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8

已墮胎怎麼辦?如何彌補曾經墮胎罪業的方法


 已墮胎怎麼辦?如何彌補曾經墮胎罪業的方法

  孩子可以說是女人全部的希望和寄托。如果你希望你和孩子,還有家人一生平安、幸福、吉祥,那麼,女性在一生中都應該極力避免墮胎。而做為孩子的父親的男性,則更有義務協助您的伴侶避免犯下墮胎的罪業,這些罪業一旦發生,它的惡果早晚會影響到男女雙方的身體心理生活及事業。這種惡果不僅會使男女雙方今生損福,影響身體健康,縮短壽命,並且使您得到命運多災的果報。

  如果您很不幸曾經墮胎應該怎樣彌補呢?

  第一、首先應該趕快真心忏悔,並發誓以後不再犯這種錯誤。以母愛和父愛之心祈禱祝福他(她)--希望通過自己修行佛法的功德,使他(她)獲得更好的生命的機會。如上真心的忏悔,然後按照佛教的忏悔方法好好修行忏悔法門,佛教的各宗祖師都造過各種不同的忏願儀軌,如《法華忏》、《梁皇寶忏》、《賢劫千佛寶忏》、《慈悲三昧水忏》、《大悲忏》、《淨土忏》等。

  第二、是念修六字大明咒10萬遍以上,六字大明咒又名六字真言、六字大明陀羅尼,是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心咒。我們今生能夠聽聞到六字大明咒,可以說是無比幸運的。佛在《佛說大乘莊嚴寶王經》中講到:此六字大明咒,是觀世音菩薩的微妙本心。若有知是微妙本心,即知解脫。因此念修六字大明咒有不可思議的功德。

  第三、是修積聚福德資糧的法門。由於墮胎的惡業已經產生,墮胎者的福報將受到很大損失,所以有過墮胎行為的人要好好修積聚福德資糧的法門,佛法中積聚福德資糧的法門也有許多,無論是世間的任何善事如:念經、坐禅、印經書、造佛像、放生、供養三寶等等的功德都可以回向給你的孩子。

  最後要做的就是平時盡量盡自己的能力向周圍人宣傳講解墮胎的種種害處,使更多的人能提前預防,盡量避免發生這種錯誤。勸墮過胎的人如果有條件可以助印和受持《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或各類相關的書籍。

  在這裡向大家推薦一個很簡單但是卻很實用的超度方式:“每天晚上臨入睡前洗手淨口跪在佛前或端坐在床上恭敬和掌念一千聲“南無阿彌陀佛”,並念回向文:“★★★弟子某某,無量劫來及至今生所有善根功德全部回向給過去的孩子,同生西方,同成佛道,同度眾生。★★★”

  佛《普賢行願品》中講到:"眾生至愛者身命,諸佛至愛者眾生,能救眾生身命,則能成就諸佛心願。"又說:"諸罪當中,殺罪最重,殺生之人得如下果報:一、心常懷毒,世世不絕。二、眾生憎惡,眼不喜見。三、常懷惡念,思惟惡事。四、眾生畏之,如見蛇虎。五、睡時心怖,覺亦不安。六、常有惡夢。七、命終之時,狂怖惡死。八、種短命業因緣。九、身壞命終,墮地獄中。十、若生為人,常當短命。

  普願一切學習流通複製此文的朋友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147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