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8

越戰時期士兵戒淫保命的真實故事

 越戰時期士兵戒淫保命的真實故事



發布:廣助居士

  我們反對任何名義的戰爭,不過在戰爭中也同樣存在著一些因果故事,下面我來給大家講一個這樣真實的故事。

  幾年前曾經聽過一段這樣真實的故事,是一個參加過79年越南自衛反擊戰的轉業軍人,好像當時已經是一個單位的干部,那時他也已經學佛多年,那時他在一個學佛的論壇上發表了一篇這樣的文章,那時05或是06年吧,我還把那篇文章複製了下來,但是這麼多年已經遺失了。但是故事概況我還是記得的,我來大致給大家說一下。

  這位朋友當時二十才剛出頭,他所在的部隊被調遣到了中越邊境的戰場,他們的部隊在參加過了幾次戰役後人員大減,他們看見身邊每天相處的戰友們,前一天還好好的在一起同吃同住,一起安撫相惜,第二天就陰陽兩隔,心裡很悲痛,也不知這樣的結局什麼會落在他自己的身上。

  有一天上面通知,過幾天他們將參加一個很大的戰役,並且因為地勢和人員懸殊的問題,很可能會是一場絕命的戰役,要大家做好應戰的準備。

  當時他們部隊裡有些的戰友忍不住偷偷的哭泣,哭泣自己很可能將要和父母、親人或是戀人永別。並且大家幾乎全都是童男身,有人就說,我們活到現在二十幾歲,還沒有結過婚,還沒有談過女朋友,還沒有嚐過那渴望已久的事情,假如就這樣的死了多可惜啊!看看那些已經陣亡的戰友,都是年紀輕輕未成家,還沒有來得及和女朋友結婚洞房花燭就匆匆的離世。還沒有嚐過那人間的美事,多可惜啊!我們要不要也像他們那樣呢?世間最美的事情沒有享受過,是人生的一大憾事!

  於是在戰爭的前兩三天裡,一部分男女開始在一起行淫,但是還有一些人不願意這樣作賤放縱自己,不去做對不起自己道德的事情。結果一場戰役下來,他們震驚的發現剩下來的竟然全都是沒有邪淫過的人!這些事情令倖存者們在為戰友們惋惜之餘,同時也為自己能活下來感概不已,唏噓不止!

  這件事成了他一段很深刻的記憶。令他在以後的日子裡,不邪淫守身如玉,在洞房以前他和妻子都屬處子之身,婚姻也很幸福美滿,有了好幾個有出息的孩子。這一切令他深感戒淫獲福的真實果報!並且之後他也是一直嚴守淫戒不搞婚外情。

  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