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8

看A片為什麼會上癮?看黃片成癮的危害和表現是什麼?

看A片為什麼會上癮?看黃片成癮的危害和表現是什麼?

很多宅男的電腦裡都會有一個不想讓別人打開的盤,裡面存著自己的女神們。看A片時,腦內會分泌負責大腦的情慾、感覺傳遞的多巴胺,讓你感覺興奮和開心,但隨著觀看時間變長,會變得麻木。
看A片時,大腦掌控“上癮”部位須受到更多刺激然後產生快感和歡愉,這和吸毒、酗酒者的反應十分相似。火辣刺激的成人影片雖然容易帶給人快感,但研究顯示,看過多A片容易讓人上癮,最後甚至會像吸毒般使人腦萎縮。
德國科學家表示,看A片時,腦內會分泌負責大腦的情慾、感覺傳遞的多巴胺(dopamine),讓你感覺興奮和開心,但隨著觀看時間變長,會變得麻木,讓你上癮後,必須看更多才能感到興奮。因為此時大腦掌控“上癮”部位須受到更多刺激然後產生快感和歡愉,這和吸毒、酗酒者的反應十分相似,接著大腦的紋狀體區域(striatum)會萎縮,看越多就會縮越多。

其實黃片都是後期合成的假象,並沒有我們看到的那麼激情。
【A片的騙局】:

1:時間那麼長,都是靠剪輯

有時看A片,真的是男人們自尋打擊,因為片中常常把男主角的性器加以過分的誇張。其實除黑人外,大多數人沒有太大差異,A片選來的那些男演員都是挑選過的。
至於時間嘛,當然不可能那樣漫長,那些鏡頭都是剪輯出來的,通常日本拍攝A片是三台攝像機一起作業,拍完正面拍背面,再來一個側面特寫,還可以反復。
日本AV女優紅音瑩在接受采訪時便說過,A片裡也有特效的成分,比如有時男性噴射出的精液其實是用米湯調成的。至於她自己的潮吹(一種女性高潮噴射現象),是在拍戲前喝下大量的碳水化合物,等到有尿意的時候才讓開拍。A片中看到的潮吹,全部是尿失禁。
而一部歐美A片裡的男性角色往往由多個演員完成,因為經常要被導演叫停,所以由一個人完成幾乎是不可能的,替身們往往不露臉,只要露一下關鍵部位,然後完成最後的噴射,仔細看,你會發現男主角的性器在一部片子中會有大小變化

2,表情與聲音,都要經過培訓

看多了A片,男人們往往都會有各自喜歡的AV女優。在高樹瑪麗亞很火時,有個笑話,在宿舍,A與B都在對著電腦發呆。有人問他們:幹嘛呢? A說:“我在看高樹。”B說:“我也是。”
而那些AV女優們職前訓練的重頭戲之一,便是表情的訓練。她們要學會如何作出最完美的表演,面對鏡頭得隨著劇情和場景的設計做出愉悅、痛苦、瘋狂、羞怯、享受等各種表情。要知道,A片是按專人寫的劇本拍的,不像王家衛拍電影那樣隨心所欲。
另外,聲音也是要培訓的,通常在開始時是束縛在喉嚨裡的低吟,高潮部分發聲強到撕心裂肺,以表達情緒的失控;到最後聲音卡在嗓子眼裡表示被征服……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聽到你的伴侶也是這樣的固定程序,那麼她只是在好心地討你歡喜,因為呻吟聲的高低從不是衡量快感的標準。
所以,若對A片一言以蔽之,恐怕沒有什麼詞比“逢場作戲”更有概括性了,眼見不為實,耳聽皆為虛

3,有些姿勢易導致陰莖斷裂

日本AV中有一招有名的姿勢叫作“火車便當”,是指男方站著,抱著女方,女方上半身處騰空狀態。
其貌有如火車上在販賣便當的小販。不要以為它真可以訓練腰力及臂力,倘若男性無法負荷女方重量之時,則有陰莖斷裂之危險。
還有一位日本籍的混血黑人,身材五短,他發明了一個“直升飛機”式,是以女方臀部作軸,不斷旋轉,一般人玩不出來,但完全無法讓女方感受到任何快感。更可笑的是他喜歡在完事後擺個“鹹蛋超人”的POSE,而幾個配戲的女優則如被打倒的怪獸般躺在地上,以此烘托出他的性能力。其實常常變換多種體位,會使女人剛剛燃起的興奮冷落下來。
http://jiesewang.cc/weihai/2018-08-02/520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