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17

戒邪淫十幾天就得到福報!不邪淫好處太多了!


戒邪淫十幾天就得到福報!不邪淫好處太多了!


 發布:zmzjcj    
 

  轉者注:這是我看到的戒邪淫時間最短就得到福報的文章,作者迫切地寫出這遍文章,轉者迫切地轉發這篇文章,就是為了增加戒邪淫者的信心而永不邪淫。

  文章前面講了作者邪淫(包括意淫,看那些不好的書籍和視頻)所得的惡報――轉者用一個詞形容:生不如死。此不再轉發,在此只轉發作者戒邪淫十幾天就得到福報,以增加戒邪淫者的信心而永不邪淫。

  機緣巧合,知道了一切皆為邪淫果報,當時真是痛徹心扉、痛心疾首,福禍本無門,全惟人自召。古訓為真,這才將邪淫的時間線和所有運氣的起伏線完美契合了起來,邪淫漏福報如此之快,讓我根本無法想象。當下決定永戒邪淫,不要發願什麼戒500天之類的,短暫發願,種子不除,遲早還會發芽,要戒斷就必須永遠戒斷。

萌祖上庇佑,眾善知識加持,戒除決心很果斷,到目前為止十多天了。再也不想那些事了,看見類似的情景沒什麼感覺,也沒有用什麼不淨觀,就是一想起來,祖輩父母為我積下如此後福,我不孝不敬有愧蒼天有愧父母,從此發誓再不邪淫,否則就是忤逆父母和祖上。現在每每想起,都覺得痛心,愚昧如此多的時間,為什麼要等到果報現前才悔過?

  就在我戒除邪淫,痛下決心悔過,向善知識忏悔,並以自己最大能力放生,為眾生祈福,也參與了助印善書的這十多天內,因發心要從此向善,不再沾染惡習,並發心要利益眾生,改正其他惡習,所以,這十多天,萌善力加持,也因為不再邪淫,我莫名其妙突然得到一筆小財,讓我有更多財力去放生,做善事。也莫名接到了一個工作和深造的好機會,讓我受寵若驚。

家庭奇跡般的比以往和睦很多,父母前段時間吵架,如今卻更加和睦。自己的性格在這短短十天就有了變化,不再小肚雞腸,對人開始寬容,開始反思之前很多可笑的想法行為,晚上做了很多消業的夢,也做過很多善夢,想來因為是氣場變善,自然隔開了不好的氣場感應。

戒除邪淫積福報,真實不虛!身體方面,臉型居然在短短十多天有了好轉,太陽穴竟然起來了,沒那麼凹了,皮膚也有了極大改觀,沒有用任何護膚品!婦科疾病也在減輕,比任何藥都要靈驗,福報來的太快了!!這迫使我現在就很著急地來告訴大家,戒除邪淫,下最大的決心戒斷,悔痛到骨子裡,真心向眾生向神佛忏悔,真誠發心向善,幫助眾生(不要因為求福而有目的的行善),福報會來的特別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