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8

長期手淫對心理的影響,強迫症、抑鬱症,人生慘淡!


長期手淫對心理的影響,強迫症、抑鬱症,人生慘淡!

眾所周知手淫不僅會對身體造成很大傷害,更主要的是對心理和精神的不良影響,這才是最可怕的危害,因為他們足以毀掉一個人的一聲,現在將手淫對心理的危害公示如下:

1,強迫症、抑鬱症:這是兩個極端,前者是腦子停不下來,後者是腦子不願意運轉!一定要自救,不要以為藥能起大作用,相反,行善去惡。力行不已,傳遞愛給予愛,才能讓自己異常強大,而自動走出困境。很多人信任不堅,行之不力,或者做了點事自以為做很多了,還沒起效果就停止了,那都是不夠的。必須不斷力行才能自動體會到不斷改變的大大效果!切記了,當然嚴重的,可以中醫藥輔助治療的。

2, 狂想症、嚴重疑心病:害怕自己要死掉,害怕自己得病,整天沒事找事,亂想自己出問題,搞的雞犬不寧,沒事也弄出病來:這樣的人平常本來就膽小怕事,膽氣不夠,又因為手淫而把精氣神透支了,所以更是杯弓蛇影,一點事都放不下心,大吵大鬧,小吵小鬧,父母親人都容易被他弄的神經西西。

3,沒法集中註意力,心煩躁,看不進書,沒法靜下來工作,做事和學習的效率異常低,整天走神,腦袋空,好幻想:原因是手淫導致腎精異常虧損,導致五臟大腦的精氣都不夠用!

4,能力也差,複雜問題則看了都感到害怕,更不要說去做了,棘手問題則想了都感到厭惡,也不願意想,更不要說迎頭而上去解決了。

5, 膽氣異常小,自卑,猥瑣:不敢和人正面較量,不敢自然的表達自己,發言或大眾面前做事總感到抗不住,手足無措。

6, 脾氣又異常暴躁,比較心胸狹窄,計較些小的讓人好笑的事。總之,大事辦不成,小事則又計較而畏首畏腳。

7, 沒法團結人,沒有感召力,更沒法引領人,甚至反嫉妒那些風雲人物,總挑人家的不足。卻不知道人無完人,大方向中方向能做好,同時不斷這樣去力行,天就會保佑了。

8,氣場很差,或者說毫無氣場,周圍人總要避而遠之。主要是身上不自覺透露一股猥瑣之氣,並且毫無浩氣之充盈也。

9,交際當然更出問題,總是沒法自然表達自己,因為內在浩氣不充盈,非常容易怯場或者表達嚴重過頭,甚至腿抖動,臉部的肌肉也不自然抽搐。這需要不斷力行手淫後遺症治療吧主旨(誓戒邪淫,行善去惡,明善誠身,孝順父母,靜存動察,立命事天),力行對了,自動自信而自然表達的。

10, 對人生毫無興趣,讀周圍的一切無興趣,覺的生命不過如此,活的好累好憋屈,甚至還動不動有自殺的可笑念頭:主要是心神失養,好比鮮花枯萎,所以對朝氣自然等都沒感覺了。

但是只要徹底上走上正路(行善去惡恆久行,靜存動察定此生),你才會發現生命很美好,才會真的珍惜現在珍惜生命,並且還能成全人,幫助人,自動感受到快樂幸福的!

http://jiesewang.cc/weihai/2018-08-02/519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