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8

老公出軌,跟老婆離婚、跟小三在一起的報應!


老公出軌,跟老婆離婚、跟小三在一起的報應!


發布:君合  

  擁有幸福美滿的日子就要學會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之後才知道後悔。

  下面的這件事就發生在我的身邊。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姓張的男人,張某之前在一家公司上班,每天的生活都在有條不紊的進行著,她的妻子留在家裡操持著家裡的一切。張某在這家公司干了也有幾年了,現在的生活也比之前好過多了,有了點自己的存款,然後他就和公司裡面的一個挺漂亮的女人好上了,每天早出晚歸,他的妻子就發現他跟之前的表現有些不同,問他現在是不是每天公司都特忙,晚上那麼晚才回來,他就輕描淡寫的回了句對呀,就這樣過去了一段時間,他和公司的那個漂亮女人確認了關系,提出要跟他的妻子離婚,開始的時候妻子一直不同意,但是後來妻子已經對他失望了,自己再這樣下去也等不到他回頭,最後就同意離婚了,

  兩人育有兩個孩子,大兒子判給了妻子,小兒子判給了張某,兩個人就這樣分開了,張某與公司那個漂亮的女人買了自己的房子,但是他們的幸福生活並沒有持續多長時間。張某的小兒子有一次跟同伴一起出去玩,卻不幸掉到河裡,最終還是離開了,張某得知後一直接受不了這個事實,也一直在思考怎麼會是這樣的結局。因為自己有了點小錢,拋棄了自己的妻子,到頭來自己卻得到了這樣的結果,難道這就是報應嗎,可能這就是對張某所做的事情的懲罰吧。

  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珍惜現在的生活,不要好好的日子不過,去弄一些沒用的。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好好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