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8

終於成功了!網友成功戒色365天的經驗、好處與檢討!

終於成功了!網友成功戒色365天的經驗、好處與檢討!

不知不覺戒色已經整整整一年,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迷茫過,徬徨過,哭過,笑過,自責過,流淚過,難受過,可我從來沒有放棄過,15年的手淫史,我從來沒有一天不想擺脫他的束縛,從來沒有一天快樂過,現在,我暫時做到了,時間過得很快,戒手淫一年,我整個人換新。感恩戒色吧的朋友們,感恩戒色吧的飛翔大哥和無數付出過的朋友們,感恩我的父母老師,感恩佛菩薩。
我先說我戒色一年的感受,再談經驗,最後寫注意事項和不足之處。
☉戒色好處:
1.戒色一年,整個人換新。無論是心裡,精神還是身體,我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愉悅,每天腦中想的都是健康美好的事,不在像過去一樣,整個人充滿清新活力
2.身體變好,沒有之前的體弱多病,學習工作都是火力全開
3.人也精神了不少
4.心胸狹隘,自私的毛病和心裡輕了許多
5.微笑出現在臉上
6.看到花花草草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彷彿回到花季雨季
☉戒色經驗
1.對自己嚴格自律,每一天都絕不離開戒色文章,筆記瘋了一樣記,學習瘋了一樣學。
2.高手都在摸細節,學習之後就是實戰,沒有實戰實踐,是紙上談兵。念起即斷
3.永遠保持警惕,保持學習,學習能給你戒色神力。一兩篇文章是不全面也是不完全的
4.轉化性能量和性精力,用在學習,工作,旅行,創作,音樂等多種正道上
☉後期檢討
1.自己在後期,有一段時間晨勃時間很長,這樣就是一個坎,當有一天晨勃突然變長,這時慾望會很強烈,更要蛢命學習。
2.戒色後期的警惕性
時間一久,戒色就容易厭倦,很多以前已經犯過的錯,不警惕,就會重蹈覆轍。一定要高度警惕,多做總結筆記。
3.戒色後期,對於敏感詞彙更要格外小心,只要是沾邊的新聞念頭,寧可錯殺100個,也絕不放過一個,聯想是可怕的,會把你重新帶入深淵。
4.讓堅持成為一種習慣。

祝所有的人走出惡習。
感恩
還有注意飲食,飲食清淡很關鍵!
http://tieba.baidu.com/p/5888658233?see_lz=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