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17

戒邪淫少看電視!電視劇引起意淫!


戒邪淫少看電視!電視劇引起意淫!

發布:好好學佛       
    

  今天我特別想忏悔自己上個星期的意淫,我想告訴諸位師兄不要覺得不看黃書和電影就可以了,更是要少看電視連續劇和聽流行歌曲,這些都很容易引起意淫的問題。

  我是上個星期周末看了一個現在很火的電視劇叫XX小美好,因為裡面的男二號特別像我小時候喜歡的一個男生,就引起我想起了以前的是是非非。然後這個時候又聽了好多流行歌曲,我就控制不住的在心裡幻想/編故事關於這個男演員。電視劇的情節在腦海裡揮散不去,又加上自己的幻想,就是走不出來。我告訴我自己我已經很久沒有意淫了,不可以這樣了,但是又覺得一小會兒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就類似於看本小說,很有吸引力)。這樣的情況差不過持續了兩天的時間,然後才像大夢初醒一樣,反應過來後特別後悔。其實這個問題以前就有過,聽完那種很傷感的歌曲或者看了什麼愛情電視連續劇或者看了關於愛情校園小說就會這樣,會喜歡在腦海裡編什麼言情小說似的故事情節。雖然已經改了很多,可是我沒有想到這次因為看完這個劇馬上就復發了。

  這次的事情過去以後,我就開始重感冒嗓子疼持續了好幾天,狀態也不好,更重要的是我發現自己的肆意妄為影響到了家人的生意,本來這個時候應該很忙,可是最近總是淡淡的。我好後悔自己為什麼不能當時控制一下自己,惡果出現了,我必須自己承擔。我再也不想這樣蹉跎,再也不想發生這樣的錯誤了。真誠的希望大家引以為戒,千萬不要小看愛情青春連續劇和流行歌曲的力量,都在潛移默化的影響著人的思想,不一定什麼時候就會變成一個隱形的炸彈。這些東西不會帶來好的影響,只會讓人意志消沉,提不起精,神胡思亂想。我覺得很對不起我自己,很對不起家人,更對不起佛菩薩的教誨。意淫只會帶來惡果和煩惱,請諸位師兄不要像我一樣惡果現前了,然後覺得特別後悔。

  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