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9

邪淫慘烈果報!我身邊好色之徒們的種種悲慘下場,引以為戒


邪淫慘烈果報!我身邊好色之徒們的種種悲慘下場,引以為戒

  我單位的一位部門主任,離婚三次。

第一次,因為他在外面亂來,妻子一氣之下堅決與他離了婚,離婚時所有財產都歸妻子所有,他淨身出戶。第二次與一歌廳小姐成家,幾個月小姐出了車禍死亡,第二次婚姻就這樣以悲劇告終。第三次娶了位醫院的護士,過了二年。一次他因一件事得罪了上級領導,被單位免去官職,第三位夫人見他已無發展,便與其離異。結果樓房和一切財產都歸了這位夫人,他又一次淨身出戶。已是年過半百之人,如今孤苦伶仃一人度日。

  我父親有一位好友,今年快70歲了,他是我的長輩,所以我叫他李大爺。我這位大爺,他很喜歡我,還記得我小時侯他經常來我家,來陪我玩,也常抱我的。

年輕時,他很熱愛自己的工作,很能吃苦耐勞,所以慢慢在單位有了很大的發展。後來,他的收入越來越高,也有了權力,他的為人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他的女兒,那年還不到20歲吧!常把同班女同學領回家在一起說說笑笑,一起玩,有時李大爺就乘機,把女兒支走,自己來跟他女兒的同學談笑風聲。

李大爺口才很好,常給他女兒的同學講些很難入耳的黃色笑話,以此來調逗女孩的芳心,他看見女孩對他慢慢有了好感,就說讓女孩拜他做乾爹,他女兒一開始並不懷疑自己的父親,所以也沒制止,後來熟了,李大爺就拿出錢,給自己的乾女兒花,還跟乾女兒買好看的衣服,高檔化狀品。

女孩還在讀書,心很單純,就對他有了好感,這樣慢慢的他就把那女孩邪淫了!

聽李大爺的女兒講,他用這種卑鄙的手段,一連壞了好幾個18-19歲的花季女孩子。後來,他乾脆提前退了休,跟一個也很喜歡他的女孩跑到了外地,並且生了一個孩子,把原有的家庭拋棄了。

後來,李大爺的兒女,在外地找到了他,勸他回家他不聽,他還罵自己的兒女,結果事情過後不到幾年吧,他就被那個女孩給拋棄了,那個女孩覺得他歲數大了,錢也沒了,就帶著孩子另尋新歡去了。

聽李大爺的女兒說,那個女孩在要走的時侯,李大爺給她跪下了,求她不要離開自己,可是那個女孩並不同情這個頭發已白了的老頭,她還狠狠的打了他幾個大耳光,說:是你毀了我,你有什麼臉求我,你給我滾開吧,我永遠都不想再見到你了!

李大爺因此大病一場,病的很嚴重,差點死了,幸虧鄰居照顧他,看他真是太可憐啦,他很痛苦,歲數也大了,就想回家了,可是兒子說啥不收留他,兒子無法接受這麼一個父親,兒子曾說他:你就是一個人,要是一頭畜生,我現在就拿刀剁了你。

他兒子說他的這句話,是我親耳聽到的,那次我在場,他沒辦法就只好去求女兒收留自己,當然女兒也是十分恨他的,但必定看到年邁的老爹心裡總是酸酸的,心一軟就把老爹收留了下來,可是他雖然有了藏身之處,但李大爺一直是過的郁郁寡歡,活的很苦悶似的。

今天我遇到了李大爺的女兒,才知道,李大爺得了肺癌,並且發現時就進入了晚期,我很震驚,但同時想到了因果報應,真是絲豪不爽的啊!

李大爺的下場是可悲的,但想想他害了那些女孩子,毀了她們無比寶貴的貞潔和幸福,給她們一生都帶來無法去除的陰影,我想,他又是自作自受了,我說不上是該同情他,還是震驚神目如電,報應如此的真實而不虛啊!

願看到此文的朋友,如無邪淫者,一定要潔身自愛,不要一失足而墮入愛欲深淵,毀人害己,如有邪淫者,一定多行忏悔,力戒邪淫,不要再迷下去了,為了您的光明前途,幸福家庭,賢良的後代,請您在人生之旅,一路走好吧! 前不久,我父親的這位好友去世了,死時很痛苦。

----------------------

  我有一位新來的同事,我倆的辦公桌就靠在一起,他平時很愛用手機看黃片,我勸他不要看,他也不聽。後來我聽他說,他原本有個很幸福的家,他有個女兒才六歲,今年他和妻離婚了。

有一次他和幾位同事聊天,我才明白他家庭破裂的原因。

一次單位派他到外地出差,與他一起去的是位40多歲的老大哥,這個大哥很花心,到了外地,第一天晚上,就帶他去了歌廳,包了雅間。他很老實,從來沒去過那地方,真的很新奇。

後來又要兩位小姐陪他們,再後來他就與小姐發生了邪淫,事後他也很後悔,但已晚了。出完差回家後,他們總因一點小事,就吵嘴。後來他發現妻子竟然紅杏出牆,在外面找了個有錢的主。他妻子相貌很出眾。他一氣之下就提出一定與妻分手,妻不想離婚可他忍不下這口氣,就這樣一個幸福的家庭毀滅了,女兒才六歲啊!我聽了後,心想真是邪淫苦報絲毫不爽啊!朋友,面對種種誘惑時,請您一定三思,不要被一時衝動,跳入火坑自尋死路 !

---------------------

  我的單位發生的事

  我們單位一位領導,當著很多同事的面,半調戲半開玩笑的跟一位女同事鬧。他輕輕打那女同事一下,還摸摸臉。那女同事很正經的說她缺德!他則沒臉似的還調戲她,那女同事就捶了她一下,他嬉皮笑臉的說:你打我胸了,我也打你胸。

最後那女同事,忍無可忍,用掃帚把,狠狠的打他。這時,旁邊兩位女同事看著火起,因為以前她們都遭到過這種非禮。只見三個女人把那個領導圍在中間,一頓拳打腳踢,而此時則無一人拉架。直打的他鼻青臉腫,青一塊紫一塊的,都叫"媽"了才住手。

  後來,上級領導知道後,並沒有為難那三位女同事,卻狠狠的批評了那個很不自重的領導。同事們背後,無一不稱快,而且對那三位剛烈的女同事暗暗稱讚,真心佩服。

  真是因果不虛立刻報,這對那個不自尊的領導也是敲響了一次警鐘啊!

  不尊重異性,是為人處世最無道德的事情,何止是傷風敗俗,沒有廉恥,實乃禽獸所行。

  現代某些人,不論在公共場所,還是娛樂場所,或其它的地方,就親吻,或擁抱,有的還是學生,就做這樣之事。有的還愛講黃色笑話,黃色故事給別人聽,不知道這不僅是無道德,並且對他人身心也會帶來污染,同時會很損害自己的陰德,這一點,一定要小心。這是害人不利己之事,望明智的人千千萬萬不要去做啊!

-----------------------

  我單位某位領導姓高,身居要職。因為很清閒故,常在單位上網。後來竟然染上“裸聊”的不良愛好,無法自拔。他在網上認識一位上海女網友,姿色頗佳,短短時間為之神魂顛倒,於是決定與妻離婚。

妻子也是很賢惠的女性,相貌出眾,工作也很優越。其妻跪在他面前哭泣求其為了幾歲女兒,不要讓家庭破裂。高某色迷心竅,怒道:我有錢,我要追求幸福,怎能為你而耽誤美好生活。堅決離婚。

不久與那個上海女網友結婚,半年餘,單位清檢機構,清出來幾名幹部,鬼使神差,其中竟然就有他。他一下子從高幹變成了普通工人,可謂人生處境判若雲泥。幾次見到他,他都是陰沉沉很郁悶的樣子,真是有點灰溜溜的啊!不久聽說他那個如花似月的上海女網友,與他只過了半年日子的妻子,便偷偷離他而去,因為他此時已沒有錢了。真是一場春夢了無痕,到頭是無限的淒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