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8

我是一名算命高手,卻深受邪淫之害!勸大家戒邪淫才能改命!


我是一名算命高手,卻深受邪淫之害!勸大家戒邪淫才能改命!


發布:仁澤

  我來講講我自身的經歷。 可能有點長,請認真看, 我生於八零年代,二十歲之前我不信命不信佛,因而覺得這些是迷信,以前,因為我母親經常拿我的生辰八字到處去算命,求神問卜,那時也經常把算命的結果都如實向我述說,但每次的算命結果每位所謂的大師都說法不一,有的說我是大富大貴,吉,好命,當兵,當官,當排長;有的說貧,苦命,夭命,活不久,說某某年齡段有大災難,文化高,上大學等等之類的斷言;我每次聽後都很氣憤,因為這些所謂的大師都是胡說一通,無非是騙點小錢糊口罷了,太沒口德太沒良心了。我那時心高氣傲,對於命運,自認為命在手中,人生由我主宰,不吃迷信這一套。看到自己的母親非常信命,擔心這擔心那的,成天求吉問凶的,但那些大師又算得又不是很准,我勸說了很多次,但沒有有力理由說服母親不信算命,我就自行買了所謂的算命八字書來看,來研究,看算命八字術的准確性有多大,有什麼根據,找理由找弊端勸母親不要再迷信。

  我是從邵偉華寫的四柱預測學〔四柱即八字〕入手研習的,從基本干支的認識到排八字,認識十神星,神煞,算命斷語,花了很大精力才懂一點,然後又看了曲炜寫的幾本算命著作,李順祥的著作,馬瑞成寫的姓名預測學等,在命學上有了基本的認識,但對命能不能算准?有沒有命運軌跡?一個人出生的八字就能確定一生?這些我都抱懷疑的態度。實踐才是檢驗准確的唯一標准!我就用命學理論在各大算命論壇實踐,為很多網友算命,測算,也為熟人親友算,呵呵,剛開始我是算不准命的啦,那時經常用書上的斷語亂套在那些朋友的命上,撞對了算准了,就開心得不得,算錯了,就懷疑命學很假,懷疑所算的朋友的生辰八字有誤或時辰不對等。

  經過七年的網上論壇為人算命(那時各大論壇貼吧都有我的身影,那時也很多網友也學算命,會算的人也多,經常向他們討教切磋),生活中為親友算命實踐,和閒時研習命書,看書上的命例,所謂滴水穿石,鐵杵磨成針,我在算命方面有了自己獨到的看法和造詣,我算命從不會、不准到成為了算命被譽為“高手”“大師”;我不是專業算命,是個業余易學愛好者,但現在我改變了對算命八字是迷信的看法,反而覺得我們祖先幾千年留下來的學術是真正的科學。這個算命的准確率,我從我實踐的命例和經歷得到印證,生辰八字能透露出人的一生富貴貧賤夭殘,何時結婚,何時生兒女,何時有災病,何時發富順達都有軌跡可尋;話說回來,假如你的八字讓不懂的算命先生看肯定不准,因為他們只為了小錢糊口,有點功力的先生呢,則半准半不准,當然,要問命運要找高明的明師看看則無妨。

  看我會一點算命功力是不是生活很順利?工作順利?財運好?可以求吉避凶?其實不是。因為我之前不信佛,有次在網上看了很多因果實例,才明白自己的命是這樣的,自己懂點命理,但是不明白怎麼會有這樣的運氣,我以下說說我經歷的幾個方面吧:

  一;學業,小學到初中學業每科成績很差,原因是什麼呢?現在我明了,不是我不聰明,而是我犯了邪淫的果報(邪淫,是指手淫,意淫,看黃書小說,色情影像圖片,暗戀異性,傳播色情,調戲異性,一夜情,叫雞,婚外情,獵艷,玩弄感情,插足三角戀,早戀,同性戀,未婚同居等),那時小學六年級時鄰居伙伴帶著看黃碟,種下了淫欲心,中學時經常意淫漂亮的女同學,暗戀女孩,無心向學,導致中考升高中時七科總分共二百九十六分,慘不忍睹,證明邪淫毀學業消功名。

  二,身體,自出社會,手機網絡發達,在網上論壇,很多網者傳播了色情網址〔色情網站,傳播色情者真的害慘很多人〕,就經常用手機上黃網,看色圖,看色情小說,青年精力旺盛,不耐寂寞,柒上的手淫,滿腦子色情,晚上經常做春夢,遺精,搞得身體很虛弱,身高一米七二,體重才一百一十三斤,高瘦,以前身體較健壯的,就是惹上了邪淫,面貌也發生了變化,以前人人稱呼為帥哥靓仔的我,不復存在,臉長滿豆豆,兩眼無神,眼圈發黑,眼睛深陷,臉龐瘦,下巴尖,嘴唇發黑,沒福相了;容易疲倦,愛睡覺,乏力,這些都是邪淫的報應,因為你在意淫或手淫時,邪淫時,別忘了頭頂三尺有神明,天神在監管著你呢,邪淫就會削福報,福氣都會被損耗了很多。

  三,工作,多不順心,常換工作,不穩定,常與上司吵架,找工作難等(邪淫的人易招不順,易生脾氣,多人緣不合,內向,易招啖精氣鬼附身吸元氣,工作時多無精打釆,易累,所以不順)。

  四,財運,自己會點命理,風水,所以自己報置了較好的家居風水,方位調整,自身五行調整,衣服穿著顏色五行調理,命理八字也該行財運,但無論怎樣調整,財運都不見好;看了佛學,現在明白了,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我因邪淫,心肝上火,脾氣不好,不孝順父母,經常頂撞父母,令父母擔心傷心,佛說,不孝之人運氣是多不順的,更何況不孝又想求財,天神是不會如你所願的,所以朋友們要多多孝順孝養父母長輩,令其少擔心多快樂,因為孝為大善也。

  五,姻緣,一直感交不到好的異性,品行端正賢惠的離你遠遠,多次追求好的異性都不成,多次相親都告吹,感情路坎坷,異性緣差,痛苦啊!招感來的都是劣質放蕩的異性,自己又不能接受。這些都是邪淫的果報,因為邪淫易招感不貞不賢的異性,天神懲罰感情不順,姻緣不順。

  所以,有些人命中娶美妻賢妻貞良之妻,因為邪淫損了福報,結交不良不賢之妻,命中大富大貴,功名可得,事業有成的人,因為邪淫而名落孫山,破財,貧困,一事無成,命中婚姻美滿,家庭幸福,兒女孝順的人,因為邪淫而家庭破碎,妻離子逆,爭吵不斷,不和……。

  在此講了我自己真實的事情,希望各位看了有所開悟;我由不信佛從而信佛,勸廣大朋友莫邪淫,潔身自愛,不貪圖美食美色,要孝順父母,孝敬長輩,戒殺放生,積善積德,因為佛法因果不虛,報應絲毫不爽! 〔下次再寫一些關於我學佛後各方面的變化〕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忏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