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17

手淫的可怕!你可知道撸出尿毒症,一周三次透析的痛


手淫的可怕!你可知道撸出尿毒症,一周三次透析的痛


發布:清心  

  這位戒友的案例很值得警醒,他之前真的造了很多惡業,不僅殺盜淫全有,還有毆打同學、勒索錢財、拉幫結派、打架斗毆、經常辱罵別人等,他自稱“罪惡深重,罪惡滔天”,現在秋後算賬,果報現前了,他的父親年近六旬還要賺錢給他治病,生活真的相當淒慘,他說道:“我得病在醫院看到了病人臨死前的痛苦掙扎、呻吟,看見親人之間生離死別的場面,看見那些通過瓶瓶管管流出自己身體的血,你們可知道那是多麼可怕和傷感?各位別放縱,莫等惡報臨頭,空悲歎,往事可回首,人生何曾回過頭?望各位要以我為鑒,切莫重蹈我的覆轍!”這位戒友還是有善根的,但正如其名——戒得太遲!中醫講到腎虛百病叢生,這哪是什麼無害論可以否定的,福禍無門,惟人自召!惡不積不足以滅身!為惡不見其損,如庭前春雪,勢必潛消。管子不可撸,否則到時進醫院身上就要插上管子了,這位戒友發了自己的照片,躺在病床上,手臂上插著兩根管子,血液正在往外流淌,估計是在做透析。大家一定要吸取這位戒友的教訓,盡早戒色修善,遠離邪淫墮落的生活。

  蕅益大師雲:“人知殺生之業最慘,不知邪淫業尤慘也;人知殺生之報最酷,不知邪淫報尤酷也。”邪淫真的不可犯,否則等到惡報臨頭,那就相當慘痛了!試想如果是你拿到尿毒症的診斷單子,那是怎樣的心情?估計人都癱軟在地了。讀讀《太上感應篇》吧,盡早回頭,執迷不悟的人是非常愚癡和無知的,最愚癡的表現就是他們還認為自己很對,真是無可救藥,希望那些麻木的撸民能夠早日覺醒,真正做回正能量的自己。

  下面步入正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學校也有價值觀教育,告訴你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價值觀是個體對人生目的、意義和道德的根本看法和態度,它決定著個體的道德品質及其一生的發展方向。價值觀是基於人一定的思維感官之上而作出的認知、理解、判斷或抉擇,也就是人認定事物、辯定是非的一種思維或取向。戒色也有戒色的價值觀,你對戒色如何認知和理解的,這對於是否能戒色成功異常關鍵,戒色一開始就是要糾正錯誤的價值觀,以前那套手淫無害論、手淫適度無害論、手淫有益論,都要徹底認清和擯除。我們被灌輸最多的就是手淫適度無害論,但是大量案例和事實已經充分表明,手淫是成瘾性極高的惡習,基本都一發不可收拾,所謂適度就是偽命題,要戒就徹底,不要再為自己放縱找借口,不要再自欺欺人,前輩都是看著適度無害論撸廢的,所以請不要再重蹈前輩的覆轍。

  大家都知道一句經典台詞:“元芳,你怎麼看?”對於戒色這個問題,很多人的看法都不一,你如果和別人講戒色,他很可能會覺得你思想有問題,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就是因為很多人從小被媒體灌輸:“有性欲就要發洩出來,不要憋壞自己,人活著何必要壓抑自己的欲望呢?”很多人會覺得戒色極端、不正常、違反人性,一聽到戒色,就以為是和尚,其實他們誤解了戒色的真義,戒色只是戒邪淫,婚前性行為屬於邪淫,手淫也屬於邪淫,嫖娼更屬於邪淫,邪淫傷身敗德,天道禍淫最速!

  我們戒色就是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欲望,轉化自己的性能量,這真是一門很深刻的學問,戒色不是強壓欲望,戒色也不是違反人性,戒色只是為了讓你學會轉化,怎麼轉呢?就是在念頭上轉,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覺,覺之即無,這樣即可把欲望化為無形,從而把寶貴的性能量保存下來。手淫消耗身體最寶貴的腎精,消耗到一定程度就會症狀纏身,而戒色就是在積精累氣,就是在養精蓄銳,最終會讓你進入不可思議的身心狀態,宛若重生。

  孔子曰:“君子有三戒:

  少之時,血氣未定,戒之在色;

  及其壯也,血氣方剛,戒之在斗;

  及其老也,血氣既衰,戒之在得。”

  戒色是君子第一戒,也是君子第一修為,而且這個修為在青少年時期就要著力培養,青少年時期是人生觀和價值觀形成的關鍵時期,在這個年齡段是最需要正確引導的,特別是在手淫這個問題上,一定要給予正確的引導,讓孩子們真正了解手淫惡習的危害,而不是告訴他們手淫是合理的需要,那樣只會對他們造成嚴重的誤導。古聖先賢告誡後人,少之時,戒之在色,而性學家的觀點和聖賢教育是背道而馳的,他們貌似科學的理論,其實相當荒謬,我們應該聽取古聖先賢的教誨,在少年時代一定要好好戒色,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欲望。《壽康寶鑒》雲:“色是少年第一關。此關打不過。任他高才絕學。都無受用。”人生充滿了各種關口,色就是少年第一關,這一關必須沖破!必須戰勝手淫惡習!

  以我自己的經歷而言,我真正深刻感受到正法難聞、正法難遇,現在這個社會,很多父母和老師都不知道什麼是邪淫,我們的父母大多是上個世紀50年代、60年代、70年代生人,他們那幾代人在聖賢教育方面也是缺失的,聖賢教育在中國已經斷層了好幾代了。學校裡的語文課本是有一些聖賢的文章,但遠遠不夠深入系統,很多關鍵性的問題都從未提及。從小到大,沒人告訴你什麼是邪淫,沒人告訴你手淫的危害,你所能接觸到最多的就是無害論。我們的父母在認識手淫問題方面,他們也相當無知,因為他們沒接受過這方面的正確引導,很多人的父母都是知青,他們那一代人都被耽誤了。

因為父母對手淫這個問題的無知,所以當孩子需要正確引導的時候,他們也無法給予相應的道理,他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不過父母那幾代人有一個很大的優點,那就是他們受祖輩影響,人還是相對比較保守的,他們所成長的年代也幾乎沒有邪淫的污染,在上個世紀80年代,家裡有錄像機的人非常少,那時看黃是要抓起來的,大多數父母也很在乎“生活作風問題”,知道不能亂來,但他們在手淫方面的認知的確是缺失的。因為我們的父母在手淫這個問題上的認知缺失和認知模糊,所以就無法給予下一代正確的引導,好在現在進入了互聯網時代,很多人可以從網上得到善知識的開示,這真是非常寶貴的淨化自己心靈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和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