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8

青少年長期過度手淫有什麼後遺症危害?如何治療手淫後遺症?

青少年長期過度手淫有什麼後遺症危害?如何治療手淫後遺症?

●手淫有什麼後遺症危害?
1、遺精過多。
固腎功,可緩慢自然來做。切記不可做過頭。一天10-20分鐘足矣, 注意要用緩慢太極拳那樣的意境來做這運動,那才有用哦!另外要按要求做!另外,我說的這個運動也可起到作用的,有要求是緩慢自然的做,每次做2倒分鐘,一天可做幾次到十幾次,晚上睡覺前則不可做: 站地上,伸直腿,彎腰,用手去勾地面,緩慢自然的拉伸腳筋。可以反复做這個動作,起腰—彎腰—起腰—-彎腰……
2、脫髮白髮和頭油頭癢
戒除則是必須的,輕的則自動恢復。並且自己必須養精蓄銳。孩子和更年期的婦女的頭髮問題是最好治療也最容易自動恢復的。因為這個年紀段的思想往往單純而直接,受外在的干擾相對少了。所以一定注意自動的調節了。
3、虛胖或瘦弱
前者是喝水都長肉,後者是吃一百碗飯也吃不胖。必須永遠戒除,早睡覺,適當運動,才能逐漸恢復。
4、精神強迫症和抑鬱症
這兩種病的孩子我都遇到幾個了,恢復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徹底戒除手淫,早睡覺,每天都適當運動,並且必須要他們去力行善事,幫助其他孩子一起戒除!每天都去幫人,每天都反思自己的過錯!結果自己也不斷恢復!~身上的陽氣壯了,自動就徹底恢復!
5、白天狂出汗和晚上盜汗以及手腳心出汗嚴重
1)一動就大出汗,一出就控制不住。
戒除是必須的,早睡覺也是必須的。嚴重的則需要配合吃適當的中成藥。一般的情況則自動可恢復,不用吃藥。
2)晚上盜汗則要具體辨證,如果是腎陰虛,那六味地黃丸有大效果,否則無效甚至有害。
3)手腳心出汗嚴重,徹底戒除後,一般自動恢復。嚴重的則需要配合適當治療。
6、耳鳴與青春痘
一般的情況只要徹底戒除,自動逐漸恢復。嚴重的則需要適當配合藥物治療。青春痘異常影響人的形象,從而影響到人的心態,人都會變神經質的。
7、體質弱,動不動感冒咳嗽,並且有鼻炎
增強運動,比如慢跑,不可過頭,同時注意保暖。10點前睡覺。戒除當然是必須!
8、陽痿與早洩與勃起不堅
徹底戒除好好修養一年,不要有任何房事,自動好。
9、整個人變醜陋與委瑣!曾經的帥氣靈性全消失!
這樣的孩子遇到很多個了,嚴重的則臉蛋都變形!徹底戒除以後,則往日的帥氣又歸來。
10、膽小,自卑,沒底氣,甚至影響正常的人際交流
徹底戒除以後,膽子自動變大!老虎都敢去摸下,呵呵。
11、好幻想,容易走神,記憶力差,集中註意力差。煩躁不安,脾氣即鬱悶又妄動。
12、整個腦袋是空的,覺的行屍走肉,生活異常空幻
這是嚴重精氣不足的表現,是手淫嚴重透支身體的表現。不戒除,那人都不是!
13、怕冷或怕熱或怕風,或即怕冷又怕熱。
14、前列腺疼,睾丸疼,小腹疼,腰疼。
15、精子變黃,成膠狀,嚴重的則血精,或者乾脆精成水樣的狀態!
這情況只要徹底戒除,不犯黃的,自動就好,切記。
16、影響到身高以及骨骼的發育
身體矮小,骨頭細弱。切記徹底戒除,人的發育是有一定時間段的!錯過青春期,那就沒後悔藥了!切記,另外,注意早睡覺,並每天適當運動,很重要!
17、對啥都沒興趣,只對黃色噁心的東西感興趣
徹底戒除手淫,必須力行善事,增強正氣​​,抵制邪念,刻刻奉行!必須從惡性循環中走過來~
18、 運氣極度差,整個人的氣場差,啥事都不順
必須力戒邪淫,力行善事,養浩然之氣而不動心,逆挽狂讕,徹底轉化運氣!注意,如何增強自己的福氣?從行善擴充善,去惡抵制惡,並力戒邪淫,敬奉神天開始吧。
-------------------------------
以下是百度知道回答問題以及實踐治療手淫後遺症的階段性小結,大家可參考,切記落實到行動!
●如何治療手淫後遺症:
1、手淫必須徹底戒除,否則影響你身高、體重、性格、心理、健康、記憶力、智慧、青春痘、虛汗、盜汗、脫髮等各方面的。
2、戒除的方法是:一有手的慾望了,那立刻做俯臥撑,做到徹底累了,趴下了,自動就沒手的慾望的。切記每次有慾望的時候,都這樣落實。那自動徹底戒除的。戒除以後,一個月有一到兩次遺精或沒遺精,都是正常的。
另外,跑步轉移注意力發展自己的興趣其他體育運動也都可以的。但俯臥撑是最根本最重要的,隨時都可做的,切記落實。
3、晚上10點前要睡覺,越早越好。這對你的身體健康非常重要哦。每天都適當運動,比如慢跑,吃勻三餐,新鮮蔬菜搭配新鮮肉類最好。同是不吃或少吃冰冷的或辛辣的東西!特別是冰冷的飲料,更要少喝或不喝!能力範圍內多做善事,多改正自己的過失,違背良心的事則一件不可做。那你的人生會很順利的!
4、任何黃的東西不可去看一次!全部要扔掉和刪除掉,切記了,否則就是垃圾了。也必然被勾引而前功盡棄。
把上面的要點仔細看3遍,認真落實,一般100天就有很好的效果,一年後身體則一般徹底好的。
手淫後遺症有幾百種,很多,但上述20種已經把最基本的症狀都概述了。身上的問題是可在上面找到自己的影子的,所以徹底改正,徹底戒除手淫,力行善事,改正過失,這就是恢復的大方法了!
http://jiesewang.cc/weihai/2018-08-02/520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