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17

積德行善,改變邪淫的命運


積德行善,改變邪淫的命運


發布:有理走遍天下  

  一 邪淫的經歷

  作為中華兒女沒有學習傳統文化是我們最大的損失。

  本人男,1993年出生,初中文化,現在已經結婚,可能是前世造孽太多,我很小就會邪淫,偷看別人上廁所,和同學們討論色情。還偷別人家東西,欺負別人。小學的時候學習挺好的,腦子也挺聰明的,到了初中學會了手淫,從此就一發不可收拾。從2007年到2016年8月,手淫了將近十年時間,意淫更為利害,每天到晚都在意淫。婚前性行為,非時,非地,還墮胎一次,婚後墮胎一次。還好沒有找過小姐,除了我媳婦之外也沒有和別人發生過關系。2016年八月才在學佛網看到邪淫的危害。

  二 邪淫的惡果

  一 長相顯老看起來像三十歲的人。二 各種疾病,皮膚病(但現在都沒有好),腳氣,體力差,三 意志力差,干什麼事都堅持不了。四 頭屑多,頭發油,氣色不好,像是抽了大煙一樣。五 財運不好,打工找不到好工作,做生意賠本,存不了錢,到現在都欠十幾萬外債。六 要別人輕賤,看不起, 七 老是被別人騙,八 家裡不順(我母親在我十三歲去世,父親在我十七歲去世,十九歲奶奶去世,現在就我和我姐姐) 九 抑郁症,內心脆弱 社恐, 十 早洩,

  三 戒除邪淫

  自從知道邪淫的危害後,發誓戒除邪淫,2016八月到現在差不多十個月以來,沒有手淫過一次,意淫不經意間還是有但少了很多,雖然我不敢說徹底戒除邪淫,但變化還是挺大的。

  氣色好了很多,體力也恢復一些,以前站一會就覺得很累,現在好多了。內心也沒有那麼抑郁了,手上的月牙以前只有大拇指有,現在有八個,小拇指沒有。皮膚病比以前好了一點,但還沒有根除。眼神亮了很多。還有其他的問題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一切都會好的。

  四,戒色經驗

  這個是我自己總結的,有些地方可能不對,請看到我文章的師兄指正。

  一,發誓戒除邪淫,消滅一切與邪淫有關的書籍,視屏,等。

  二,孝順父母長輩,一個不孝順父母的人是一個失敗的人。父母是兒女的福田,只要你孝順父母,財富就會來找你,孝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戒色首先要做一個孝順之人。

  三,多看戒色知識,文章等,自己戒了還要幫助別人,多轉發戒色文章,我每天都會在360圖書館轉發有關的文章,在百度知道回答邪淫的問題,戒色吧,論壇等多傳遞正能量。

  四, 宣傳邪淫墮胎的危害,我在學校帖不干膠,發名片,在網上幫助他人戒除邪淫,宣傳資料是蘭州孝德公益微信群結緣的,還有個孝德人生公眾號,大家可以去結緣。

  五,放生,放生的好處很多,我覺得放生對於幫助戒色有很大的幫助,可以增加慈悲心,消除業障,改變厄運,改變命運。

  六,忏悔,念佛,忏悔可以消除自己的業障,念佛號,誦經,可以幫助自己戒除邪淫,又能增加自己的福報,改變自己的命運。(我自己讀誦的是地藏菩薩本願經,為我墮胎的孩子超度,為父母長輩超度祈福,地藏經是孝經。依靠地藏菩薩加持我才一直戒到今天。感恩地藏菩薩。)

  七,吃素,吃素的人沒有那麼大的淫心,吃素可以淨化身體。身體恢復起來也比較快。

  八,早睡早起,早上六點左右起來運動,跑步,健身。晚上十點左右睡覺。這樣一天當中精神也比較好,干什麼事都比較輕松。(古人雲,看一個家族以後發展到什麼程度,就要看他們的子孫在什麼時候起床)。

  九,學習傳統文化,受到西方文化的沖擊,我們把老祖宗好的的傳統都丟完了,我們有義務也有責任把中華傳統文化發揚光大,習主席在三中全會上都說了,中華傳統文化博大精深,我們要深入的學習,把傳統文化傳播到全世界。(末學建議大家多看看《了凡四訓》)

  十,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幫助他人就是幫助自己。幫助別人戒色,自己戒色就容易多了。

  好了也就這些,我讀的書少寫的可能不太好,請各位師兄見諒。

  如此文有功德,皆回向給受到邪淫苦難的六道眾生。希望他們及末學能夠戒除邪淫,自強不息。

  願世上再無邪淫之人。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