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8

20年邪淫生涯,禽獸不如、喪盡天良,如今全是悔恨的淚水


20年邪淫生涯,禽獸不如、喪盡天良,如今全是悔恨的淚水

發布:仁澤

  我從14歲開始接觸邪淫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無始劫以來的邪淫習氣導致我各種手淫、各種自慰、下載各種A片、各種意淫、找小姐、腳踏兩條船、勾引各種女人、背叛妻子、婚外戀、感情糜爛、墮胎、欺騙感情、妻子懷孕和生產期間還在外面各種邪淫、在家裡的觀音菩薩前書桌電腦上偷看黃色圖片、各種非時、非處、非行、非器的邪淫、白天野外、路邊、山上、湖邊、海邊、辦公室等造作了無量無邊的邪淫惡業。沉迷其中的20年裡,幾乎每天都在造作各種邪淫惡業,沉迷其中不能自拔,心胸狹隘、惡口傷人、禽獸不如、折福削祿折壽迅猛。

  邪淫惡果一一在我身上發生,苦不堪言,身體上掉了5顆牙、瘦弱、眼睛突出、眼白髮黃、腸胃脾虛、耳背、抑鬱、懶惰、怨天尤人、經常想自殺、鬼壓身;學業無成、工作波折、晉升加薪乏力、住所不定、遇到各種阻力、夫妻不和、家庭不睦、對父母態度惡劣、遭受的苦報無以言表,造作的惡業惡果不但自己獨吞,還不斷的遺禍傷害父母、妻子、女兒。

  今生造作的所有邪淫重罪傷天害理、禽獸不如、作惡缺德、傷害了太多太多人,現在醒悟後的我每天活在痛苦的自責、內疚、恐懼中苦苦掙扎無以自拔,扎心的痛苦、自責、內疚、恐懼只能自己偷偷在心裡知道。愧疚自己的祖先、家人、妻子、女兒、墮胎嬰靈,愧疚邪淫的對像以及他們的六親眷屬和祖先。愧疚各種邪淫過程中所傷害到的天地神明、神眾、仙眾、有緣眾生們。

  在此我深深懺悔我的造作的無邊無量邪淫惡業重罪,在此向被我邪淫的對象們、她們的六親眷屬及祖先們求懺悔,向被我邪淫過程中傷害到的天地神明、神眾、仙眾、有緣眾生們求懺悔,向我的祖先、父母、岳父岳母、妻子、女兒、墮胎嬰靈求懺悔。

  祈求十方所有諸佛菩薩,一切龍天護法大慈大悲加持我斷惡修善、廣做陰德、多行善事、持戒念佛、精進修行、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救贖我曾經罪惡的身心、彌補我的所有深重惡業;願以我為警示,二十年邪淫,九死一生的邪淫重罪惡報;祈願一切眾生遠離邪淫珍惜人身、多行善事、廣積陰德、持戒念佛、精進修行、求生淨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