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20

網友懺悔邪淫危害!每天讀誦金剛經十多遍的轉變!


網友懺悔邪淫危害!每天讀誦金剛經十多遍的轉變!

作者:Gianni Yang

其實我也一直想把自己這麼多年的邪淫史寫下來,一來向懺悔往昔所造的惡業,第二想告誡現在的人尤其是青少年要意識犯邪淫的危害。第三來就是想分享自己戒掉邪淫,不怕覺醒,就怕覺遲。

我有十五年邪淫史,我從小由於受到電影電視劇裡那種片段的影響,我對男女之事也非常好奇,不過當時的我很內向,單純,自控力也很好,也算是一個聽話,努力,上進,正直禮貌的乖學生。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我上高中也就是我有女朋友後開始。

我高一開學不久就和我鄰班(我們初三時就彼此喜歡)的女孩戀愛了。她可愛、開朗、聰明,學習很好。我很喜歡她。不久後我們就犯了邪淫,我當時是租房子,我們愛的死去活來,我當時並不認為這有錯,彼此都覺得這是刻骨銘心的愛,我們互相鼓勵對方要好好學習,我還許了海誓山盟,海枯石爛的願望,生生世世都在一起。可想我當時是有多麼的在乎一個人。

因為我的佔有欲控制欲太強,我們之間的矛盾開示顯現,由於我的任性,脾氣大,嗔恨心重,一有矛盾我就說了很多絕情,令她難以接受的語言,反復反复很多次,就這樣我們在高二分手了。

分手後的我異常痛苦,非常沮喪抑鬱,於是自甘墮落,無意中學會了手淫。而且非常瘋狂的時候每天都會手淫,最不可饒恕的是我居然在供有地藏菩薩的房間裡手淫。當時的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是邪淫,也沒覺得這是造孽。只是任性的以為心情不好,就得發洩。覺得這是緩解感情失落最好的方式。

由於不厭其煩的邪淫,我學東西也變得尤為艱難,腦子根本不聽使喚,頭髮兩天不洗就很油膩,疲倦不堪,但是我很用功,最後勉強考上了普通二本。到了大學的我徹底解放了,不知是巧合還是業力我宿舍的六個室友個個不學無術,很喜歡看黃色視頻、抽煙、喝酒、打牌,在他們的影響下我也真正接觸到了黃色視頻,而且還知道如何網上找資源,一發不可收拾。

而我同班的隔壁宿舍六個同學個個正直,勤奮,上進,渾身正能量,沒有壞習慣,早睡早起,不曠課。我們幾個室友也很感覺到奇怪,為什麼我們六個會被分到同一個宿舍。在當時的我們只覺得是巧合。現在才知道這是業力。

大學的幾年我過得很頹廢,那時的自己不想談戀愛,但是淫欲心極重,只想和女孩子保持那種男女朋友的親密關係,造了很多邪淫業障,玩弄別人感情,腳踏兩隻船,勾三搭四,玩曖昧,還猥褻過願意和我出去散步的女同學。現在想想當時是多麼的無知愚昧,當時的自己並沒有邪淫的概念,男女之間的事情人人都會經歷,覺得樂在其中,絲毫沒有羞愧的想法。

由於大學幾年的瞎混亂搞,沒學到什麼本事,沒有做過兼職,沒有參與過學校的活動,迷失在燈紅酒綠,紙醉金迷,花天酒地的生活裡。到了大三下學期,看著大四學生畢業,到處找工作,忙忙碌碌,我這才緩過神來,我離這一步也不遠了。

我開始焦慮自己以後該怎麼辦,找什麼工作,回頭看看自己什麼技能都沒有,口才也不好,一肚子糟糠咽菜,看看同學一個早早為自己打算考取各種證書,面對面試口若懸河,我真的慌了,我不知道未來的路在哪裡,何去何從?

這時的你們以為我會幡然醒悟,奮發圖強?錯了,後來父母想送去我意大利留學,我自己在北京找了個培訓班學習義大利語,我也是很努力的學習義大利語,但也只是死記硬背,正常的溝通,靈活運用我怎麼都搞不懂。想著去了義大利在好好練習口語和聽力。

在北京那大半年我也是租房子住,常常一個人獨處難免落寞,那時自己也是二十多歲的青年,處在血氣方剛的年紀,淫欲心很重,經常手淫。還和培訓班裡的工作人員搞一段時間地下戀情,犯了多次邪淫,我去過她家四五次,在此深深懺悔。

後來我順利的到了義大利,義大利學校沒有住宿,都是自己租房子,我也在努力的學習。由於淫欲心重,我和一個我不喜歡的女孩在一起了,後來我們也同居了,當時很多學生都同居,我也覺得這是國外是很正常的事,因此也犯下了深深的邪淫罪孽。我還不知足,我還背著女朋友跟好幾個女孩子邪淫過,也跟有夫之婦邪淫過。

在義大利那幾年我沒幹正事,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碌碌無為,沒有用功讀書,心浮氣躁,個性抑鬱,容易發脾氣,沒有恆心,很自卑。看著同學們一個個順利完成學業,我總是懷疑自己智商很低,反應慢,甚至怨天尤人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殊不知這是邪淫過度導致精氣神消耗過度,智力,身心都被摧殘了。

後來我無意中在Facebook上看到了戒邪淫的文章,花了很長時間都在看戒邪淫的案例,了解了邪淫的危害。才明白什麼是邪淫。才明白我這麼多年一直在犯邪淫。萬惡淫為首,是邪淫導致我身體變得疲倦,腦子變笨,記憶力一塌糊塗,深深的黑眼圈,頭髮油膩,說話變得結結巴巴,嗔恨心嫉妒心極重,容易發脾氣,也因此造了數不清的口業。

我開始反思以前種種的行為都是在傷天害理,其罪行真的是罪惡滔天,罄竹難書。惡貫滿盈。我開始深深的自責,悔恨交加,於是我也想著戒掉任何形式的邪淫。我嘗試過很多種辦法,但是最終都前功盡棄。我也知道這十幾年的邪淫如同吸毒一樣陷得太深,想脫離出來很難。但我已經意識到不能再這樣。

有一次我看到了一篇文章,有人用抄寫僧伽吒經戒掉邪淫的案例,我如獲至寶,趕緊從頭到尾把僧伽吒經的講解看了一遍,於是我就嘗試每天讀一遍僧伽吒經,剛開始很困難,很拗口,讀完一遍需要三個多小時,到後來讀順了只需要一個小時。

我每次讀誦完都會祈求佛菩薩加持我,讓我戒掉邪淫,讓我淫欲淡薄,漸漸確實很有效果,我連續兩個月都沒手淫了,每次有慾望時都能控制的住。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僧伽吒經加持力非常厲害。可以夢中消業。我做了很多消業障的夢境,我非常感恩佛菩薩加持,我精神也變得越來越好了。

就這樣我讀了半年的僧伽吒經。但是由於僧伽吒經太長,我沒有好的定力,久而久之懈怠了,然後淫欲心又升起來了,這讓我很痛苦,因為我是有女朋友的,只不過是異地戀,我可以戒掉手淫。但是和女朋友之間的邪淫我很難戒掉。

於是我慾火重生。犯了多次邪淫。每次犯邪淫後都會發生不好的事,糊里糊塗被騙了好多次錢。還丟了很多錢,工作生活中處處不順。遭人排擠,我也很心累,我知道這是邪淫後果,也知道這僅僅只是一個小教訓,真正的大果報還沒顯現。我不能再這樣。婚前關係也是邪淫。我必須徹底斷掉婚前邪淫,才算徹底斷掉。於是狠下心來發誓一定要斷掉邪淫。

正好2020年這次疫情。我在家休假,無事可做,我就想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念經消消以前邪淫的業障,我試著讀金剛經。剛開始很生疏,一遍二十多分鐘,慢慢的熟悉了,一遍只需要十分鐘左右了。

我每天都能保持讀誦十幾二十幾遍。慢慢的感覺身心非常乾淨,自制力也非常好,思想。意念都很乾淨,基本沒有邪思邪念。以前慾望很強,自從讀了金剛經基本沒有什麼慾望,以前看到那些不健康的圖片或者視頻都很好奇想點進去看一下。

現在看到了直接略過了,沒有看的想法。現在我脾氣好的太多了,也很有耐心。基本沒有嗔恨心了,很平和。也能善護好自己的口業了,看什麼都很順眼,我的記憶力也變得非常好。基本是過目不忘。

這就是我巨大的改變。這就是金剛經的加持力,真的不可思議。金剛經很短。讀誦起來特別方便。我以前讀其他經典從來沒有過這麼大的加持力。也沒有這麼大的改變,因為其他經文太長,我每天只讀誦一遍,金剛經我可以讀十幾遍,多多益善。

所以我勸大家念金剛經,在發心讀誦之前先把金剛經的意思搞明白,網上資源很多。我建議大家看易度門,楊寧老師的講解。真的是針針見血,字字珠璣。金剛經的智慧真的是廣大無窮。奧妙無比,跟法華經很相似,而且語句真的很優美。全經字字都是精華。值得推敲和深思。

雖然我由於這麼多年的邪淫消耗了太多的福報。但是我有信心能將這些失去的福報補回來。那就是多念經。修心,多做功德。勸導別人遠離邪淫。雖然我現在還在靠打工度日。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堅持念經修心,做功德。永不再犯邪淫。我以後的路必定一帆風順。我希望還在邪淫的苦海裡掙扎的你能回頭是岸。阿彌陀佛。

以上分享字字真實。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祈求佛菩薩原諒。弟子真誠的希望弟子的經歷能被更多的人看到。能有更多人由於看到我的經歷而戒掉邪淫。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