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17

網友邪淫殺生不孝,諸事不順!學佛、唸經、放生,完全拯救了我!!


網友邪淫殺生不孝,諸事不順!學佛、唸經、放生,完全拯救了我!!


 發布:五陰無我 
 

  至誠忏悔我的邪淫殺生不孝等罪業

  本人現年已步入人生不惑之年,已婚,已為人父,我曾經犯了很大的邪淫殺生不孝父母等罪過,今天借這個平台至誠忏悔所犯的罪過,請大家轉發,以消我無量無邊的罪業,在這裡萬分感謝大家,在這裡懇請十方諸佛菩薩天龍護法眾神靈慈悲加被,洗我心中的污垢塵垢,令我累生累世的邪淫殺生不孝罪業得到滅除,恢復清淨本性,阿彌陀佛。

  邪淫殺生不孝罪業

  我記得在上小學一年級起就有了矇眬的男女之念,大概三年級起愛給同學起外號,在牆上寫“某某愛某某”的字,引起同學的邪思邪念,在他們幼小的心靈種下了邪惡的種子,污染了他們清淨的心靈,造成他們無量無邊的苦惱,小時候很頑皮,經常下河捉魚蝦,用石灰撒魚,捉螞蟥螞蟻,蜻蜓,蝴蝶等小動物並隨意把他們殺死,用彈弓射鳥,對動物毫無慈悲仁愛之心,犯下了無量無邊的殺業,由此帶來的果報就是上學時經常被人輕賤,被人欺負,體弱多病,小考時勉強考上一個附中。

  父親用高價把我送到了當地的重點中學,為此我也下定決心認真學習,初中四年每個學期我都得到平價生的待遇,在初一時連續兩個學期期末考試成績都獲得全年級第一名,在讀初二的時候,人處於青春期,在一次百般無聊中摩擦下體中感覺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感,後來知道這種行為是shouyin,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沉迷於其中不能自拔,有時在棉被裡偷偷shouyin,有時在廁所,在shouyin時在心裡yiyin著自己心中喜歡的女生,甚至女教師,期間還學會了賭博,從初二開始成績開始下降到班級前10名,見到班裡有的同學談戀愛內心很羨慕,自已在心裡暗戀喜歡的女生,渴望自已也能談戀愛,由於心裡有這種不淨的想法和作法,學習感覺很吃力,不管學習再怎麼努力,成績也理想,中考成績也不盡如人意,我又復讀一年,由於當時受到讀書無用論的影響,讀完第一個學期就辍學了,幸好班主任親自到家動員我,我又復學了,可能祖上有余德,我考上了一所中等專業學校,在學校期間及放假期間多次觀看色情錄像和賭博,頂撞父母,讓父母操碎了心。

  參加工作後,不久和妻子結婚,期間犯有xieyin,老婆不在的時候也shouyin,在函授大專學歷期間跟漂亮女同學玩暧昧,有幸的沒有發生xing關系,曾經拿女同學的內衣放到男同學的袋子裡面取樂,在工作期間偷窺女同事,偷窺親屬,yiyin親屬,在QQ上專門找女性網聊,曾跟女網友見面一次,幸好沒有發生關系,曾接受異性按摩,上班時看色情小說,下載大量色情圖片,黃色電影,並在辦公室偷看,在家觀看有時還拉上妻子一起觀看,看得天昏地暗。由於淫心重曾經被小姐色誘並被敲詐勒索幾百元,現在想起還心有余悸,毛骨悚然。還跟一有夫之婦發生xing關系並聯系多年,跟寡婦有一夜情並染上xing病,曾經pc達數拾次,在電影場所給小姐打feiji多次和sy一次,曾經墮胎一次,妻子為此承受了巨大的痛苦;為滿足口腹之欲殺狗殺貓殺蛇燒馬蜂,為制藥殺死大量螞蟻,造下無量無邊的罪業,如果有體量的話,罪業遍虛空盡法界不能容受。

  邪淫殺生不孝等果報

  經雲:“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有因就有果,“萬惡淫為首”,邪淫招致不如意眷屬,淫人妻者,人淫其妻,報在妻女,家庭不睦。殺生招致現世多病短命報,不孝父母導致工作不順,命運坎坷,由於自己邪淫殺生不孝罪業深重,折福太深,果報也無量無邊。

  一是邪淫被人輕賤,受人欺負。在小學時不受人歡迎,時常被同學無緣無故欺負,打罵,無端被懷疑,被人安外號,心裡很苦惱。在中學讀書時,也經常被人輕賤欺負,連班裡長得最小的同學也欺負我。

  二是邪淫削功名,學習成績不理想。在小學讀書時三年級前成績特別差,學科成績很少有超過60分,小學四年級以上,開始知道努力學習,但學習成績只在全班中下水平,在中學時雖然初一時學習成績不錯,由於邪淫從初二開始成績出現波動,命運坎坷曲折,在中專時經常挨補考,差點不得畢業,減損功名。

  三是邪淫殺生疾病纏身。無論在小學中學還是中專,身體多病,個子都是班上最矮的人之一,在中學時還有嚴重的心理疾病,由於當時流傳1999年地球將大爆炸,心理感覺很害怕,整天愁眉苦臉,老是想著這個問題不能自拔,不能從這個心理陰影中走出來。在中專時未老先衰,長了很多白頭發,並有嚴重的精神疾病——強迫症,同一件總是重復做多次還不放心,心理陰暗,害怕跟人交往,恐懼死亡,恐懼謠言中的地球大爆炸,整天心理惶惶不可終日,最後開始失眠,常遭鬼壓身,最後不得不到醫院精神科就診,每天須服精神藥物才能入眠,曾經有幾次服藥出現嘴巴歪斜現象。最可恨的是當時給我看病的那個醫生還跟我說,為了緩解疾病,可以談女朋友,適當shouyin,可見現在所謂的專家所宣揚的shouyin無害論對青少年誤導有多大,這個強迫症一直影響到現在。在參加工作後,在一次無措施邪淫中,染上xing病,還患上了前列腺炎,肝病,嚴重胃病和便秘,為治病奔波各大醫院,耗費了大量錢財。期間還導致母親生大病,煩惱不斷。

  四是邪淫不孝使工作不順,命運坎坷。工作職位起步低,做辛苦工作,工作有能力但回報少,做了多年以後才得轉正,有多次提拔機會都無緣錯過,可能累生累世還積一點余德吧,最後也得提職一級,但由於自己障深慧淺,業重福薄,工作中小是非不斷。

  五是邪淫使婚姻不幸福,家庭不和。由於邪淫大量消耗一個人的福報,婚姻生活不幸福。俗話說“一飲一啄,莫非前定”,一個人一生的財富、壽命都是有定數的,同樣婚姻的福報也是有定數的,根據能量守恆定律,一個人如果在婚外用感情,邪淫,婚內生活幸福指數必然下降,我老婆個性剛強,好賭,對丈夫、公婆缺乏恭敬心、孝順心,婚後夫婦常因瑣碎小事無端生氣。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甚至打架,鬧離婚,誰也不服誰,搞得家庭雞飛狗跳,不得安寧,還會導致家庭人員和別人口舌之爭, 諸事不順。有幾次婚姻到了瀕臨崩潰的邊緣,幸好不致離婚,影響了鄰居的正常生活,遭殃的是孩子和父母,使孩子擔驚受怕,年邁父母憂愁苦惱,為我的婚事操碎了心,我真是作孽啊,在這裡向我的妻子、孩子、父母、所有親屬忏悔,向鄰居忏悔,阿彌陀佛。

  六邪淫損財運。因為邪淫,付出1000%的努力, 得到的財富50%,還存不了 ,前面進後面就跑。家裡有財進,但很快都消耗出去,不是孩子生病、就是有意外的開支,錢財喪失得非常快,想存錢根本不可能。 你說你沒錢還沒人相信, 到頭來竹籃打水一場空。 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都是邪淫導致的。直到歸依三寶後財運有好轉,開始能聚財。

  七是身心處於亞健康狀態。全身經常覺得酸痛不適, 陽則外洩,陰則內聚,還導致下體常癢難忍。還經常體乏,沒有精神人比較容易不舒心,不能讓他人生歡喜之心,致使眾人見之生厭惡之心,人脈不旺。心裡常感受不到安樂,煩躁易怒,做事缺乏耐性,身上有嚴重的狐臭,口臭,噩運連連,眼睛無神,難以集中精力,記憶力減退,喪靈性,頭腦昏沉,自己的行為已經折福很久了。

  八是邪淫不孝使孩子難教不聽話,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由於邪淫不孝,不能給子女言傳身教,樹立良好榜樣,導致子女不聽話,不恭敬父母,同時長期處在不健康的家庭環境中,導致子女多病,性格怪異。

  重獲新生

  工作、婚姻生活出現種種挫折,使我異常苦惱,怨天尤人,感歎命運不公,喪失了對未來生活的信心,百般無聊中在網上無意看到《金剛經》,然後開始偷偷讀誦抄寫,期間也有過感應,開始對佛法感興趣,並經常上當地寺廟結緣各類善書,看過《三世因果文》、《了凡四訓》、看過陳大惠《和諧拯救危機》等等,開始認識到“禍福無門,唯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自己現在所受到的果報,都是自己業力所感召的,由此斷斷續續地吃素,幾年前在因緣成熟的情況下決定歸依三寶,開始吃素念佛,讀誦經典,並讀誦地藏經200部以消業障,戒殺放生,工作生活逐步向好的方向發展。

  一是夫妻關系比以前和諧了,吵架比以前少了,雖然有矛盾,但處理起來比以前理性;

  二是人緣關系得到改善,心態開朗,容易和人相處,不再為一點瑣事斤斤計較。

  三是由於吃素身體變得健康,口臭沒有了,體味淡,沒有體臭了,在配合服藥的情況下胃病、便秘也好了。感覺頭腦清醒,睡眠好。

  四是聚財旺家。由於吃素身體健康少病,加上戒殺放生,財運變好,先後買了小車,購了房。

  五是本來子緣薄生了兒子,實現自己多年的願望,子女乖巧,可見放生學佛功德不可思議。

  學佛的一些體會

  一是孝親。百善孝為先,所以孝親為修福第一要務,人間第一福德。文昌帝君曾作《元旦勸孝文》稱孝為人間第一事,捨此一事,並無功業,佛教很多法師多次提到孝親尊師的重要性,並稱為根基,可見孝親的重要性。孝親有三個層次:低等的是在經濟上使父母生活無憂,現在這最低等級的有許多人都做不到,做不好;中等的是養父母的精神,使父母精神愉悅,開心,讓父母吃得飽,穿得暖之外,諸如陪父母說話,讓父母或同父母一起參加喜愛的活動,聚會、旅游、走親戚,恭敬對待父母的親朋好友等等;高等的是養父母之志,父母希望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我們努力實行,朝著這個目標去做,努力做到,擴充父母的德行,古人所謂光宗耀祖。但這乃是世間之孝,小孝,出不了六道輪回。大孝要自己發願往生並勸父母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此乃真孝,徹底的大孝。當今社會不孝的人多,若有人在孝親上下功夫,做得比一般人周到,圓滿,能得福報,若人不孝父母,而修廟拜佛做種種供養,沒有功德,二親就是佛菩薩,放著這麼好修積福報的好機會我們不做,而向外求馳就錯了。

  二是要吃素念佛。所有惡業中殺業最重,素食就是戒殺,不與眾生結怨仇,一日食素,則世上的殺業一日與我無關。素菜無毒,肉有毒, 素食之人,血液清故,循環得快,使人身體清爽,精力充沛,富於耐力,思考敏捷,據法國著名化學家建德的報告,他發現肉食是一種食物的慢性中毒,因為肉類食品的來源,來自豬、羊、雞、鴨等動物。而動物在情緒緊張,或生氣及恐怖的時候,體內會產生一種毒素分泌物,迅速傳遍全身的微細血管及肌肉內,這種毒質的分泌物,通常都藉肉體新陳代謝的作用,排出體外;或是藉大小便,流出身外。若是這個眾生正在恐怖或憤怒之時,被殺死亡,身體器官停止活動,這種毒質的分泌物,沒有排洩出去,便殘存於血肉之中,若是食這種肉類,亦就引進這些毒素,所以食肉就等於慢性中毒。所以吃素可以清淨第八意識田,使人妄念少,欲望少,少欲知足,清心寡欲便可開智慧,吃肉可令人起各種妄念和加重欲望,多欲為苦,多欲必無德,不容易得定,因此學佛人最好吃長素。同時念佛求生淨土,吃素是念佛的助行,身心清淨了念佛就容易有成就。

  三是戒殺放生。一個人如果真的想要求得福壽,一定要把善事做的既深又廣。然而若想把善事做的既深又廣,所有的善事中沒有比放生更徹底更完美的。放生可以快速消業障,所以說,放生功德最為第一。同時戒殺,不再造殺業。吃素是徹底的放生,是天天行放生的好事。

  四是要戒酒最好受持“五戒”。飲酒可以亂性,可破其它四戒,如飲酒必然吃肉,心中起殺盜淫妄的種種邪思邪惡,正念喪失,很容易破戒,對修行人是很不利的。我歸依後就是有一次飲酒後妄念紛飛,犯了邪淫罪業,幾年過去了,在心裡還是有陰影揮之不去,還有一次和愛人鬧矛盾後飲酒,酒後賭氣到不淨場所,雖然沒有什麼不淨行,但內心已受到污染,心裡一直有疾病恐懼症,在這裡誠心忏悔。由於工作的性質,往往被動飲酒吃肉,這也是自己一直以來修行不得力的原因,以後要努力克服直到全面戒酒,以期最後達到受持“五戒”的目的。

  五是時時忏悔。忏悔的法水可以洗去貪瞋癡三毒煩惱,就像杯子髒了,用忏悔的法水洗滌干淨,凡人常常犯錯,錯能改,歸於無,忏悔改過,善莫大焉關。像《了凡四訓》了凡先生告誡子孫的方法,從心上改,從事像上改,請親朋提醒等,發覺自己做錯了、想錯了,說錯了,立刻忏悔,能夠到當事人面前忏悔、痛哭流涕最好,若不能可在佛前忏悔,忏悔過後不再犯,不二過,才是真忏悔。若發覺別人做錯了,說錯了,也可替其忏悔:阿彌陀佛,他沒有學佛,不懂因果道理,我替他忏悔,可念: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念佛回向給他,那麼無論我錯還是別人錯,都一樣可以修福。

  其它的還有勸人為善,隨喜功德,贊歎別人的功德,布施自己的體力、智力,比如口傳、書寫、在網絡上發表傳播佛法、善法,戒邪淫戒殺的文章,把正知正見的文章下載供養大眾看等等不一而足,常常力行,必有神效。

  六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如早睡早起,不看不健康的電視、視頻、圖片,積極參加一些公益活動,提升自己正能量。

  至誠忏悔

  弟子在這裡向曾經邪淫過的當事人及受到無辜傷害的她們的家人真誠地道歉忏悔,弟子錯了。向妻子及其家人道歉忏悔,向我的父母道歉忏悔,向因我家庭不和而帶來煩惱的鄰居、各位同事們和各們親屬們道歉忏悔,弟子發誓生生世世不再犯邪淫,永遠做一個好兒子好丈夫好父親。

  向被我殺因我而殺被我傷害過的眾生真誠地忏悔,弟子錯了,弟子發誓生生世世戒殺,盡自己能力放生。以此功德回向給你們,願你們能歸依三寶,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罪從心起將心忏,心若滅時罪亦亡,心亡罪滅兩俱空,是則名真忏悔。

  感恩偉大的佛陀,使我今生能有幸聽聞佛法,了解了宇宙人生的真相,內心充滿了光明。弟子願意並發願生生世世歸依佛法僧三寶,努力斷惡修善,積功累德,求生西方極樂淨土。感恩師父和佛菩薩的加持,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恩親戚朋友的幫助,感恩祖宗的護佑,感恩各位師兄,感恩所有善知識,感恩一切的一切,你們的恩情我生生世世都無法報答。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大勢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清淨海眾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弟子文筆不好不能完全表達心中的忏悔之意,但弟子保證以上所寫內容都是屬實,但願有緣人都能以我為戒,深知輪回路險,都能改過遷善,努力孝親,戒邪淫,戒殺放生,吃素念佛,生生世世歸依三寶,努力修行,離苦得樂,求生西方,永不再受輪回之苦。

  2017年8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