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8

手淫後疲累,連續唸7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精神竟然變好!

發佈:改過自新

大家好,末學是來自台灣的朋友,從小到大,一直相信西醫說的適度手淫,對身體才健康,所以時常放縱手淫,直到精神、身體愈來愈差,身邊很多不順的事發生,末學無意間看到學佛網的邪淫文,才發現,原來都是手淫惹得禍!

於是,末學開始戒手淫,但始終斷斷續續的,因為這期間我都是靠意志力撐比較多,最常的戒淫期有120多天,但最後還是破戒手淫!

當然,我又再次決定要戒手淫,這次我決定藉助佛菩薩力量,利用唸佛經來攝心!

但佛經這麼多,哪部佛經好呢?

感謝有緣遇到這部《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感謝學佛網、網路上分享這部經的網友們,以及如何戒邪淫部落格的版主,真是功德無量!

《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這部經文我網路上唸了幾遍,覺得很短,十分鐘就唸完一次,經文又蠻淺白的,蠻適合我的,所以,我就在網路上請了一本來讀!

可是,因為俗事很多,加上善根還不夠,所以唸這部經時,沒有很認真,唸個一兩天,就又停了,所以那時感應不大。

直到某天,又手淫破戒,而且是連續兩天手淫。

結果,第三天開始的七天以內,整個人精神差、頭暈、手沒什麼力,無法專心工作、開車、做事情(末學身體本就不太好),甚至A片的邪淫情節還不時在腦海盤旋,真的是慚愧又悔恨!

此時,才又把《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拿出來讀,這次一次連續唸了七遍,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我的疲累感居然減輕太多,精神變很好,而且內心變清淨許多,這部經真是不可思議!

後來,我每天保持唸3遍,慢慢的覺得做事都很順,而且精神變好、身心清淨,還有一種歡喜的感覺,這可能就是業消智朗吧!

今後,我伋會持續唸這部經的,希望想戒手淫、戒邪淫的朋友,如果也想利用唸佛經來攝心、戒淫,不妨唸這部經看看,感應很大的!
-----------------------------------------------------------------------------------------------------------------------------------

版主補充:

感謝網友分享體驗,《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經書可在下面網址申請!

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pdf版:http://buddhism.lib.ntu.edu.tw/BDLM/sutra/chi_pdf/sutra9/T17n0829.pdf

《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完整經文、含爐香讚、迴向偈、難字注音: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7007631

免費恭請《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經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