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8

婚外情不但傷害你自己、其至影響家庭、社會!


婚外情不但傷害你自己、其至影響家庭、社會!

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人的慾望在擴大,開始了更高的追求,人們追求金錢、權利的同時,感情生活也日益豐富,什麼都想要的更多,於是有些人就追求感官的刺激,追逐個人享受,造成一幕幕家庭悲劇。

在所有婚外戀當中,男人和女人大致接觸都不會有偷的想法。偷都是在接觸久了,所謂的日久生情吧,男人和女人之間自然的產生一種好感。如果能控制住,就不會發生偷的顯現,控制住了就是比較好的知己,相互體貼,相互安慰,是一種良性的循環。

  男人偷情是為了性慾,而女人一開始並不想偷情,只是希望能夠遇到一個好男人,女人需要一種浪漫的心情,女人最需要的是沒有性的感情,沒有性的愛戀讓女人感到很純潔。其實男人一開始對女人只是感覺到有一種特別的情感,剛開始接觸並沒有想過女人的下半身。感情是從上半身起的,但在一起的日子久了,自然就想得到女人的下半身。

 女人被情的浪漫衝混了頭腦,此時性的浪漫在讓女人刻骨銘心,所以說:“女人在戀愛時的智商為零”,是有一定依據的,女人在情和慾面前就淪為愛的俘虜。   

聰明的女人因為太聰明,所以不會把男人放在心上,於是在生活中學會了甘於寂寞。痴心的女人因為太癡情,所以把男人太放在心上,於是在受傷後躲在一個角落裡恬適著自己的傷口。女人用真心去愛,換來的“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那個後悔,那個痛恨。
  
 男人一但有了新的情人,很老道的拋棄女人時眼睛都不眨一下,就如同換一件衣服那樣隨意。也別說男人哦,其實有的女人也是那樣,到最後受傷的還是女人。   

 但是對於癡情女人來說,一旦付出的所有沒有得到回報時,被誘惑的女人被情人拋棄,那種報復的心理在絕望中滋生出來,嚴重的會有變態心理。傻女人用自己的生命挽留愛情,好女人用思想去感悟愛情,所以專家提醒已婚女性拒絕婚外情。

對於這樣的性格才是對整個生活危害最大的,因為,當一個家庭因為長期錯誤的相處和摩擦,而產生問題,在這樣的問題面前,不是去正確的疏導和解決,而是選擇到婚姻外面尋求這樣的補充,來填補自己的需求,這樣的做法解決不了問題的根本,也很難讓自己去幸福,只能增加自己內心的糾結,促使幾個人所造成的痛苦。

 對於婚外情的問題首先說,一個婚外情不是單純傷害誰最大,而是這個惡性循環的延續對於未來的生活傷害有多大,因為家庭,社會都是由個人組成。

http://jiesewang.cc/weihai/2018-09-28/53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