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8

《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不用求神拜佛,改變命運自己來!

《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不用求神拜佛,改變命運自己來!

秦東魁主講 
簡介:
秦東魁老師,1981年生,是中國著名的德育工作者和社會慈善家。原本被算命說,只能活到25歲,更不用說生子。後來他自己悟出了一套改命方法,半年就改運完,25歲那年也逃過被車撞死的死劫。甚至最後娶到賢良妻子、生好孩子。
此外,他一個文盲,才小學學歷,最後竟成為總經理特助,他去談的生意沒有不成的,所以幫公司賺很多錢,最後成為公司的重點人物。
他改命的方法,原來很簡單,不用求神拜佛,因為「命由我造,福自己求」、「福禍無門,惟人自召」。
就是:孝順父母、夫妻和睦、友愛姊妹、重視祭祖。因為祖先、父母是根,根都沒有照養好,枝葉(子女),又如何會生長好呢(如何會發達呢?)
這些都做好,自然祖宗保祐、天地鬼神保祐,做任何事都很順利!
所以,秦老師說,改命其實完全跟自己的「心」、「行為」有關,跟風水沒有太大關係!你要說風水有關,那歷來皇帝的居住的地方風水夠好了吧?那為何無法延續很長時間?孔子的墓地風水其實不好,但子孫卻延續了兩千五百多年了!
所以,總歸一句話,人做好,自然就好運,再壞的風水都影響不了你!
你自己,就是最好的命運設計師!
秦老師的故事,可說是現代版的「了凡四訓」,強力推薦大家反複閱讀,一定能有所收穫! 
--------------------------------------
目錄:

第一講 上等命運在自己身上

第二講 夫妻和睦是事業興旺之始

第三講 孝親祭祖是家族興旺的根本

第四講 福地福人居,福人居福地

第五講 家和能化解一切災難

第六講心想事成的秘密

附錄:
---------------------------------------
TB2XsV4gHZnBKNjSZFrXXaRLFXa_!!2145079350  
資料整理來源:http://vip.book.sina.com.cn/weibobook/book/53991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