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8

邪淫報應極其慘烈!大學幾位同學邪淫的真實故事


邪淫報應極其慘烈!大學幾位同學邪淫的真實故事


發布:月光突襲

  記得在大學畢業那一年,我跟一個同學說中午去哪去哪吃飯的問題。然後他說不行,現在吃不起飯。我就問他怎麼還吃不起飯,是不是又花錢在網上淘了什麼貴的東西。他跟我說,吃喝嫖,就是沒賭,現在欠了外面1萬多塊錢呢!我當時還以為他開玩笑,就沒當真。後來才知道那些都是真事!

  在大學期間,我班上大概有5位特別喜歡邪淫的同學。

  1、有一個同學叫左某,他在大一來的時候人長得又高又帥,運動能力非常好,女生誰見著誰喜歡。後來因為長時間看色情影片,手淫,有了女朋友之後一直出去住,幹什麼大家心裡都清楚,導致左某發生了很多不好的變化。首先臉上起了很多痘痘,然後就是頭發稀了很多,頭皮發油。

運動能力大大降低,原來能跑10千米的馬拉松,現在跑1千米的基本體能測試都有點費勁了。然後就是借了很多外債,從一個月找家裡要2000塊錢都變成了一個月要5000塊錢,家裡都奇怪他錢都幹嘛了。曾經的高富帥到大四感覺也不行了……

  2、有一個同學叫張某,曾經在我們學校幹過物流,掙了不少錢買了個蘋果手機,學習也挺不錯的。然而他也非常喜歡邪淫,據說班上同學的不良網站和資源都是他給的。到大四的時候,他突然得了痔瘡,根本坐不下,屁股疼的厲害,後來回家做了手術。回來之後他邪淫反而變本加厲,居然出去找了小姐,次數還不少,有一次還讓小姐給騙了。身體非常虛弱,也是欠了1萬多的外債。

  3、有一個同學叫王某,王某平時做人就很狡猾,喜歡占便宜,沒事背後說點是非。王某也是非常喜歡邪淫,在大學也是找了2個女朋友,基本上都是以失敗告終。王某學習就一塌糊塗了,因為重修就花了近1萬塊錢了。外債也有幾千塊錢,有一次我親眼看到了一張他的還款記錄單,上面清清楚楚地寫著8000元的字樣!在大四也是去洗浴做了一些色情按摩,後來他最好的朋友居然都背叛他了!

  4、有一個同學叫劉某,人長得也非常帥氣,也有一個女朋友。不過後來劉某跟著其他同學學壞了,脾氣也變得暴躁起來,在大四跟女友分手了。一氣之下,劉某也去找了小姐。從那之後劉某就個跟變了個人似的,以前陽光帥氣的他已經不復存在了。劉某外債也有幾千塊錢。

  5、有一個同學叫李某,單親家庭,因為小時候腳有問題,家裡擔心他會自卑,所以在經濟上一直給予他很多,尤其是他的親戚。他從大一開始花錢就大手大腳,買的東西我們一般人都買不起,從來不喝白水,喝的永遠是飲料。各種名牌鞋像垃圾一樣扔在角落裡,不太喜歡跟人交流除了打游戲以外。期間因為學習的事情休學了一次,後來又回來了。從那之後他就學壞了,開始抽煙了,很多方面也變得開放了,尤其是邪淫。因為不缺錢,所以他也去找了小姐,而且還很上瘾。不過他在我們沒畢業之前,就退學了……

  邪淫極其消耗福報,尤其是在錢財和姻緣方面上。但凡邪淫的人,只要喜歡去色情場所的,大多都欠著一屁股外債。這就很好理解為什麼有些人的錢永遠還不上的了,因為全都被邪淫消耗干淨了!還在邪淫的人,醒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