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8

我的邪淫,我的痛苦,我的忏悔


我的邪淫,我的痛苦,我的忏悔


發布:guoguoju.com  

  願以我寫下的此文,願一切在欲海中沉淪的能早日回頭,離苦得樂!願此警示忏悔文永遠的傳播下去,永不中斷,喚醒苦海中的眾生!

  (洗心兒寫在立誓戒邪淫的第六個年末 2014 .1 .13)

  前言:“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五蘊悉從生,無法而不造”,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工畫師,我亦是。我畫的畫充滿了邪惡、陰暗、憂郁。。。,就像我的生活一樣,是灰色的。。。

  萌芽:一顆種子,只要你給它足夠陽光、水,它就會發芽成長,長成岑天大樹。我們的煩惱種子亦復如是,它躲藏在你的八識田中,突然就長出來了!我從小生活在一個有著良好氛圍的家庭中,父母都是教師,衣食無憂,教育似乎也不在話下。但事情卻非如此,父母實際上不懂教育,特別是倫理教育。我小的時候,人比較單純,學習還比較優秀。對於男女情欲之事,一無所知。但是我天生的習氣卻很重,我清晰的記得我曾經對妹妹經行猥亵。這事被父母知道了,父母呵斥了我,但是可惜的是他們沒有對我進行後續教育。我的表哥每次來我家,晚上我們睡在一起時,我們也會在一起“邪淫”。事實上,那個時候我不知道這叫什麼,因為我還不懂男女之事。童年就是這樣渾渾噩噩中度過了,慢慢的我升入了初中。。。

  生長:初中那個時候,有關性的信息很多少年已經知曉了。其中,罪魁禍首就是當時流行一時的錄像廳。同學中很多人對此樂不思蜀,他們很多晚上從家裡跑出來,到錄像廳看錄像,到了半夜的時候,老板就會播放那些不良視頻。然後,第二天,他們就會在班上講故事,津津樂道。外部的惡緣始終圍繞這我們,不良信息隨處可見,如那些賣性藥的廣告故事,學校的早戀現象,書攤上的色情書籍。我那時也十分好奇,但是我那時膽小單純,一直沒有越雷池一步。我幼小的心靈面對這紛擾雜亂的人世,彷徨,孤獨,迷失,叛逆!初中,我的成績就開始下滑,但是父母眷顧我,送我去了重點高中,學習的氛圍濃厚,我似乎也走上了正軌。可是,記得有一天運動會期間,我和兩個同學無聊去了學校附近的錄像廳,突發奇想看了一部色情電影,那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也為我後來的墮落埋下了深深的一筆。我們三人中有一個同學也是淫心很重,後來就我了解,他的結局也很慘。目前,我和他已經失去了聯系,不知道你在哪裡,多想找到你,對你說一聲“萬惡淫為首”啊!其實那是我的業力已經開始顯現了,我變得敏感、執著,面對學習的巨大壓力,我得了神經衰弱,經常失眠煩惱。但是,我不知道這是“心”病,所以病急亂投醫,輾轉奔波,勞民傷財。高考前夕,我不堪重負,回家休養。也許是前世的一點點善根,我考取了一所二本學校,但是沒想到後面有更大的風浪。。。

  開花:進入大學之後,我的神經衰弱越加嚴重,思維變得遲鈍,煩惱壓力日增,書本一頁紙都看不進去,(邪淫果報之一:降低智商)考試也是經常掛科。而且經常失眠,到處尋醫問藥,每天吃各種中西醫的藥。(邪淫果報之一:耗損身體)後來,經過診斷,證實為抑郁症,但是光靠吃藥一點好轉都沒有。我的專業是計算機,幾乎每個計算機專業的人都會考取一些證書,可是四年裡我兩手空空,最終只有一個畢業證。(邪淫果報之一:削弱功名)也許大家都知道,現在大學的氛圍很不好,大學生成天沉迷五欲六塵,吃喝玩樂,貪戀愛,通宵打游戲打牌,看不不清淨的視屏,白天就呼呼大睡翹課。甚至很多情侶搬到校外同居,記得當時學校旁邊租房的生意最好了。而且,很多年輕人沒有性安全知識,經常意外懷孕,不得不選擇墮胎。(我記得我身邊有好幾個同學都有這樣的行為,墮胎的果報很慘!慎之!慎之!)在這種環境下,迷茫的我找不到人生的方向,我常問自己;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如果是為了快樂,既然這樣我就讓自己放縱快樂。我變得跟大家一樣,長期沉迷於色情電影,而且還經常到附近的各家音像店租碟。到後來,網絡流行了,我買了電腦,然後在網上瘋狂的下載搜索,硬盤裡比比皆是那些東西。(網絡下載不清淨視屏的後果是很重的,因為這是一個共享的過程,資源會在世界范圍內流傳,慎之!慎之!)最後,我還是把持不住誘惑,莫名其妙地走入愛河,大學裡談了兩次戀愛。第一次,和對象也是經常邪淫,而且經常吵鬧,最後她移情別戀,讓我傷心了兩年。第二次,我的初衷就是要發洩心中的仇恨,跟一個女孩拍拖,目的就是發洩欲望。(後來,聽說她的果報也不好,離婚了。邪淫果報之一:婚姻不順)就這樣,我理想中的校園生活,就是在這樣慘淡、迷茫、痛苦中結束了。面對即將走向的社會,我將何去何從。。。

  結果:勉強順利畢業之後,在父母的眷顧下,我分配到一個國有單位。到單位後,由於沒有社會經驗而且心裡灰暗,和同事領導關系處理不好,工作經常出錯,故經常受批評,事業一片灰暗。回到家,母親又經常無緣無故指責抱怨,令我常常心生嗔恨!這時,惡緣繼續瘋長。我又和一個大我好幾歲的同事談戀愛,初衷就是發洩欲望!而且因此,拆散了她和她的前男友。那段時間,我們日夜邪淫,不論白天黑夜,未婚同居,並且我還住到她家!(邪淫破壞風水,她爸爸後來得病,弟弟考試失利,直到後來我們分手後才重考上。)後來,有一次因為爭吵,我打了她一巴掌,從此這段惡緣就斷了。不過,給我的父母還有她的父母造成了莫大的心裡傷害,因為我們本來快結婚了。(她後來的果報也不好,後來的婚姻中,孩子得病夭折了)這次感情波折後,我萬年俱滅,憂郁症進一步加重,每天想擺脫痛苦,卻看不到希望。但是邪淫的腳步卻沒有停止,每天看不清淨的視屏,甚至手淫。我不知道,上天為什麼對我不公平!於是,我希求於命術神靈之類,經常找人算命打卦,尋求原因。有一次,還迷信出馬仙,到家裡燒香磕頭,祈求消災!但是,不但沒有好轉,厄運反而越衰!有的時候,我感覺我堅持不下去了,我害怕會死去,因為很多抑郁症者會尋求自殺!

  覺光:也許是前世的一點點善根,在2008年的一天,我在網上尋找治療抑郁症的方法,無意中聞到了戒邪淫的信息!久處幽冥的我,終於感受到了一絲光明的撫慰!而且同時,我了解了戒邪淫論壇,看到很多同修很我有相同的經歷,我悔恨不已!為什麼來得這麼晚,讓我受了這麼大的苦楚!那一天,我把電腦上所有不清淨的視屏一刪二盡。我知道要忏悔,行善,孝養父母,慈愛他人,所以我努力在做,生活發生了一點點轉機,似乎痛苦減輕了許多!

  不久後,我就遇到了一段姻緣。偶然認識了一個女孩,她的長相、學識、事業都比較優秀,可是有點嬌氣和自私。在相處的一年中,也是坎坷不斷,首先是她父母對我有點偏見,對我的條件不滿意,後來我感覺她自私,所以我們之間一直紛爭不斷,最後一段姻緣就這麼逝去了。今天看來,還是我的固執和狹隘,還有業力的牽引,業決定一切啊!後來,經人介紹,我認識了現在的妻子,妻子勤勞善良,孝順慈悲,可是家庭條件較差,自身相貌也普通。我原以為,這是一段佳緣在等著我,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竟是噩夢!因為我根本接受不了她,更談不上喜歡。迫於家庭和社會壓力,我們結婚了。婚後也是爭吵不斷,而且慢慢也發現了她的一些缺點,比如脾氣差,一點小事就生氣惡口。在這種環境下,我絕望了,我每天只是勉強著活下去!這幾年,通過我不斷忏悔改過,夫妻關系,家庭氛圍已經有了明顯的好轉。雖然我目前仍然苦果連連,但是我必須選擇承受,因為一切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我相信只要我堅持行善,忏悔,改過,我一定會改變我的命運!

  後文:邪淫的果報是難以承受的,如果不忏悔,必將遭受慘痛的後果!我自己現身說法,總結一下有如下果報:

  1耗損身體

  盡管戒淫已經5年了,但是我現在身體仍然很差。一到冬天,手腳就冰涼,衣服穿得多,烤火都無濟於事。半夜經常夢遺,身體虛脫,經常失眠。口臭,大便奇臭。身體消瘦,臉色蒼白。疲倦無力,稍微動一下,就氣喘吁吁。

  2 降低智商

  我小時候,還挺聰明的,可是慢慢隨著成長,腦子越來越不好使,記憶奇差,而且思維緩慢,簡單的問題還要想半天。而且每天煩惱不斷,胡思亂想,而且飽受憂郁症的痛苦!聽說,日本兒童的智力水平正在急劇下降,估計跟日本色情行業的泛濫有很大關系吧!邪淫等同禽獸,甚至禽獸不如。經書有言,愚癡無智者會墮入畜生道。可見,邪淫者,獲得人身,卻與禽獸之行無異,那麼智商下降也就是必然的了。

  3資財耗散

  我的家庭經濟情況還是不錯的,可是上班這麼多年,我手上一分錢都沒有。雖然我的很多錢上交了父母,或者布施供養修福,但是業決定了我最終是沒有錢財。但是我堅信,只要我堅持布施供養,未來一定會富有!

  4 霉運連連

  舉個例子來說吧,結婚的時候,我買了輛本田摩托車,這個牌子在摩托車界是很有名氣的,可是我以高價買來的車,毛病不斷,經常去修,還比不上別人低價買的車。

  5 仕途慘淡

  從初中起,我的學習就下滑了。後面的學業都是勉強維持,大學裡面一個專業證書都沒有考到,兩手空空。畢業後,在單位上也是沒有一點成績,表彰先進往往與我無緣!研究生考了兩次,第二次只差二分!不是我不努力,我十分努力,可是業纏繞這我,我想輝煌卻屢次碰壁!

  6 婚姻不順

  這一點,是邪淫的重災區,也是惡報中最明顯,最慘重的!我先後經歷過五次感情,之前相親見面不計其數,我外表身材不差,單位也不錯,家庭背景也很好,可是要不就是相不上對象,要不就是破裂,讓我身心疲憊!愛情對於我來說,完全沒有幸福感!

  7 父母蒙羞

  坎坷的生活和婚姻經歷,讓我的父母和家人也飽受煎熬。感情的幾次破裂,讓母親欲哭無淚。母親本來身體不好,這麼一折騰,不得經常吃藥看病。學佛後,我知道要孝順,但是母親經常無緣無故責罵我,我知道是我過去讓她太苦了!

  8、連累子孫

  人們常說,祖上積德,可以福蔭子孫。邪淫是損德之行,邪淫者自己的福德都耗不起,更別提給子孫後代積德了。文昌帝君有雲:“絕嗣之墳墓,無非好色狂徒;妓女之祖宗,盡是貪花浪子”。邪淫者,後代可能也放蕩不潔,好色貪淫,令父母蒙羞;當然,還有更嚴重的果報,便是絕嗣,即斷子絕孫。

  願天下所有人能遠離邪淫!願已經犯了邪淫且飽受邪淫痛苦的人能離苦得樂!願我們的國家能大力整頓那些涉及到色情邪淫的外境,給我們的子孫留一片純真的淨土!願人人得到清涼輕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