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17

淨土法門:他是好皇上,至少也應去天道,怎麼會墮無間地獄?


淨土法門:他是好皇上,至少也應去天道,怎麼會墮無間地獄?


發布:王習訓  

  發動戰爭沒有不墮無間地獄的。這些年來我們親身經歷的“唐太宗附體”這樁事情,在歷史上他是個好皇帝,愛國愛民,他知道宗教的價值高,每個宗教他都護持。伊斯蘭教是唐代傳到中國來的,他接受,還“敕建清真寺”,待遇跟佛法都是平等的;基督教傳到中國,都是在他那個時代。

  大公無私,死了以後到哪裡去了,沒有人去追究。照表面上來看,我們對唐太宗的評價,縱然不能成佛,至少也是天道,好皇上,替國家人民做不少好事,護持宗教功德尤其大,怎麼會墮無間地獄?要不是他附體說出來的,我們不可能在這上想。為什麼?殺人,原因就是殺人。怎麼樣殺人?戰爭。他的政權是靠武力獲得的。戰爭當中,雙方死的人多少,無辜平民遭這個劫難的有多少,這個罪一加上身上,麻煩可就大了。

  他有大功德,大功德可惜,到這麼多年才起作用。這個大功德就是他為後人編了一套書。這套書有什麼用處?幫助每一個人“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這個書可不得了!他附體透了這個信息,來感恩。我們把這部書找到了,《群書治要》(連結為免費恭請處),他感謝,來告訴我:這部書可以救中國、可以救全世界,我相信。

  “救中國”我知道,“救全世界”沒想過,他一提我就明白了,這部書必須要把它翻成白話文,再從白話文翻成外國文字,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夠讀到這部書,都能夠接受中國傳統文化的教誨。

  “修身”,你這一生,身心健康,幸福快樂,你要不要?當然要。家庭幸福快樂,要不要?當然要。事業的成長、社會安定、國家富強、天下太平,要不要?要!誰給我們?我們的老祖宗給我們的,古聖先賢給我們的,統統在這部書裡頭,《群書治要》裡頭。這部書分量不多,唐太宗那個時候編的,五十卷,一卷大概一萬字,也就五十萬字。你把這五十萬字書念熟了,明白了,依教奉行,前面所講的利益你全得到了。為什麼?你對於經上所講的“五痛五燒”,完全明白了,你不會干這些傻事,你不會迷惑顛倒,認真修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