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17

考多益英文前晚手淫兩次,結果。。。原來邪淫消福報是真的!


考多益英文前晚手淫兩次,結果。。。原來邪淫消福報是真的!

發布:被邪淫害慘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大德分享,手淫是一種邪淫,會消福報、削功名,當時還不太相信,後來最近我被手淫害慘,人生諸多不順,才慢慢察覺可能是邪淫的關係!!

現在我回想起一件怪事!

10年前我去考多益英文,結果那次考了580分,但大約5年後,我再去考多益,竟只得了560分!

我是每天都會讀英文、聽英文的,照理說,5年後,實力應該會進步,就算進步一分也行,但竟然還退步,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我看到一些戒色文章,才察覺,必是手淫關係!

對,沒錯,我考多益前一晚,還看A片、手淫兩次(真的是白痴又慚愧)!

而手淫是一種邪淫,會消福報、削功名,現在我才真正相信了!

奉勸大家,有要考任何試,一定不能邪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