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8

相由心生!常找小姐邪淫之人,臉上會有一股邪氣


相由心生!常找小姐邪淫之人,臉上會有一股邪氣


發布:清凡居士  

  我從來不相信面相,也覺得在街上給人看面相的那些人基本都是騙子,但是今天發生的一件事情,我覺得很奇怪,也動搖了我的判斷。

  我單位有一個同事,年齡大概有近五十,生活閱歷很豐富,參加過79(年)越戰,後來復員後到我們單位工作,應該說是閱人無數,大到省長小到街上修鞋的,都有過來往,但他為人一點都不張揚,很平淡。

  今天上午我和他坐車從青島到威海去辦事,在車上我看到一個人很面熟,很像我一個中學同學,一問還真是,而且是有十多年都沒有見面了,當時有多高興不用提了,一直聊到車開到車站,這個同學上學的時候成績很好,也是籃球隊的,當時跟我們關系都很好。

  這個過程中我覺得我的那位同事有點奇怪。按同事平時的性格,我碰到同學,他肯定要過來聊兩句,但他一言不發,就好像我們根本不認識一樣到旁邊一個座位坐下。我留了個心眼,沒有叫他。

  離開車站後,我問我這個同事,為什麼他不過來,他的回答讓我感到震驚,見到我的同學的第一面,他立刻就感覺到我的這個同學,肯定經常去找小姐,而且次數很頻繁,我的同事說因為在他臉上,看到了一股邪氣,具體說是一股淫邪之氣,在眼睛,臉型上都可以感覺到。

  我感到很震驚,都是男人,我怎麼沒有看出來?但是下午還是給我的另外一個兄弟打電話,想側面驗證一下,但結果更讓我驚訝,是真的!這個同學這麼多年來一直沒有結婚,一直去找小姐,但是,這怎麼能看出來的!?

  一個人有沒有受過教育,受過高等教育,是可以一眼看出來的,因為那股書卷氣,那樣的素養,絕不可能裝出來。但是經常去找小姐的人,真的會改變這些,真的會帶來淫邪之氣嗎?

  作者補充】

  我的同事還是不錯的,當時的戰友對他評價相當高,而且他對自己老婆孩子很有責任感,人很正派,畢竟是小平時代長大的人。但他怎麼看出來的,感覺是什麼,我問他,他就是不說。

  我到現在仍然不相信這一點。而且,我衷心想幫助我的同學,拉他一把,他已經離正統的社會主流太遠了,我相信他的心態已經發生了很大變化,和上學的單純正直變化太大了,我的同事甚至說,他從這個同學的眼睛裡,甚至看出了只有在社會上多年的底層的人才會有的惡毒,為什麼會這樣?!我的這個哥們,當時可是極端優秀的啊!

  我相信他一定是和惡人接觸太久了,沾染上了他們的惡習和習慣,心態,而妓女不就是女人中最為低賤的人嗎?!這小子整天去找小姐,和這種人接觸多了,能不變嗎?!

  我一定要勸勸這個同學,不能看著他越走越深。

  這一段時間一直有事,有些忙。

  我找到同事,跟他大概談了一下這件事,希望他看在我的面子上,能夠和我一起,去和我的同學好好談一次。可以一邊吃飯一邊談,或者喝茶的時候。總之,找一個僻靜的地方。

  我的同事A沉默了一會,沒有答應我,他的理由是這樣的:

1.這是我同學的私事,他作為一個局外人,不方便,也沒有義務去這樣幫助他,這是他父母的責任,或者是他家庭的責任,這和我的面子沒有關系,而且他和我們差了一個輩份,和我聊是因為平時是很好的同事,而且他說我人還好,但和我的同學就什麼都扯不上了。

2.像我同學這樣的情況,一般勸說很難奏效,據他的判斷,根據我對我的同學的描述,基本上是人格出現問題,或者說是我的同學的家庭出現了嚴重問題,在他成長的關鍵的階段沒有給與應該的關愛,而是冷漠或者更嚴重,否則沒有辦法解釋這個年齡的人經常去這樣,偶爾為之不是錯,上了年齡,喪偶的也也可以解釋,但是像我同學這樣沒有女友,沒有結婚而是用這樣的方式,那只能說有嚴重的心裡問題,而不管他個人品質和素質如何,和小姐這樣的人接觸多了,自然而然就會沾染上淫邪之氣。

  沒辦法,我只有自己去找了我的同學談,他還和我不在同一個城市,雖然很近,也不是每天都有機會。見到他後,看到昔日的兄弟和好友,不覺有點心酸,當時可以一幫兄弟一起翹課,作弊,燒樹的啊,怎麼他成了這個樣子。

  先給大家看段曾國藩《人鑒》裡的話,很有意思。

  “靜若含珠,動若木發;靜若無人,動若赴的,此為澄清到底。靜若螢光,動若流水,尖,巧而喜淫;靜若半睡,動若鹿駭,別才而深思。一為敗器,一為陷流,均之托跡於清, 不可不辨。”

  這段話的意思是說眼神完會可以透露出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安靜的時候如兩顆晶瑩的明珠,含而不露,動態時沉穩且透出犀利,如春木抽芽,生機勃勃;安靜時,目光清明,旁若無人,動態時鋒芒外露,如射者瞄准目標,一發中的。這樣的神態是“清”中之“正”。如果靜時像瑩火,微弱而閃爍不定,動時像流水,雖澄卻游移不定,這樣的神態不是善於偽裝,就是內心在悄悄萌動。如果靜時似睡似醒,動時像驚鹿惶惶,這樣的神態一是有智卻不行正道,另就是深謀卻怕別人窺見他的內心。具有後兩種神態的人都是奸邪的神態。有一言——“相由心生”,正氣凜然的人,當目光如電。

  人體之為物,骨肉筋血精為質,此五者聚而生氣,氣充實則神有余,對外表現為眼神,聲音,面相等。

  轉劉宗佐先生《龍極寶典》裡一段文字:

  在仙道術部的《洞微陰陽秘鑒》中還講述了很多有關性知識的內容,諸如交媾之時,男子督脈耗散之氣有部分流入女子督脈,女子任脈耗散之氣亦有部分流入男子任脈,這是陰陽交流的現象,外來之氣流入的多少有很大的個體差異,主要影響源是體質和即時心理狀態等方面的差異,如果流入之氣適量,對身體往往還會有一定的補益作用,同時,這種流入的外來之氣也會在特定穴道上留下難以磨滅的真氣波動印記,這種印記攜帶著對方的生命信息,與自身的生命場之間有著五行生克的關系,雖然不算強烈,但其如影隨形的長期積累作用力仍然是不可忽視的,不良的五行搭配往往會以雙方或單方的慢性病理反應表現出來,性關系混亂的人很多都表現出脈氣虛弱並紊亂的生理特征,這就是因為經脈系統負荷了過量的外來真氣波動,客氣過剩,乃至於擾亂了自身本來序化程度就不高的生命場,這樣的父母所孕育出的後代,多數都有潛在的精神和神經疾患,一旦環境遇合就有發作的可能,這些問題可能是西方現代醫學所無法解決的,因為病因來自於經絡氣脈系統。

  對訓練有素的人來說,生命場信息的混亂從臉上就可以看出來,即使化妝也難隱瞞,因為眼睛的神光是無法化妝的。另外,性關系混亂的人可以從脊柱督脈等處的生命場變化中探測出來,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督脈可以看作貞潔與否的標簽,無論男女盡皆如此。

  此外,找小姐還涉及到道德信念的問題,思維場混亂,則導致精神散亂,不周整。自然會被高手看出底細。(文章略有刪減)

 

  一個人的面相大致可以通過這四項來看邪淫程度。

  按程度由輕到重排序:

  1、笑線。

  俗稱法令紋。每個人都有笑線,因為都要笑,久而久之自然都會有這個皺紋,但傷精太深的人,不笑的時候這兩道皺紋也很深刻。一般只要有些邪淫深度的人,都會體現明顯。僅有這個皺紋時,說明你已經傷精了,但還未太深。

  2、淚線。

  淚線僅次於笑線。傷精2年以上的人就比較明顯,有些人1年的功力也會很明顯,如果你大街上或是朋友中看到淚線比較明顯的人,他要麼是常年熬夜、生氣、動怒、要麼就是邪淫患者。有時候並發,因為邪淫會感召所有的不順,生氣、作息不規律一般在邪淫患者身上都有。

  3、眼袋。

  出現眼袋說明你的精氣神非常欠缺。短期的失眠只會讓人有黑眼睛,要熬出眼袋非一日之寒,這裡面除了熬夜必然也有邪淫的原因。女人經期不規律,失血過多,氣血虧空也會造成眼袋,如果經期邪淫傷害就更深了。對男人而言,SY+YY+熬夜+久坐=完蛋。

  4、嘴線。

  出現這個皺紋,那麼說明你已經傷精入骨了,已經早衰了。脊椎中的造血干細胞數量已經不夠你恢復100%的健康了。再不收手,那麼結局很快會到來。

  除此4項以外還有幾點可以看出一個人的邪淫程度,在此簡單概括:

  1)脫發程度(包括頭頂濃密程度、額角發際線上移程度)

  不過有些人遺傳性脫發,有些人先天頭發就不多,不能說明太多邪淫問題。

  2)皮膚松弛程度(這個很明顯看得出來)

  3)腮幫肥大程度(戒色能讓人變得精瘦,擺脫虛胖)

  4)眼睛清澈程度(一個人的眼睛如果渾濁不堪,那麼他一定是個邪淫人士。這裡並不是指眼白有紅血絲,造成紅血絲的原因有很多,而邪淫的人,眼睛之所以渾濁,不僅有紅血絲還有很多黃斑,此外瞳孔和眼白的交界處很模糊,不清晰,有較寬的泛藍的過渡,都是傷精太深造成機體衰老的表現。像老年人眼睛,沒有年輕人清澈,失去了那種光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