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8

81年出生,因邪淫一無所有,年輕人這樣太悲慘!


 81年出生,因邪淫一無所有,年輕人這樣太悲慘!


發布:aq63007621  

  我81年出生,表面上看老老實實,本本分分,也一直很自負,認為自己能力不比別人差,但是現實是自己什麼都不行,工作工作沒有,小孩小孩沒有,想給父母錢物盡孝,自己的生活都過的一塌糊塗。想讓老婆過的幸福,現在連溫飽問題都解決不了。而且還有高血壓,現在就是靠降壓藥活著,以後長年累月的藥錢也是個不小的數字,而且欠了銀行一屁股債。。。。。。一個80後活成我現在這樣也是悲哀了。我的命為什麼是這樣的?除了用邪淫去解釋,我找不出別的解釋。邪淫障聖道,別人想幫你都幫不了,以前的同事開玩笑說起我沒有孩子是不是上輩子沒干好事,我說這輩子也沒干好事,說這話卻不是開玩笑,我從小到大就干了一件事就是邪淫。包括意淫(看黃色錄像電影A片,看黃色網頁,視頻,色情直播盒子,看周圍漂亮女人。。。。。。),心淫(心裡老想女人,想色情的東西,有心瘾。。。。。。),身淫(至少25年的手淫,未婚同居,嫖娼,猥亵幼女,小時候一個老頭給自己口交,和自己的表妹小時候亂倫,讓按摩女給自己按摩,結婚以前找對象猥亵了好幾個女的,。。。。。。)背地裡盡干點邪淫的事情,我不倒霉誰倒霉,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萬惡淫為首,淫放在萬惡之首,所以邪淫的罪有多重,你不改邪淫,自然有一種力量(也可說是業力)去懲罰你,先削你的福報,再減你的壽命,最後下地獄百千萬劫去了結你犯的邪淫。這些事情不以你的意志為轉移,不管你信不信,願不願意。所以說戒除邪淫,不是個口號問題,它關系你生活的方方面面。邪淫能帶給你一點點快樂,還有就是邪淫不是說讓你一下子看到果報,而是慢慢的果報才顯示出來。一個居士說人一輩子的淫的次數是5100次左右,不管你是正淫還是邪淫。所以邪淫就帶有欺騙性了,你一次兩次或者多次邪淫都看不到惡果,就讓你認為邪淫沒事。就像溫水煮青蛙,等到水慢慢滾了,青蛙也就跳不出鍋死了。大家要堅決徹底的戒除邪淫!要不命運真的苦不堪言,為了自己也為了身邊的人也的戒除邪淫。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邪淫就是我最大的可恨之處,邪淫上影響九祖,下影響無數子孫,大不孝。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我現在就是外強中干,人身上的三寶:精氣神,我現在身體裡面的精就快耗盡了,如果再不能自強不息戒除邪淫,真的離死不遠。還有淫是為了繁衍後代,不是讓你亂搞邪淫,不能本末倒置。

  身邊的一個居士讓我捐錢去塑地藏菩薩聖像我說沒錢,但是找小姐我卻拿出了錢被人騙,人啊,愚癡,活該你一輩子受窮,沒小孩。君子樂的做君子,小人枉自做小人。再就是我有幾次出現了紅色的精液,嚇也嚇死了,感覺再發展下去就是尿毒症,一點尿沒有,每兩天做一次血液透析,瘋了,既自己受折磨又折磨自己的家人。

  與大家共勉自己的親身經歷,戒除邪淫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希望在邪淫的泥潭中掙扎的眾生都能早日戒除邪淫,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我今一切皆忏悔。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