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17

車禍驚悚現場,鬼怪吃屍體、抓交替?供奉地藏菩薩,鬼怪無法侵害!


車禍驚悚現場,鬼怪吃屍體、抓交替?供奉地藏菩薩,鬼怪無法侵害!


發布:清心  

  前些天,和久未謀面的朋友聚餐,他心驚肉跳的對我講述了他去年的一次悲慘經歷,從此開始相信這個世上確實存在有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

  去年國慶大假,朋友全家自駕游,高速上遇到車禍,被一兩被撞側翻的大巴車壓到他家的車,現場一片狼藉,地上各種殘肢斷體和人體器官……

  朋友劇痛之下居然沒有暈死過去,但清醒中可能也已經接近將死的邊緣,朋友親眼看到這輩子他無法看到的恐怖一幕!

  他看到不知從那裡爬來很多身形不大不小的厲鬼,張牙舞爪,吃地上的屍體,他還看到地上的屍體有人的形狀在脫離軀體,應該就是人的魂魄,而那些鬼怪爭先恐後撲上去拖拽這些將要離開屍體的魂魄,現場有呼天搶地的慘嚎聲,令人產生一種絕望的想要放棄自己生命情緒。

  這時不少惡靈也向朋友家的車撲過來,千鈞一發之際,虛空中突然降下一個面目丑陋猙獰的巨魔,渾身烈焰圍繞,大聲指著朋友已經昏迷的父母大吼:“這戶人家常年供奉地藏王菩薩,菩薩留有法旨,不允許任何鬼神,侵害供養菩薩的人們,若他們生前有何罪惡,死後自有業力相報,汝等惡鬼速速離去!”話還未畢,一陣熾烈無比的熱浪從此巨魔身上炸裂,所有惡靈瞬間被滅,朋友瞬間暈過去失去知覺,醒來已在醫院!

  朋友自己是不信佛教的,但朋友的父母在家供奉有地藏王和觀世音菩薩,朋友如今說起,仍然覺得驚悚不已,他的敘述,叫我想起了地藏經裡的無毒鬼王,鬼王在佛前立下宏願,要保護一切供養地藏王菩薩的眾生不受鬼神侵害,我暗暗覺得,朋友那天大概是臨死前機緣到了,竟然目睹了鬼王出手護佑善信的一幕,以至於撿回一條命!真的不可思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