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8

孩子手淫怎麼辦?如何避免孩子手淫?


孩子手淫怎麼辦?如何避免孩子手淫?

很多孩子在上幼兒園的年齡就開始刺激自己的生殖器。他們會投入地在椅子腿上蹭來蹭去或者在睡覺時撫摸自己的生殖器,但是這與成年人用手淫追求性高潮的行為是不一樣的。他們只是享受一種舒服和放鬆的感覺。

兒童的自我撫慰還有一些其他的作用,譬如可以幫助他們驅散害怕和不安的情緒,在激動或者緊張的情形下,使自己鎮定下來。所以小孩子自慰並不可怕,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但是,手淫終究是邪淫,在撫弄的過程中,已在消耗腎氣了,對身體很傷;此外,若兒童養成撫弄生殖器的習慣,以後長大會變成習慣手淫,非常傷身,所以有必要給予小朋友正確觀念。

 1、自己不要緊張,要以正常心對待,千萬不要打罵、訓斥、羞辱。須知他只是在尋求快樂,不懂社會準則。你的打罵、批評反而使他得到反饋(至少有人注意他了),更加會去這樣做了。

  2、盡可能地讓孩子用許多手的活動來"佔住"他的手。最好是和他玩需要雙手協調活動的遊戲,比如串串珠子、搭搭積木、玩玩拼圖、吹吹肥皂泡泡、投球入盆、敲打鍋剷出聲、開動慣性小汽車等。

  3、和他一起看看圖畫書,你給他講講故事。多提問,讓他回答,轉移注意力。

  4、和他講一點"道理",可以說:"小雞雞"不能弄了,如果你用手玩"小雞雞",尿尿就會疼呢!" "這樣玩,別人會說你不懂事,你看,大哥哥誰這樣做了呢?" "這樣做不好,爸爸媽媽不喜歡" 等。

  5、要給他穿蒙襠褲,避免觸摸"小雞雞"。

  6、褲子要寬鬆,以免刺激這個部位。

  7、"小雞雞"及其周圍皮膚要保護乾淨,如果不乾淨,玩弄以後會得尿道炎。這樣,因為疼而去摸,就不是行為問題了。還得上醫院看病。

  8、有時由於心情緊張、害怕,會產生一時性的觸摸生殖器的行為。比如:換了照看人、搬到新房子裡去住了、剛送進幼兒園等。待你們下班回到家裡,要給他更多的關愛,和他同他喜愛的遊戲,以減輕緊張情緒。這樣,暫時的觸摸行為才不會變成牢固的習慣。

  9、在時可用堅定的眼神制止,並把他的手悄悄移開,或緊捏他的手,搖搖頭,不讓他繼續做這 種觸摸行為。

  10、如果他剛有意想去觸摸"小雞雞",又自己放棄,不幹下去了。應大力表揚,讓他有對比。

http://jiesewang.cc/weihai/2018-08-12/526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