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8

不要邪淫了,看看我悲慘的下場!近40歲無法融入社會!


不要邪淫了,看看我悲慘的下場!近40歲無法融入社會!


發布:修道證果  

  此刻我真難受,因為我又跟父母怒吼了,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說了又說,又哭又鬧,整個家就是我一刻不停的在發狂,其間心裡就沒有念佛了,父母都不說話了,我還哭鬧不休,越難受越停不下來,好不容易停住,想起趕緊念佛,不要再想和說其他的了。念著佛,心裡就悔恨交加,又是因為工作,因為明天周日,後天就要周一,就要上班了,我的心就開始慌了,又要面對工作環境和同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就又開始了。

上個周末,上上個周末,都是如此,都是鬧著不想上班,和媽媽說著說著就說到辭職。因為我在工作時,一整天都不說一句話,趴在桌子上裝睡,完全沒有辦法和同事交流,她們說的任何一個話題都插不上嘴,甚至發展到拿我來打cha,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反應才好,只好默不作聲,一天的時間變的難熬和漫長,她們也是說著,怎麼覺得這些天(我來的日子)過的這麼慢......一邊拿著手邊的東西敲打著桌子,感覺就是在發洩著不滿和郁悶。我的心好難受。我還得默默的忍受著。

誰讓我每天都是那樣,一直無法和大家好好的共處,一副苦臉,舉止也唯唯諾諾,進門時都不敢看同事,都低著頭也不給人家打個招呼,就直接奔自己的座位而去,一天中可以唯一的一兩句話就是問別人要不要喝水,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不喝。在同事對我說話時候,不得已必須看人家眼睛的時候,就不自覺的露出討好的表情,一副猥瑣的樣子。有我在,大家好像都感到非常壓抑,特別的火大,弄的工作氣氛緊張沉重。

本來我是不想這樣的,無奈我的腦子完全不開動,完全跟不上別人的思路,不知道怎麼去開展話題,也不知道說些工作上專業的問題去請教,就是一片空白和緊張焦慮。尴尬不安的杵在座位上,如坐針氈。好不容易下班了,腦子又來勁了,冒出白天同事說的話題,自己應該怎麼去回答的答案。

這樣只會讓自己徒增煩惱而已,因為當時怎麼就說不出來呢。苦著一張臉回到家裡,又回到一個人的狀態,又不舒服,想和父母說些話,卻不知道從哪裡怎麼說起,因為一天都是苦悶的,自然也沒有個笑臉給父母,坐在一起吃飯都食之無味,自然父母也吃的不香。都能感覺的到。

拿起手機,打開微信,看到全是紅點沒有點開但內容已經更新了的群消息,只覺得自己在置身事外。不知道怎麼參與其中。想和誰說說話,又一時間退縮了,每次都是,好像就只是想一下,就沒有了。就是別人發了消息給我,我竟也不想去點開,去面對。所以我真的是很過分。

很多的聯系就是這樣,慢慢的淡了。而我明知不應該這樣,這樣不好,非常不尊重對方的,但就是眼睜睜看著這一切發生,不去做努力。曾經看到一個老師說的地獄道思維,自己都符合。

我真的覺得,明知很多事情應該去做,卻不做到,比如好好做人做事,孝順父母,感恩三寶,真的要去行的時候,真的好難做到阿。不是我不想,而是種因得果,自己種的苦果只有自己承受。不會消失。

如果早知道今天我會成為近40歲還不能融入社會,還不知道如何為人處世,如何自立,身心都不健康的人,還要讓父母操心受累的人,我寧願自己在3歲時候意外中離開,不讓他們在60多歲還要這樣的為我勞神傷身。外人不知道我是怎麼了,連父母也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是這樣,就只是到處帶我去看病,心理的,身體的,讓我每天吃各種藥,認為藥到病除,慢慢種種都會好起來,工作也會順利,人也會變正常。他們這樣樂觀的期望著。

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如果不是有在念佛,有吃素,之前最愛放生,也不再那樣了,我都活不到現在,不是瘋掉就是自我了斷了。現在的我在和抑郁強迫焦慮社恐苦苦的作戰。在和邪淫後遺症作戰。所以我怎麼可能能像個正常人一樣的應付得了工作和社會呢。

種種邪淫的果報,一一在面前展開,曾經搜索到一篇《戒邪淫的100條理由》裡面說的都對上了阿,真正和你對號入座的時候,才知道承受不了的。人不像人,人見人厭吶。這樣活著能開心嗎,未來又該怎麼走下去呢,父母已經老了,我還沒成家立業,面臨著或者說已經有了更年期的問題,動不動就異常急躁和焦慮,要死要活的,不但自己難受,家人也禁不起這樣折騰阿。

我自己看自己的樣子,用手機自拍,看到的都是一個失去了活力的猥瑣的不修邊幅的一個怪物。才知道自己就是這樣掛著一副臭臉,每天面對著別人。被送外賣的小哥叫阿姨問路。身體也在走下坡路。我覺得邪淫的可怕的其中一個重要的方面,就是導致腎經虧虛,脊髓下行,腦髓下行,最後就是未老先衰。

更何況因為曾經的不恥的行為,心理蒙上的陰影,這是最主要我現在面臨的問題。我已經被意念困擾到無處躲藏了。它就在你腦子裡,你往哪裡躲阿。在醫院接受過電抽搐,結果把正常的記憶都給弄沒了,該沒的記憶卻一點沒少。也造成了現在和熟人見面,怎麼也想不起人家是誰的這種無奈的情況。世上沒有後悔藥,唯有忏悔和解怨,改過向善,相信有因果,相信有六道,知道欠債要還債。

看過福安古觀音閣的一篇文章,邪淫和欠債有關,想到自己小時候有人說我是殺生命,還有一次在地藏王菩薩的加持下,我好像曾在過去身為男子,辜負或者欺騙過女子,令她痛苦,所以佛說五戒,是為了保護我們和他人都不受傷害,免結怨結,不要做對方的冤親債主。

我現在是知道了道理,明白了因果,懂得了應該去怎麼做,卻是由於長期的不良行為,導致自己身心已經嚴重毀損,想改,想行,難上加難,真是逆水行舟,迎難而上那麼的艱難。唯願自己能夠言出必行,依教奉行,堅持每天念佛,拜忏,忏悔,回向,盡自己力量去行善,放生,布施,清淨身口意,好好對父母,好好做人。

願以此忏悔的絲毫功德回向我累生累世情感上身體上各方面傷害的一切了業菩薩承此功德與我釋冤解結,愁怨消釋,願他們承此功德離苦得樂,業障消除,福慧增長,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脫輪回苦,證涅槃樂,成無上佛果。願妙音承此功德,增福開慧,業障消除,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