現在有那麼多的大學生找不到工作,你們在學校裡學習的時候,到底學了些什麼呢?在學校裡的時候,到底干了些什麼呢?好好問問自己。

  人們都以為情愛是美好的。實際上,美好嗎?進入了情愛世界,有無窮的煩惱,兩個人在一起,一句話不對,一方就生氣了,一方就得想法設法哄得他不生氣,特別是男生,有了女朋友,要送禮物,要請吃飯,要陪著逛街,不僅把大好的學習時光搭進去,還要花費爹媽的辛苦錢。搞了半年,一年,吵吵鬧鬧,分手,除了傷心還有失去了很多的時間和金錢。得到了什麼嗎?得到了無窮的痛苦。

  再說說結婚的人,從談戀愛開始,結婚了,表示終於修成了正果。有什麼好呢?結婚了,你就是屬於我的了,電話上,誰來的信息,我看一下,誰來的電話,我查看一下。家務活是大家的,你干少了,我干多了,不行,吵架開始了。還有,你賺錢少,我賺錢多,家裡怎麼盡花我的錢?孩子來了,孩子哭了,誰抱?孩子病了,誰陪著?孩子上學了,要出一大筆錢,還要上各種各樣的課外輔導班,錢像流水一樣嘩嘩地往外流。所以,結成了夫婦也有無窮的煩惱。愛是勞心勞力的事情,學子們啊,別著急走這條路,辛苦著呢。到時候了,你不走還不行呢。

  說完了男女正常戀愛,再說說同性戀。這個同性戀是多麼扭曲的情節啊。這跟無始劫造作的業因有關系。學佛吧,為啥學佛?學佛了就有清淨的境界,就無有煩惱。

  肝癌患者的因果實例。

  這個肝癌患者來找師父觀因果。師父說,你這是邪淫的果報。你每次出公差都要去找小姐。對於自己家,虧欠了,因為你沒有做一個好丈夫;在外面,你道德淪喪,敗壞了社會風氣。你管不好自己這顆淫欲的心,有錢了,哪兒不好使,要用來干邪淫的事,現在有錢也不能花了,變成廢紙一堆了,後悔了吧?

  你走到哪兒,邪淫到哪兒,所到之處,到處壞人風水,每一次都背因果啊。師父是助你道的,幫你觀了,你要發願改過自新,永不復造,如果你還出去造,那就誰也不能救你了。能不能不造啊?

  有人說,我覺得降服這個淫欲心太難了。是啊,降服其心是很艱難的,不生其心則簡單的多。比如一個地方著火了,剛剛起火的時候,你只要用一盆水會就能撲滅;如果火燒起來了,你用了一車的水,不一定能撲滅這火;要是不著火,那就一滴水也不要用。所以,我們對於貪心,淫欲心,嗔恨心,要做到不生其心。怎麼做到不生其心?首先要遠離容易產生這些心的情境,其次要精進修行,學習佛的正知正見,懂得一切都是虛幻的相,今天看看是這樣的,明天就變化掉了,你喜歡的只不過是像夢不真實一樣的相,皮下的血肉都是一樣的,腥臭無比。還要想想,今天種下了惡因,將來一定會得惡報,這個惡報你不要也要給你。去醫院看看生不如死的病人,今天的他們,如果你不止惡,就是明天的你。

  有的人為什麼不能離苦?找師父觀了還是死了,因為他罪業深重,太多了,已經結果了,已成定業,無法改變了。就像那個賣黃碟的人,除非他賣出去的黃碟一張也不存在這個世界上,他的罪業才能消減。不可能的啊。所以,他不能離苦。

  希望大家都來宣傳因果正法,歡迎轉帖,讓更多的人能獲得對現實生活有益佛法。那真是功德無量啊,如果你拿一萬塊錢去造廟,拿十萬塊錢去放生,跟人家說一個因果故事的功德都勝過前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