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8

身患糖尿病,念了十四天觀世音菩薩,奇跡出現了


身患糖尿病,念了十四天觀世音菩薩,奇跡出現了

1995年那年,我52歲,突然得了糖尿病,人稱“名牌病”。化驗血糖值在15.5以上。醫生說:“這病屬於終身病,根本無法治愈,最後是綜合症,更是痛苦。”學佛的恩師特別關懷愛護我,對我說:“這病吃藥也沒太大效果,你就求觀世音菩薩吧,念一周聖號。”

我回家之後想一想:兒子在念大學,老伴兒自己也能照顧自己,我就求往生吧!也免得將來老了給老伴兒和兒子添麻煩。就這樣,我就開始念觀世音菩薩。計劃是念“三個七”即21天。因當時上班,只好每天晚上念幾個小時。

說也怪,每天晚上一跪到佛前發願求往生時,就止不住的淚流滿面。要不是往昔和今生造作了無量的罪業,何以得這麼重、又這麼難治的病呢?佛呀,我願往生西方,再回頭度眾生。

當時由於願心真誠,蒙佛菩薩加持,我念觀音聖號,心非常清淨。當念到第八天時,就開始瀉肚子,從早瀉到晚,只好念了一個七。再去醫院化驗時,奇跡出現了:血糖降到正常值4.5。後又去化驗幾次,均是4.5。今年已經10年了,始終沒有再犯。

後來看了印祖《文鈔》才知道,像我一樣蒙觀音菩薩救護而脫離病苦的例子,從古到今不知有多少。由此也使我體悟到,有病苦時,只要我們真誠忏悔,用求往生的心一心念佛,壽命沒到,佛菩薩就會慈悲加佑,令我們消除業障,離苦得樂。

萬分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2004年12月17日梁月秋記於遼寧沈陽)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148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