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17

一個邪淫五十年罪障凡夫的心路歷程:到處跟女人發生關係!


一個邪淫五十年罪障凡夫的心路歷程:到處跟女人發生關係!


發布:戒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邪淫半生,皈依佛門三年,蒙大慈大悲佛菩薩不棄,救我這樣一個罪障凡夫幡然悔悟、懸崖勒馬,我以後世千百劫所做善業,都不足以報佛恩,願自己後世年年歲歲都依附佛陀足下,跪在佛前洗刷罪業,得清淨身,普度眾生,更希望看到我罪業的所有菩薩、大德、同修,以我為戒,永不邪淫。

  一、30歲前

  自出生起不知何時,好像是4-5歲左右便有了淫欲的感覺,5-6時便與鄰居女孩有了不好的接觸,再大一點了,與親戚家的女孩有過不好的接觸。現在想來淫魔自我董事時就已經控制了我。我是六十年代生在農村,性知識極度匮乏,家長對此更是缺乏對孩子的性教育。好多有關性知識都是從同伴那只言片語聽來的,孩童時代對性充滿的憧憬與好奇。記得在15歲左右開始了第一次的手淫,青春期後,淫亂的念頭更是長期困頓著,幾乎每天都在充斥著邪淫的想法,意淫過老師、同學甚至長輩,就是沒有充斥著這種邪惡的念頭,在我十七八歲是猥亵了自己的表妹、妹妹,有幾次過後好在自己還良心還沒有完全泯滅,又怕被家長發現,就收手了。

自己造的罪惡多年來一直吞噬著自己僅存的良知,也曾極力的抗爭過。現在想來地獄裡已經給我留好了位置,我做的真是披人皮做畜生事,甚至連畜生都不如。六七十年代,農村大多思想保守封閉,沒有可以交流解疑的對象,又因為自己心存惡念,淫欲控制了神經,確實做過與畜生無異的事情,就是對家裡的貓、雞、羊有過猥亵苟且之事,看來我又種下了畜生道的惡因。在以後的時間裡,手淫便成了發洩淫欲的唯一手段,曾經不分地點,不分場合,野地裡、廁所裡、馬路邊等等,都留下過可恥的痕跡。

  報應。受家庭傳統教育的影響,自己一直就覺得做這些事錯誤的事情,但有戰勝不了淫魔的控制,就偷偷摸摸的放縱的著自己。上學期間雖然有這些不好的習氣,但學習成績尚可,在同村的同齡人中算是佼佼者。但是考大學時,出現了報應。大家都知道名落孫山的故事,我第一次考大學,自己感覺還不錯的,等錄取分數線下來時,讓我目瞪口呆,我僅僅差了0.1分。

回到家裡我放生大哭,感覺命運和自己開了一個玩笑,親們,八十年代在農村如能考上不管是大學還是中專,那真是光宗耀祖的事情啊。為此我不死心,不放棄,又開始了一年的復習,學習依然用功,手淫還在進行,又到了高考時分,自己因為有上次的教訓,對考試戰戰兢兢,信心不足,甚至出現了在考試前一個同學請教過我的一道數學題,考試時真的有這道題,鬼使神差,這道題到我做的時候怎麼也想不起來怎麼解答了,這題的分數是16分。

考試完後,在焦慮中等來的錄取分數線,這次竟然差了0.5分。我記得當時欲哭無淚,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回到家茶不思飯不吃,懊悔、苦惱,每天只有渾渾噩噩的干活,像僵屍一樣的活動著。我父母善良,看到我憋悶,又找關系讓我回到學校復讀,復讀時間是學校已開學兩個多月以後了。

這次,復讀後蒙祖上積德,佛菩薩開恩,終於以超出錄取分數線11分考上了大學。大學四年平平淡淡過來了,手淫依然未斷,也曾經為此查找了很多資料和學說,我國中醫講“一滴精,十滴血”,但西方流派說適當手淫對身體有好處,基於此,四年當中手淫未斷(西方所謂的假科學害人不淺)。然後分配參加工作後,到了談戀愛的時候了,多年來了淫欲的惡果,使得見面便吹不下有一個連。

  二、30歲後到50歲

  娶妻生子後,淫欲心很重,與妻奉子成婚,當時是違反計劃生育規定的,但蒙混了過去。在婚姻期間,從不忌諱時間、地點等,夫妻間的邪淫也都有了(阿彌陀佛!愚癡罪過)。工作上還算一般,因為自己是大學生,單位還是比較重視,三十歲便提拔為基層單位副職,自己在信心滿滿的時候,又一次職場上的較量自己敗下陣來。

有一個科室要提拔一個經理,正是我當時的上級部門,候選人是我和另外一人,我倆的選誰上,領導們意見分歧比較大,遲遲不能確定,後來經過層面考慮,我是那個被淘汰的人選。此後,心態上倒也沒有收到太大打擊,但現在看來,這次的失敗注定了以後了平庸和家庭的破裂(又是一次邪淫的花報)。以後工作上負責技術管理,工作很輕松,收入還不錯。

因為業務上的交往,九十年代末,周邊的花花世界開始泛濫,自己本身一直被淫魔控制,開始了嫖娼,一旦有機會就不放過,尤其是酒後,去洗浴、發廊,幾年下來得過淋病、陰虱,即便如此不能反省,依然在欲海中沉淪。後來網絡時代的到來,更加給我這樣無恥之人提供了淫亂的機會。首先是黃色影片的下載和觀看,幾乎瘋狂,最多時電腦裡下載有上百部的淫穢電影,看完以後有的還給他人觀看(造下了無量無邊的罪行)。

網絡時代也給人們的交往提供了便利的條件,當時是QQ及其他聊天軟件,這些聊天軟件又給我提供了更加多的想象空間,加好友,在聊天室裡聊天,帶著邪淫的心思,探尋著有同樣心態的女人,功夫不負有心(邪淫心)人,沒有多久就與多位女士互為好友,約會見面邪淫。其中一人,聊的比較投機,見面邪淫以後便產生了感情(所謂的感情,都是欲望的驅使),回來後便與妻子離婚,經營了十幾年的婚姻,由我自己打破了,不僅如此,很深的傷害了我的妻子(在此我向我的前妻深深的忏悔,非常對不起你!)。我離婚後對方並沒有兌現約定,我成為了孤家寡人。

即便如此,我依然不思悔改,每天都在進行著嫖娼和見網友,大概見了十幾位網友,有的現在連名字都忘記了。尤其是與一個網友見面後,我便產生了報復心態,在網上到處播情,頻繁與不同的網友見面和邪淫。邪淫地點有車裡、公園、賓館、甚至馬路邊,現在想來因為自己的邪淫,玷污了多少清淨之地,與我邪淫的女人家人受到了羞辱(我向他們忏悔!向天地鬼神忏悔!)。更有甚者,與一位失足女士,搞起了三人邪淫。現在想起來,我的邪淫真的驚天地泣鬼神了,下十八層地獄都難以讓我洗脫最障。老天還能讓我活到現在,我真的要感謝佛菩薩的功德了。

  報應。這些年下來,因為心不正,工作上很難有起色,每到一個單位就受到上級領導以及同事的嫉妒、排擠、瞧不起。干起工作哪哪都不順手,一直也得不到重用,甚至手下也很不尊重。另外,就是錢財的損失,本來這些年房地產的發展很迅猛,價格不斷飙升,自己本來有能力買幾套房,但因離婚、邪淫根本就不聚財,買了升值空間很大的,然後賣掉了。自己汽車,一直成為自己邪淫的工具,一直故障不斷,小磕碰不停,最後不得不提前報廢,車齡不到十年。最關鍵是我的兒子,因為我邪淫的召感以及離婚對他的影響,他成為了一位雙性戀。我真的對不起列祖列宗,讓祖宗蒙羞了!我真的是大不孝!

  三、柳暗花明

  也許是我的善根尚存、良心未泯,承蒙佛菩薩的厚愛和加持,我在過了五十歲以後,機緣巧合,約人去清涼聖地五台山。去五台山是我多年的願望,緣分不具足一直未能成行。去五台山的路上出現了違緣,在路上因交通事故堵了9個小時,這也說明我離佛菩薩太遠了。

  自五台山回來以後,我的心態發生了些許變化,首先是把煙戒掉了,對邪淫的事似乎淡了很多。轉年,我又一次拜五台山,在五台山發願,帶我見性時我便徒步前往五台山感恩佛菩薩。回來以後,也是機緣到了,我好想從睡夢中醒過來一樣,開始反思自己的人生,過去曾經有過的"生從何來,死又何去",回到了思維中。與此同時,在網上開始找戒邪淫有關文章,找到了《學佛網》,從此我便一頭投入了學佛網中的每一個字裡行間,通過學習,很多曾經圍繞在腦間的疑問被一一打開了。

回想自己多年來所做罪惡,再看看佛菩薩的慈悲,以及大德們的教誨,從心底發出了自己真正的要求,我要學佛!從此,我斷絕了網友的聯系,多次拒絕了那位失足女的邀請,開始戒酒、吃素、皈依我佛、讀經、拜忏,一年後受持五戒。三年來,在戒酒的清醒中,看清了什麼是愚癡;在吃素中,懂得了什麼是清淨;在讀誦經典中,知道了什麼是佛智慧;在拜忏的汗水中,發現自己所造的惡業有多重;在三寶的開市中,明白了佛菩薩不捨一人的慈悲。

三年了,魔去佛來,我開始沐浴在佛菩薩的智慧裡,雖然還時有淫魔的侵擾,但在佛菩薩的加持下,慢慢的在擺脫淫魔的控制。我知道,“萬般都是業,半點不由人”,今生的邪淫是前生業力的召感,但從現在起,我要好好規劃自己的來生了,我看到了極樂世界的七寶池、八功德水,看到了大如車輪的蓮花,聽到了百千種樂同時俱作,感受到了佛光普照。我要為自己在西方極樂世界種下一朵蓮花,讓她成為我的下一世的父母。本人水平有限,希望以我的墮落能喚醒沒有醒悟的人。

  忠告:勸慰想戒除邪淫的有志之士,我個人的經驗是:1、皈依佛門,得到佛菩薩加持。2、吃素,減少欲望的產生。3、多次讀誦三種清淨明誨,清楚邪淫的果報。4、要經常進行不淨觀的觀照,懂得人身不淨,不值得執著。5、拜忏,真心知道自己錯了。6、讀經念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向被我傷害過的所有人士深深的忏悔,我錯了,對不起你們了!請求你們原諒!我會把所有善業的功德全部回向給你們,願你們離苦得樂,皈依我佛,求生淨土!若我此生若我余生,所做罪障,或有腹藏或不腹藏,應墮地獄、惡鬼、畜生,諸於惡趣,邊地下賤及蔑戾車,如是等處,所做罪障,今皆忏悔!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