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8

想要一輩子興旺不衰?要走好內三運和外三運!

秦東魁老師:想要一輩子興旺不衰?要走好內三運和外三運!
發布:念佛拜佛  

  走好內三運,一輩子興旺不衰。
  一個人的心念決定了自己能量場的好壞。這是核心。
  同時,你作為一個人,與其他人的能量場有交集。這些不同類的能量場會如何影響我們呢?接下來,我要為大家講自身能量場與周邊能量場的連接。
  比如,我們可以這麼說,孔子講的五倫關系就是教我們如何連接其他的能量場。夫婦做得好了以後,產生一個能量場; 朋友之間有信,也是一個能量場; 君臣之間也是個能量場; 父子之間更是個能量場。
  我就遇到有的老板,一輩子不走衰運。為什麼? 他以孝侍奉父母,他的能量場和父母的能量場產生了連接; 和妻子不失和,不嫖娼,他和妻子的能量場又相融; 最後得子,正兒八經變成了貴子,又走子運。等於他走父母運,走妻子運,走孩子運。你會看到他一輩子不倒霉。
  就像我們看到李嘉誠一樣,他就走這種運,包括比爾蓋茨和巴菲特,一些大的企業家,運走得非常好。
  古代的皇帝,走父運的時候走得很好,要是走子運、妻運沒走好的話,他就倒霉了。你看,離我們最近的清朝,康乾盛世就是父運、子運都走得很好。乾隆以後,嘉慶就不好了,子運就沒走好。
  實際一個人的運氣場的連接有很多講究。
  我們先講內三運。
                  第一是父母運。
父母他們是樹根。那我們要想走父母運,就是以孝的心念波去連通他們的能量場,就走他們的運。你要是不孝的話,你和父母的能量場是斷的,一斷以後,還反過來受父母怨念能量波的克制,等於你這個樹沒有營養,根斷掉了,是無根之木。
  第二運是妻運或者夫運。
別人總問我說:「秦老師,你看我老婆旺不旺夫?」我沒有正面給他回答,我就說了:「天下女人都旺夫,關鍵旺不旺你這個夫我不知道。」
  那反過來說,天下男人沒有不旺妻的。我們要是懂得了這個道理以後,我們就知道,夫婦有別,你們各自盡到了不同的家庭職責,那麼,就會夫婦和,這一旦和了以後,夫妻兩個人的能量場就貫通了,你就能走妻運或者走夫運。
  第三是子女運。
你看,有些人,很窮苦很倒霉,怪了,要一個兒子以後就顯貴了,這個兒子還當宰相或者當大官。這個人實際是走了子運了。或者是走了女運了,他有個女兒以後,嫁了個好丈夫,這個丈夫對他們家也很好,他們家裡也起來了。
  我們看到過去,皇帝的嬪妃非常多,生了兒子就貴了。母憑子貴,母親借助子得了貴了,就是這個道理。
  內三運就是:以孝走父母運,夫婦間以和走對方運,對孩子,以慈走孩子運,你要慈孩子一定就旺你了。
  外三運是,君臣運,就是我們所謂的員工和老板的能量場連接,你以「忠」這個念力波貫通,你就走了老板的運了,老板以「義」的念頭,你就走了員工的運了。
  朋友運,朋友以「信」這個念力波貫通,你就走了朋友的運了,一誠信你們就可以合作了。我們有沒有注意,大的老板,大的企業都是共贏合作了,越合作越好。
  選自:《好運從心開始》,作者:秦東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