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17

黑無常皈依傳喜法師的神奇故事


黑無常皈依傳喜法師的神奇故事


 發布:素心♡拈花微笑 
 

  唯有念佛人閻王管不得——黑無常皈依傳喜法師的神奇故事

  我們現在說和諧社會,我們是和諧社會的積極力量,每年的政協會議呀,那個中央政協會、人大會都會講,領導人都是肯定宗教,說構建社會主義的和諧社會宗教有積極的作用,我們就是積極的力量,所以好好念佛。

  念好佛你看,不單單往生能去到極樂世界,我們對娑婆世界也是有所貢獻的,對子孫也是有所貢獻。你家裡有一個念佛好了,那你子孫都興旺。你看,毛澤東媽媽念佛,出了個毛澤東,多厲害。像周恩來啊,他們家裡面也是學佛的,魯迅啊家裡也是學佛的,很多這些名人家裡都是學佛。家裡有一個學佛的好了,以後他們講起來,我奶奶吃齋念佛的。你看,家裡的光榮,光榮家庭,就不一樣。

  念佛雖然很簡單,但是佛成道,佛積累資糧,佛制造極樂世界,這是殊勝不可思議的。我們念一句佛的名字好象很簡單,但是得到的果是很大很大的。所以我師父常勸我們大家說,唯有念佛人,閻王管不得。你看,你念佛了,連閻王爺都管不到你了,厲害不厲害!唯有念佛人,閻王管不得。

  我在做超度的時候啊,也有超到那些八字啊生命已經快完的。有的人學佛了之後啊,黑白無常來抓他,然後他一念佛好了,黑白無常抓不到他,沒辦法。特別我們給他做超度啊什麼的,那個鬼王還來跟我談判,說師父啊,這個人你別跟我搶啊,這個人已經是我的了,生死簿上他時間已經到了,他說每個人都有八字的,八字規定好的。我們相信不相信有八字啊?相信有八字啊。請問,你有八字,但是你念佛八字會不會改?會改啊!

  那個鬼王他就說,有八字的有八字的。我就問他,我說你算不算修行的?

  他說我是啊,我做鬼王我怎麼不是修行呢。

  說你有沒有八字呢?

  他說有啊,我也有八字啊。

  我說那你還修什麼,你八字已經規定好了,還修什麼。他被我問住了。我說他已經學佛了,他已經修行了。

  他想想有道理,不過我回去要跟閻王爺商量商量這個事情。

  我說你也不用商量了,見到師父了不容易呀,百千萬劫難遭遇呀,你在這皈依吧。

  他說我是有公差來的,怎麼可以皈依你呢。

  我說你公差也不容易遇到我的,既然遇到我了,見面不容易的,皈了依再走吧。

  但是他很傲慢,因為他覺得他是鬼王,他說,我是修道家的。

  我說,天下真理是一家,真理是一家,管你是哪家。我就跟他說,你作鬼王不容易呀,你能不能見到玉皇大帝啊?

  他說見不到。

  我說能不能見到地藏王菩薩。

  他說見不到。

  我說你想不想見,我帶你見好不好?

  他很高興,他說如果你能帶我見到地藏菩薩,你說什麼我都聽。

  結果我就合掌念地藏王菩薩名號,我心裡面就奉請,一心奉請大願地藏王菩薩。我念了一句他就跪下來了,磕頭!磕頭!我念幾聲他磕幾次頭。磕了之後爬起來說:“我聽你的,我聽你的,你剛念第一句,你的後面地藏菩薩就現出來了。”他皈依了。

  一邊皈依,一邊磕頭,他說,唉呀,沒想到啊,我今天辦公差來的,還皈依你了。我還撿了個徒弟,那這可以知道嘛,唯有念佛人,閻王管不得這句話真的,是真這樣子的,你相信不相信?是真的喲,念佛一聲,增福無量,禮佛一拜,滅罪恆沙,真是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