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8

閨蜜犯邪淫不勸誡,自己也長子宮肌瘤


閨蜜犯邪淫不勸誡,自己也長子宮肌瘤


發布:厚厚  

  上海的一個朋友,他老婆和他離婚了,帶了個兒子。他兒子得那個病就比較怪異,只要在寺廟一做超度,立即就好,不做超度,立即就犯。

  我就給他講了:你褲腰帶太松啊!管不住啊!這是他們夫妻兩個的共業。

  他老婆也幫助她一個閨蜜,打完胎以後在她家裡休養。最後發生一件什麼樣的奇事,她的閨蜜婦科長了個肌瘤,在醫院做完手術,她自己身體好好的,突然也發現了這個肌瘤,竟然和她閨蜜長的位置都一樣,做手術的位置都一樣。

  我就告訴她了:你閨蜜犯邪淫你不勸誡,你助她呀!和她受同樣的病害。我去她家裡一說,她嚇得說:我知道錯了。這病也得的一樣,長的位置都一樣,做手術的地方都一樣。我們想一想,這個邪淫可不可怕?她就幫助了一下,可怕得很。

  我還遇到母親知女兒犯這個不能勸誡,知兒子犯這個不能勸誡,母親受惡報的也是非常多啊!明知道女孩子跟她兒子來了,在她家,作為媽媽應該干什麼呀?要警告兒子不要和這女孩同床,母親還放縱,那這受報啊!(秦東魁《運氣提升法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