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8

臉上得了怪病,觀音菩薩和覺通師父救了我

臉上得了怪病,觀音菩薩和覺通師父救了我

大家好,我叫劉力征,家在山東滕州今年23歲,學習佛法3年了,2017年3月份我臉得了怪病,不疼不癢,忽然起了很多黑斑,也說不出這是什麼病,我都不好意思見人了,下面是我剛得這個病的圖片:
20180929224254163  
得了這個病之後我也沒在意,我以為臉上這個皮掉了就會好,2個月左右的時候病情越來越嚴重,用手弄掉之後還會漲出來,從起初的一小部分,發展到了滿臉都是,我拿起鏡子看到自己的臉的時候心裡非常難過。
這個時候我去了我們滕州的皮膚病醫院,到了醫院我掛了專家號,等了半個小時終於排到了我,專家看了一下我的臉,直接就說沒見過這種病,也沒給我開藥,就說不是什麼好病,直接讓我去濟南檢查。
我走出醫院,那種悲傷的心情使我留下了眼淚,那一刻我才體會到什麼叫無助,我直接給上覺下通師父通了電話,我給師父說我們這裡醫院看不了讓我去濟南,師父非常擔心讓我去濟南做個檢查,我從心裡就不想去醫院,我就給師父說我不去,我去找你你給我治。
7月份的時候我就去濟南的道場找了覺通師父,到了師父那裡師父給我觀了一下,說我臉沒事慢慢就會好,說沒有災,讓我去超市買一帶鹽,買來之後師父給加持完,就讓我回去用大悲水放點鹽洗,一天洗3次,然後再買個噴瓶往臉上多噴大悲水,讓我賴上觀音菩薩,求他保佑。
我從師父那裡拿了師父加持過的大悲水和鹽就回家了,回到家我非常聽師父的話,每天都求觀音菩薩、念觀音菩薩,也堅持用鹽水洗3次在噴大悲水,20天左右的時候臉上稍微掉了一點,下面是我洗20天左右的照片:
 20180929224448366 
期間我和覺通師父開了幾次視頻,師父看到我臉之後還是非常擔心,說抹了20天了沒見大效果,稍微掉了一點,師父總是讓我去濟南檢查一下,以防萬一。
我就給師父說你都觀了沒災,我不去醫院,30天左右的時候臉又癢又疼,就像火燒的一樣,晚上睡覺經常會癢醒,畢竟在臉上我也不敢動,我就強忍著疼痛,我就念觀音菩薩就求觀音菩薩,我就給師父通了電話。
師父還是勸我去醫院,我沒去醫院,我非常相信師父,我就說你都給我觀了沒災,40多天的時候師父來到了濟南,我就去找了師父,師父給我說用香油能好,我就去超市買了香油。
師父給加持了好幾次,就讓金師父給我用棉棒塗臉上,塗了幾遍臉上所有的黑斑和皮都掉了,臉變的特別白特別嫩,在場有很多人都感到驚訝,下面是師父給我塗完的照片:
 20180929224538886 
師父非常高興,我也挺高興的,這麼嚴重的臉,就靠念觀音菩薩和師父加持的大悲水就好了,臉得病4個多月,見到我的人都很擔心都勸我去醫院,期間我的爸媽還有親朋好友和公司領導凡是見到我的人都勸我去醫院,還有許多佛友也勸我去醫院。
很多人不理解我就說我你念佛沒人攔你,你有病該治病治病啊,我就不去醫院,很多人見到我臉都這樣了還不去醫院都笑話我,他們不理解我,我就相信觀音菩薩和覺通師父,我一點也不信任醫院,師父40多天給我治好了臉,回到家之後我爸媽也感覺到不可思議,我的親朋好友也非常驚訝。
通過這一次真的是改變他們對我學佛的看法,這一次真是為佛菩薩增光,為師父增光,通過臉上的這個病讓我感悟特別深,只要肯真信觀世音菩薩真念觀世音菩薩,菩薩一定會來救你,我以後一定好好做一個佛弟子,為佛教增光為師父增光為自己增光!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163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