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17

邪淫會竊取人的靈性,讓你智力下降、變成白痴!


邪淫會竊取人的靈性,讓你智力下降、變成白痴!


 發布:淨土蓮開     

  邪淫的危害,在表面看來,是大家所共知的比如身體哪裡疼,痛,虛弱,皮膚病,四肢無力,生殖系統啦,等等等,還有精神上的的精神不振,萎靡,記憶力減退,沒精神,睡不醒。等等等。

  具體病例說起來要好幾十種了。綜合在一身。人又豈會不難受。好比一個人被砍一刀死不了,渾身上下七七四十九刀下來,就算刀刀都不致命,但是加一起,流血也流死你了。這是一種比喻,但是我覺得道理是相通的。

  但是我還想到更深層次的一種概念。或者說是從宏觀上來總結也好。那就是,邪淫使我們失去了“靈性”!

  什麼是靈性?悟性就是靈性,訣竅就是靈性,潛力就是靈性,一切事物的關鍵點就是靈性!

  好比一個班裡五十個孩子,學同樣的東西。有的孩子很快掌握了,有的孩子還不得法門。這就是差異。差在哪裡?靈性!有靈性的孩子就好像是掌握了化學反應的催化劑,好像是掌握了直達天堂的天梯。掌握了游戲作弊的工具一樣。有了靈性,就是比別人學的快,學得好!你沒有這種靈性,你再努力,也是事倍功半!

  大家都知道射雕英雄傳裡面得傻哥哥郭靖,金老先生寫這故事的目的是積極正面的,其實還是鼓勵大家,讓大家努力奮進。但是那畢竟是小說。郭靖要花比別人多N倍的努力才能達到和別人一樣的水平。這是不是一種悲哀?現實中有幾人能真正努力到這種程度呢?我想萬裡無一的。郭靖就是典型的沒有靈性的那種。

  更何況小說裡雖然郭靖靈性差,但是給他安排了N多的“奇遇”,學會了玄門正宗的內功,學會了天下第一的降龍十八掌,又得到了九陰真經,等等等等。這都是作者給他的“特殊優待”。現實中哪有,可能麼?現實中99.9%的人是得不到這種奇遇的。作為靈性差的人,大部分人又沒有郭靖的那種努力。更不可能有諸多奇遇就等著你一個人!你想想你的後果是什麼?就是笨蛋,就是比別人差!

  以上所說,就是為了說明靈性的重要!

  一個人生下來的靈性是上天注定的。有的人生下來就機靈十足,學什麼都快,干什麼都優秀,處處比別人事半功倍。這種人就是靈性高的。而有的人生下來就癡傻呆滯,這種就是靈性差的。我們作為人,先天的靈性是無法選擇的。

  但是,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即使我們是先天靈性比較高的人,邪淫也足以毀掉你。

  邪淫是如何毀掉一個人的?剛開始邪淫的人是不會感覺出來的。淫色之事開始的時候只有越做越開心。覺得獲得了免費的快餐一樣高興。隨著時間的推移,終有一天你會覺得自己的這副身體,這個頭腦,或者不如說整個這個人怎麼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做什麼都和以前不一樣了!頭腦不好使,身體就更別說了,沒聽過哪個邪淫的人成了運動健將的!

  更為可怕的是,你會發現你做什麼都不得心應手了,任何事情!無論什麼,從大到小,從粗到細,都包括了!

  我以前小學初中的時候學習是很好的。還得過第一名!當時老師課堂講的東西我回家幾乎都不用復習,都牢牢地記在了腦子裡,隨便學學都能考前幾名,家長老師都喜歡,很多東西都不用老師講,一點我就透!現在的我,課堂上跟著人家學了,回去還要看書,就這樣,還是弄不懂,成績總是倒數!而我恰恰是從初三開始邪淫的,效果是不是立竿見影!

  以前我和人打牌的時候,腦袋轉的飛快。經常壓的對手緩不過氣來。現在和人打牌玩樂的時候,經常要其他幾個人無奈的等著我出牌,我還慢吞吞的算不明白該出什麼,更別說贏別人了!

  以前我和班裡幾個男孩子摔跤玩,三四個人按不倒我一個!現在,我自己騎車辦點事,來回不到一個小時。騎車,回家後,腿都是哆嗦的。心裡突突的直跳,整個人好像篩糠一樣!

  這一切的一切,從宏觀到微觀,全都是一個結論。整個人的靈性,沒了,失去了,怎麼沒的?邪淫啊!

  邪淫就是這樣一種邪惡的東西,它危害你的時候你不會知道。當他一點一滴的吞噬你的“靈性”為食的時候,你還在以為享受了“免費”的午餐!恰恰不知道他要你付的費用是無形的,是更為可貴的,是你付不起的!

  靈性其實是我們感受到的外在的表現形式。究其內在,還是精華二字。元精也罷濁精也罷,你送給了邪淫,你就是失去了靈性!

  邪淫讓我們付出的這種無形的“費用”是何等的可怕啊!從一個英姿勃發靈性十足的人,被吸得變成了一個癡傻呆滯、萬事無為的廢物!

  個人想法,有感而發。對不對的,大家自己參考。

  希望大家多多思考,引以為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