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8

這六個字,幫助我成功戒手淫、戒邪淫!


這六個字,幫助我成功戒手淫、戒邪淫!


發布:無為  

  我手淫5年左右,第一次戒了68天,第二次戒了100天左右,第三次到現在一直沒犯,我也不在記天數,戒的很輕松,我用是什麼方法,很簡單:仰靠佛力念六字萬德洪名:南無阿彌陀佛。

  從虛弱多病的身體變得有力氣干活,從丑陋變得人人都願意理我了。

  六字萬德洪名:南無阿彌陀佛,每天念1萬聲以上決定輕輕松松戒掉惡習,阿彌陀佛是十二光如來清淨光專治人和眾生的淫欲心。

  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也一樣。

  從行屍走肉變得光明磊落。

  直接上對比圖,吧友們師兄們看看我的變化。

  南無阿彌陀佛!

  世間人對佛教誤會太深,請吧友們來東林寺學習學習,你就會明白,學佛是為了成佛,了脫生死,我們有這身體就有淫欲心,就有煩惱。解脫就是快樂,我們現在的身體是假的,現在這個身體有生老病死,痛苦的很。我們所有人和眾生本具佛性。學佛有出家人,在家人,在家人多,在家人叫在家居士。吧友們也看到我的變化了,我現在很快樂,根本不是以前那樣戒的好痛苦,我現在每天戒的輕輕松松,靠的就是佛力,每天念南無阿彌陀佛。請吧友們落實我說的方法,感恩各位吧友。

  生去哪裡?死去哪裡?我們一直迷茫,只要你信願念佛,死不可怕,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面對死。生一定生極樂世界,我們一定不會在迷茫。

  【精華開示】來地球旅游的你,找著住處了嗎?

  有白晝就必定有黑夜,所以就必須要為黑夜的到來作准備;有夏天的暑熱就一定會有冬天的寒冷,所以就一定要為冬天的寒冷作准備。

  這兩個常識告訴我們一樁事情,生命有生,就一定有死。存就是生,那麼我們一定要為死亡作准備。就如同我們為黑夜、為寒冷作准備一樣。

  怎樣為黑夜的到來作准備呢?要准備燈燭照明。黑夜要睡覺,你得准備床鋪、被褥;為抵御冬天的寒冷,你得要准備棉襖,取暖的木炭,還有干柴,甚至北方過冬還得准備大白菜。這是日常生活的准備,我們都會去做。

  但有一個更重要的准備,我們怎麼去為死亡做准備?我下輩子要到什麼地方去?對死亡做准備就是修福、修慧、求生淨土!

  修福修慧是我們增上往生的資糧,來莊嚴淨土信願稱名。如果我們接納了阿彌陀佛的大悲願力給我們的承諾保證,我們信願念佛乃至十聲都能往生,要作好這樣的准備,我們才能得心安,得快樂。

  龍舒居士有一個比喻非常形象,就像你出差到一個城裡去,你最先要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呢?是要找好一個住的地方,安頓下來,再去辦事。

  這樣你雖然在外面辦事,哪怕辦事至很晚,黑夜到來,你手上有一把旅館的鑰匙,隨時可以進房間睡覺、休息,心裡就很安定。

  如果到另一個城市去出差,你沒有找到一個住的地方,就先去辦事。辦事到時候很忙碌,到黑夜了,到哪去住?你沒有安排好,沒有准備好,心裡就慌啊。於是辦事的過程都是忐忑不安的。

  所以到異地去辦事首先要安頓好住的地方。就等於我們來到這個地球,也是在出一趟差,是匆匆的過客。試問我們找到了住的地方沒有?

  如果連住的地方都沒有找到,就到外面去賺錢當官,去拼搏,在這個過程中你一定會有一種潛意識,那就是不安與恐懼,你不知道你最後到哪住。

  找到住的地方就是修念佛淨土法門。只要信願稱名,你知道你未來的去向是極樂世界,這就等於找到了一個住的地方。

  這對於我們的生命是非常重要的。這是為我們這一期生命鄭重地負責任,如果不做這樣的准備,那一生都在開玩笑,這個玩笑開得很大,而且整個過程都是憂慮不堪。

  所以通過修念佛往生淨土一法,是對我們這一期的生命做准備。

  念佛的人已經在准備,今天能夠聽到這樣的准備,當下就得要信願念佛,修福、修慧。修福就是修淨業三福;修慧就是讀誦大乘經典。

  這樣才是為自己的生命做了最好的准備,什麼時候走都能啟程。縱然三千大千世界燃起大火,你都隨時可以登程。

  由於你住的地方已經安排好了,這把鑰匙已經操在手上了,你隨時可以開門進去休息,這多麼好啊!

  回向偈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佛教距今三千多年由迦毗羅衛國(今尼泊爾境內)王子喬達摩·悉達多所創(參考佛誕)。西方國家普遍認為佛教起源於印度,而印度事實上也在努力塑造“佛教聖地”形象。這使得很多人產生佛祖降生在印度的錯覺,這讓尼泊爾民眾一向不滿。

  佛教也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佛,意思是“覺者”。佛又稱如來、應供、正遍知、明行足、善逝、世間解、無上士、調御丈夫、天人師、世尊。佛教重視人類心靈和道德的進步和覺悟。佛教信徒修習佛教的目的即在於依照悉達多所悟到修行方法,發現生命和宇宙的真相,最終超越生死和苦、斷盡一切煩惱,得到究竟解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